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雷动江湖 > 49图片 下载 V4.6.9

49图片 下载 V4.6.9

  “咚咚咚”崔长安怀着激动而忐忑的心情,轻轻的扣响了,天字号包间的方面。

  “什么人?”天字号包厢内立刻传出一声年轻男子的声音,不过这稍显尖锐的声音,总让崔长安觉得哪里不对劲。

  “在下崔仇,如约而至。”

  “原来是崔公子到了,请进!”这一次天字号包间内的年轻男子,图片并没有马上回答,片刻之后才传出声音,崔长安能够感觉到,他说话的声音竟然有些微微颤抖,不知道是因为过于兴奋还是紧张。

  “哗啦啦”随着天字号包厢的推拉门被崔长安缓缓的打开,下载这包厢内部空间不算很大,但却是优雅别致,很适合私人的商谈,包厢里面还摆了一张桌子,桌子上面摆着几盘冷菜和一壶酒,崔长安再看里面那人的模样,此人头上带着披纱斗笠,图片因此看不清面部,透过面纱,只是隐隐约约觉得此人,长得应该是眉清目秀。

  “原来是崔兄到了,小弟恭候多时了,您快请坐!快请坐!如今崔兄的大名可是誉满梁国夜城,那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啊,崔兄如此年轻就获得了梁国皇都夜城十六家奴隶斗者竞技联赛的冠军,正是令人钦佩啊!今日一见果然是英俊潇洒,仪表堂堂,器宇不凡啊!”这位身形瘦弱的年轻男子,见到崔长安推开拉门进入包间,便立时起身热情的招呼崔长安入座。

  “阁下过誉了,还未请教阁下尊姓大名,该当如何称呼啊?”崔长安入座后,稍稍平复了自己焦急的心情抱拳说道。

  “在下姓吴,单名一个立字,如果崔兄你不嫌弃,就直接叫我吴立好了!”

  “岂敢,岂敢,原来是吴立兄弟!我这人性格快人快语,还请恕我直言。”

  “哪里的话,今天我和崔兄一见如故,有什么话,崔兄但说无妨!”

  “这个玉簪是吴立兄弟寄给我的吧!请问此物你是从何得来?还有这封信,书写这封信的人,现在又在何处?”崔长安一边说着,一边从怀中小心翼翼的取出了装有玉簪的木盒,和之前和木盒一起收到的信件。

  “哈哈哈,崔兄果然是快人快语,我很是喜欢,这玉簪和信件兄弟都是受人所托,而这托付之人现在就在夜城外一处乡下。”

  “那她为什么不自己来见我,可是遇到了什么难处,或是身体不便?”崔长安听到对方如此说道,V4.6.9不免心中有些担心。

  “哎!崔兄过虑了,这委托之人她身体健康并无大碍,只是现在这夜城内有些情况,她暂时还是不露面的好。”

  “如果不是身体原因,那我就安心多了,却不知吴兄弟刚刚所说的,梁国皇都夜城突然出现的情况是什么?”

  “崔兄弟可知梁国齐州仁亲王?”

  “我知道他,而且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他。”崔长安一想到五年前害得自己家破人亡的罪魁祸首如今就在夜城,忍不住气愤的把自己手中喝酒的杯子握的滋滋作响。

  “他今天上午就进了这夜城。”

  “啊!他来到夜城了!”

  “吴兄弟,可知道这齐州仁亲王才来皇都夜城所为何事?”

  “兄弟听说这仁亲王此来皇都夜城,是为了给他的生母,也就是梁国当今的太皇太后庆寿,原本梁国皇室有规定亲王不得皇帝召见是不能擅自离开自己的封地的,尤其是来到梁国皇都夜城的,49图片 下载 V4.6.9但是这一次是因为给太皇太后庆祝七十寿辰,所以齐州仁亲王这次是得到了梁国皇帝陛下的恩准才得以入京的。”

  “原来是这样!”崔长安听完后,心中若有所思,五年前齐州仁亲王为了得到的藏宝图,而不惜勾结山贼害得自己家破人亡,想来他现如今也定然不会善罢甘休,仁亲王势力强大,下载耳目众多,这个时候娘亲如果贸然进入梁国皇都夜城,V4.6.9那确实是非常的危险。

  “却不知崔兄现在有何打算?”

  崔长安现在就恨不得马上飞奔过去,宰了这齐州仁亲王,已报当年之仇,已解心头之恨,只是这都是不切实际的,虽说现在自己武艺超群,一般的护卫高手也不会是自己的敌手,但是齐州仁亲王本身身边就有大量的高手护卫,而且即使自己侥幸杀得了他,梁国皇都夜城是京畿要地,向来都有重兵把守,强弓硬弩,守卫森严,自己也出不了夜城,而且现在自己还知道了娘亲的下落,那就更不能轻举妄动了,俗话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实不相瞒,V4.6.9获得梁国皇都夜城十六家奴隶斗者竞技联赛冠军,只是我计划中的一部分,下载我接下来的打算是在十多天后,我一定要拿到超级冠军赛的冠军,获得梁国皇帝的特赦令,49图片 下载 V4.6.9免除奴隶身份,获得自由后便去找我娘!”崔长安目光坚定,斩钉截铁的说道。

  “嗯,长安哥哥,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你叫我什么?长安哥哥?你叫我长安哥哥!吴立,乌玲儿,你是乌玲儿!”崔长安听到对方失言叫自己长安哥哥,便突然像是被雷电劈中一样,浑身猛的一颤,他一边说着,一边用力抓住了对方的手。

  “呀啊!长安哥哥你都把我的手抓的好疼啊!”

  “对不起,我真是太激动了!你真的是玲儿妹妹吗?”

  “当然啦!如假包换,难道是你还有其他的叫你长安哥哥的妹妹不成?”吴立一边说着一边摘下了,她头上带着的蒙纱斗笠。

  “真的是你!真是是玲儿妹妹!”崔长安露出了一副难以置信的神情。

  “我还以为你真的把人家已经完全忘记了呢!”乌玲儿有些调皮的说道。

  “可是你的外貌变化可真大!难怪人家都说女大十八变啊!你和五年前比起来真是有很大的变化。”

  “哦!长安哥哥觉得我的变化很大吗?那你倒是给我说说,我的变化在哪里啊?”乌玲儿的身体贴向崔长安,而她的两个大眼睛,卟啉卟啉的闪着光芒。

  “玲儿你的变化真的很大,我觉得你变得比以前更漂亮了,是真正的大姑娘了!”崔长安看见乌玲儿不断的向他靠近,不禁有些害羞的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