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至高的荣耀 > 正版香港2023年生肖卡 下载 V7.1.8

正版香港2023年生肖卡 下载 V7.1.8

  夏程回到《解星者》的世界,失去空气墙控制的他第一件事就是去找顾玖儿,正版即使顾玖儿现在已经人设崩塌,但夏程依然爱着她,毕竟,故事开始的剧情可是男女主互相帮助互相成长的,2023年夏程觉得自己没理由恨她。

  夏程来到顾玖儿躲藏的那座寺庙附近的草丛里,正版香港2023年生肖卡 下载 V7.1.8等顾玖儿从里面出来后,便直接跑过去抱住了她。

  “玖儿,我好想你……”夏程抱着顾玖儿,眼里渐渐流出两行泪,这些泪里含着思念、爱意、不舍、又有着一些复杂到难以明说的感情……

  顾玖儿却下意识直接把夏程推开了,她用一种惊讶的眼神看着夏程,结结巴巴的问道:“夏……夏程?你……你是怎么找到这里来的呀?”

  顾玖儿是一名身材火辣的俏皮少女,上半身穿着白色露脐背心和时髦的黑色短袖外套,下半身穿着白色超短裙和白色丝袜,脚上穿着名牌鞋,头发上戴着可爱的猫耳头饰,发型是网红款的锁骨发,脸型是完美无瑕的瓜子脸,香港简直就是女神级的。

  “我们不要管这些了!玖儿,我们快离开这里,回到安全的地方去吧。”夏程拉着顾玖儿的手说道,“血影狼女已经发现有人背叛,要杀过来了。”

  “什么?”顾玖儿听后感到十分震惊,随后说道,“那,我要通知铭佑哥哥!”

  “没时间了!”夏程紧张的喊道,“血影狼女这次的目标是处理叛徒,2023年我们只要先逃,就会没事的。”

  “不!”顾玖儿不顾夏程的阻拦,执意往寺庙内部走了过去,正版并将自己所知道的告诉了端木铭佑。

  “玖儿……”夏程没办法,只好等在原地。

  在顾玖儿的影响下,夏程不得不带着端木铭佑一起逃跑。

  “不好!”突然,走在前排的夏程举起了魔弹枪,在他周围的正是血影狼女等人,他们被包围了。

  “哼,你们想去哪里呀?”血影狼女冷笑的召唤出一个巨型法阵,在她身边的黑袍血魔瞬间变得狂暴并长出了一双巨型蝙蝠翼。

  “快逃!”夏程见情况不妙,便立刻射杀了几个杂兵,拉着顾玖儿朝那边躲着攻击逃跑了,并在之后扔了一颗烟雾弹,迷惑了敌人的判断。

  “抱歉,老大,我们让他们两个逃了。”杂兵们在事后跪在血影狼女的面前,对她说道。

  “没事,香港我们这次主要是来抓叛徒的,至于那两个人类,就暂时放他们一马。”血影狼女看着被自己抓住的端木铭佑笑道。

  “牧玫大人?”端木铭佑惊恐的看着将自己单手举在半空中的血影狼女,这下自己是真的完蛋了。

  “端木铭佑,你太让我失望了,我真是看错你了。”戴着狼脸面具的血影狼女看不出任何表情,正版但语气十分愤怒,正版香港2023年生肖卡 下载 V7.1.8她紧紧的掐着端木铭佑的脖子,手中还闪烁着黑色光芒,“你知道背叛我们的下场是什么吧?”

  端木铭佑知道自己从成为血魔的那一刻起,无论怎么逃都没办法脱离狼人们的手掌心,但是为了顾玖儿,他愿意付出一切。

  “生命锁链·爆!”随着牧玫的施法,一条条锁链如同虫子一样从端木铭佑的身体里钻了出来,把端木铭佑的身体从内到外的捅成了恐怖的马蜂窝。

  生命锁链是一种控制型魔法,施法者将一种魔法锁链藏入被施法者的身体,可以利用它来控制被施法者的生命,生肖仅对血魔有效,无法对正常人类和狼人使用。

  “我不后悔……小玖……”在生命结束的那一瞬间,端木铭佑看到了自己从小到大的点点滴滴,如走马灯一般的浮现在他的大脑里,而他最后看见的,是顾玖儿对自己微笑,随后,端木铭佑的尸体发现爆炸,鲜血洒落一地,连骨头也没有了,只剩下几条魔法锁链。

  “端木铭佑!”躲在草丛里不远处的顾玖儿被此景吓得尖叫起来,她不敢相信这是真的,2023年竟冲出夏程的隐身法阵,朝血影狼女跑了过去,正版香港2023年生肖卡 下载 V7.1.8因为发生的太突然,夏程拦也拦不往。

  “玖儿!”夏程见状也冲出了自己的魔法保护阵。

  “你早些时间去哪里了?为什么现在才来保护我?”顾玖儿突然转过身失望的看着夏程,质问他为什么不来保护自己。

  “诶?”夏程被她这话下了一跳,他感觉顾玖儿变了一个人,不是他之前认识的那位俏皮少女了。

  “我一直以为,我在遇到危险的时候,你都会第一个冲上来不顾一切的保护我,因为我喜欢你。”说到这,顾玖儿拿出了一把剑,看样子是要要那些血魔们拼了,“但是,现在我只能喜欢你一会儿了哦。”

  “玖儿,你不要做傻事啊!”夏程连忙抢过顾玖儿的刀,把它扔到了一边,“有话好好说。”

  “那我求求你,帮我给铭佑报仇吧!”顾玖儿愤怒的喊道,“他在还是人类的时候不是你的好兄弟吗?为什么他遇到危险了,你却坐视不管?”

  “我……”夏程在这时低下了头,没错,正版他贪了,他以为只要端木铭佑死了,他就能回归男主了,所以没有想去救端木铭佑,可是更大的原因其实是自己现在还没这个能力,救了也是去送死。

  《解星者》的作者把他雪藏了300多章,这段时间他根本就没法提升能力去对抗反派。

  “拜托了,帮我给端木报仇吧。”顾玖儿跪在地上说道,“哪怕打不过也总要去试试吧。”

  夏程叹了一口气,眼中闪着泪光苦笑的说道:“你知道,我没办法拒绝你的要求……”

  说完,他拿着武器,朝血影狼女走去了,但他现在的行为,无异于送死。

  血魔们见猎物自己送上门来,自然没有心慈手软,纷纷对夏程发动了攻击。

  夏程轻松的干掉了几个杂兵,可面对大boss血影狼女,还不够强大的他毫无招架之力。

  “瞬移术·背现!”血影狼女一个瞬移直接出现在了夏程的背后,在夏程转身的瞬间直接朝他的腹部捅了一爪。

  “呃啊!”夏程这次是完全没有办法躲开攻击了,生肖这突然的一击让他整个脑海里空白的只剩下一个大大的“痛”字,鲜血分别在口部和腹部喷涌而出。血影狼女见他还没死透便直接一脚把他踢到树上,夏程的鲜血瞬间大量溅到树上,形成一朵大大的红花。

  “芬里尔·魔狼之牙!”血影狼女又召唤出一个巨大的狼牙,这根巨牙尖得和一个钻头一样,能够在冲击力的辅助下刺穿一切敌人,对牧玫精力消耗算比较小。

  “呃啊!”夏程被飞来的魔狼刺穿了胸口,他体内的血也如同火山喷发一般溅到周围的每一块土地,随后夏程狼狈的滑倒在地上,结束了自己在《解星者》的故事。

  之后,顾玖儿逃跑了,端木铭佑复活了,只有夏程受伤的世界完成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