三五中文网 > 中叶语者 > 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3.5.1

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3.5.1

  洛水寒实在是被他娘说得一头雾水,特别是看着手里的汤药,更是一脸的排斥。

  “到底是管什么的?总得告诉我是为了啥吧?”

  他这忙了一天,一回来饭还没有吃多少,他娘就给他一碗充满怪异味道的汤药,换做是谁估计都要怀疑一下。

  陈六娘小声说道:“别那么大声,吓到你媳妇咋整?我跟落落说了,这个药是给你大哥喝的,她不知道还有你的份,多少算是点心意,你喝了吧。”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要死了呢。

  想到大哥也要喝,他就放心一点,可还是不太相信,正好这个时候大哥路过,他就喊了一声,陈六娘白了一眼洛水寒。

  “果然是当局长的,就是那么多疑,娘还能够诓骗你不成?正好你大哥过来,那一人一碗,都喝了吧!”

  洛水河傻乎乎地端着碗,视线在二弟跟他娘之间来回的转悠,傻笑了一下:“娘,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3.5.1你这是弄的啥?咋二弟跟我都需要喝?我们也没有生病呀?”

  陈六娘拍了他后背一下,没好气地说道:“喝不喝?”

  洛水河最怕他娘生气,当即就说道:“喝,娘给我的还能够坑我吗?”

  他一仰脖子就灌了下去。

  洛水寒不由得翻个白眼,中特知道这是管什么的?你就喝?亲娘给的就喝?咋那么好骗?

  可是当他看到大哥都喝完后,他娘盯着他,本着亲娘肯定不会害了他的信任,也是一仰脖喝了下去,喝完那脸都皱巴在一起,哥俩不由得心中怀疑他们娘是为了收拾他们,里面加了黄连,一肖咋那么苦?

  陈六娘轻咳一声,她还真的怕味道太怪,中特让水落落多加了一钱的黄连,目的就是掩盖那骚腥味。

  洛水寒喝完后看他娘要走,实在是好奇问了一嘴:“娘,这个到底是管什么的药?”

  陈六娘小声说道:“这药主要是给你大哥喝的,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3.5.1这不是想让你大哥再生一个孩子,这药是补的,老大你好好把握,别浪费了药。”

  洛水河当场就石化了。

  “娘,你咋想的?我现在都三个孩子了,已经够了!”

  陈六娘踹了他一脚:“够个屁,老娘让你生就生,那有那么多废话,又不是让你养,你怕啥?”

  洛水河很委屈,却不敢反驳。

  他不敢,洛水寒可敢。

  “娘,大哥需要补,我年龄不大,不需要补!”

  陈六娘一想到洛水寒那个身体,下载火气蹭一下就冒了出来,直接开骂:“你年龄不大?你咋好意思说?你比你大哥也就小四岁,比落落大了七岁,你咋要脸说你年龄不大?滚回屋陪你媳妇去,免得看了让人心烦。”

  洛水寒被骂走,7243c0m洛水河也想走,其实他今年也才三十岁,真的不老吧,可是他娘说自己老,他能够怎么办?

  “娘,其实我生也可以,没有必要吃补药,我才三十岁。”

  洛水河认为自己不老,想给自己描补一下,陈六娘拧着他耳朵骂道:“你当老娘稀罕给你熬药?要不是你那么小就跟你媳妇睡了生了娃,下载这身子骨亏空的厉害,我至于给你熬药喝?”

  洛水河怕疼,一个劲地赔不是,他也不想的,那不是年少不更事,一时间偷尝了禁果,下载人命就造了出来。

  明明跟弟弟差不了多少岁,却看着比二弟老了十岁不止,难道说他确实需要补补了?

  不管洛水河如何安抚好自己,说服自己,就说洛水寒那边回到屋子里,就看到他的小媳妇已经趴在被窝里,7243c0m不知道在看什么,笑得很是开心。

  他一想到刚刚喝下去的苦药,就咬牙,直接杠上门,把水落落按住亲了下去。

  水落落本来还很开心洛水寒的主动,哪里想到他嘴巴里好苦,就被苦得皱起眉头。

  “这个药不是给大哥喝的吗?怎么成了你喝了?”

  她还记得下午的时候陈六娘找她要了药方让人去县城抓药来着,怎么最后成了洛水寒在喝?

  洛水寒比她还郁闷。

  “我哪里知道?”

  委屈得厉害,那皱在一起的眉头让水落落成功笑抽了,她伸手抚平那个褶皱,这才说道:“其实也没有坏处,除了苦了一点,而且这个药效果不伤人。”

  她说得很是坦然,洛水寒却感觉心中一团火冒出来,特别是怀里还抱着小媳妇的时候,一肖直接抽走她手里的书,伸手扇面了旁边的油灯,把人摁被窝里。

  “那你别昏睡过去,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3.5.1否则就是伤人。”

  洛水寒不由得咬牙,每次到了最后,人家就晕过去,让他一个人备受煎熬,不得不靠着自己的五姑娘缓解,平时已经忍耐得很辛苦,还给他喝补药。

  那种感觉就是他想让水落落跟他感同身受。

  水落落本来是想换新衣服给他看的,此时哪里还敢,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3.5.1一个刺激过头,估计洛水寒就要爆体而亡,为了两个人的生命安全,她不想那么折腾,乖乖地被洛水寒一遍遍的询问,下次还配合他娘乱开药不?

  这两个人的甜情蜜意就不说了,洛水河才惨呢,回到房间,就被袁彩萍拉着问出什么事情了?

  洛水河也是实在,直接把他娘的意思说了出来。

  袁彩萍不由得啐了一口:“老不正经的,我都生了三个了还不够?”

  生孩子那就是鬼门关转悠一圈,谁乐意去?

  她是怕了。

  洛水河也想说不要了,可是被怀疑老了,中特那不成。

  “媳妇,其实咱们俩年龄也不大,还可以再生一个。”

  洛水河感受到身体内的药效开始发作,一肖不由得陪着笑试图证明一下自己,一肖袁彩萍把他推开,不过想到今天小姑子给她的衣服,突然福至心灵的联系到一起:“给你看了东西。”

  说着她就关上门,窗帘也拉下来,感觉屋子里不冷了,这才钻被窝把衣服脱了,招呼洛水河进去,屋里的油灯早就灭了,她就把手电筒打开,在被窝里给洛水河看了一下自己身上的衣服。

  刚张口问问好不好看,就听见洛水河咬牙:“哪里来的?我就说咱娘为啥给我喝药,7243c0m肯定是你想要了,今天要不是让你跪下来叫哥哥,就不算完。”

  ------题外话------

  还有两天就放假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