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命谍影 > 澳洲10一期计划 下载 V2.9.2

澳洲10一期计划 下载 V2.9.2

  晚上,一群人在盛世给周煜接风洗尘。

  他们到的时候,场子已经十分热闹了。

  徐雨薇眼尖看到了许蘅,一反往日的恬静,端了一杯红酒笑着过来,“许小姐,你来啦?身体已经完全好了吗?”

  “已经好了,谢谢关心。”从医院出来一直绷着一张脸的许蘅有些不好意思地缓和了脸色。

  周煜挑眉看了她们一眼,计划转向秦宇麟,“你女朋友不错。”

  “哦。”秦宇麟有些摸不着头脑,澳洲愣了一下,煜哥怎么突然夸起自己的女朋友来了?

  今天两人吃了饭去医院的路上都还好好的,到医院做了常规检查,许蘅觉得十分莫名,下载那几个医生看她和周煜的眼神都有些怪怪的。等她去洗手间照镜子,才发现连衣裙领口将脖颈周边的遮瑕蹭花了,几处红痕若隐若现,怪不得医护一会看她一眼,一会又不着痕迹地看周煜一眼,澳洲10一期计划 下载 V2.9.2原来……

  想到这里,许蘅脸红得滴血,将错全部归咎到周煜身上,一路上都不想搭理他。

  吃了一路冷脸的周煜,这会看到许蘅露出小脸,这才彻底放下心来。

  “许小姐,我真羡慕你。”徐雨薇温柔地笑着,下载眼神里却无比空洞。

  许蘅怔了一下,“何必羡慕我呢,你和他不也好好的?”这么久了,其他人身边的女人来来去去,就只有秦宇麟身边始终是她。

  徐雨薇嘴角溢出一丝苦笑,神色落寞:“许小姐有所不知,他很快就要结婚了……新娘不是我。”

  听闻这话,许蘅略略吃了一惊,一方面诧异徐雨薇会与她谈论这么私密的事情,另一方面诧异秦宇麟太能伪装,分明要另娶他人,却在徐雨薇面前一副深情款款的模样。

  见许蘅不语,一期徐雨薇却突然笑起来,“是不是觉得很吃惊?在大家眼里,或许我也不过是笑话一场。”

  “既然这样,你又何必与他纠缠不休。”许蘅很冷静,她不能理解徐雨薇对秦宇麟的放纵,既然已经知道结局,又何必跟在他身边惹人看轻。

  徐雨薇深吸一口气,转身眺望窗外的万家灯火,夜风将她黑亮的齐腰长发吹得四散,“我十九岁跟他在一起,如今整整十年,人生有几个十年?我真的舍不得。”

  居然如此,还有什么好说的?许蘅哀其不幸却也怒其不争,但自己终究是一个外人,能说什么呢?“等他结婚了,你怎么办?”

  “不怎么办,其实我倒挺想看看他将怎么办。”徐雨薇不着痕迹地将眼角的泪抹去,转身却已是笑意盈盈,“许小姐,你是不是觉得很奇怪,我为什么总和你说这些?”

  许蘅笑了一笑,澳洲不置可否。

  “其实那日在寻味食府并不是我第一次知道你。很久之前,他偶然提及煜哥最近迷上一个姓许的女孩子,所以鲜少出席他们的聚会。那时候我就好奇,他们那样的人不是总喜欢把女孩子带到聚会来吗,怎么煜哥不呢?”忆及往事,徐雨薇脸上笑意浅浅,澳洲“后来,我在寻味食府见到你,我就知道原因了,你和我们终究是不一样的。你并不特意讨好煜哥,反是煜哥对你颇多照顾,他看你的那种宠溺的眼神,是在场其他男人眼里从未有过的。”

  许蘅无意窥探别人的隐私,然而徐雨薇却似乎不吐不快,于是只好安静地当一个倾听者。

  “……所以,我就对你十分好奇,很想与你亲近,看看你是怎么套牢煜哥的,我觉得我也许可以和你讨教一二。”徐雨薇自嘲地笑了笑,将被风吹乱的发丝别到耳后,喝了一口红酒,继续道:“但现在我终于明白,其实不在于你做了什么,而在于煜哥是真的爱你。”

  许蘅将她手中的酒杯接过来,“你喝多了。”

  手里突然空了,徐雨薇将手掌虚虚握了一个拳,美丽的脸上笑意不减,“许小姐,我很清醒。”

  ……

  看着落地窗那头,许蘅和徐雨薇相谈甚欢,周煜脸上一晚上都挂着浅浅的笑意。

  “煜哥,心情不错哦~”自从上次带周凌去g市犯了错后,肖逸飞在周煜面前就一直夹着尾巴做人,这会看他心情好,计划不由冒出来露个面。

  “怎么,你心情不好?”周煜眼皮都没有抬,不过嘴角的笑容却没少。

  肖逸飞见状,赶紧把坐在周煜身旁的张怀义拉了起来,一屁股坐下去,讨好道:“哎,煜哥,一期我们嫂子好久不见越来越漂亮了呢。”

  周煜斜睨了他一眼,“这还用说吗?”

  “啧!”张怀义听不下去了,转身打牌去了。

  “我们煜哥,最近很春风得意么~~~”牌桌上,下载秦宇麟给张怀义递了个眼神,笑得很奸诈。

  张怀义嘴里叼着一根烟,垂眸将不要的一筒打了出去,看秦宇麟那没心没肺样儿,不由在心里叹息一声,“你还是管好你自己吧,过不久就要结婚了,你身边这位怎么办?”

  秦宇麟打牌的动作顿了一下,一期将九条扔出去后,有些心烦意乱地皱了皱眉:“打牌的时候能不能不说扫兴的话?”

  得知他要结婚的消息,徐雨薇依旧温柔地照顾他的饮食起居,澳洲没有任何反应,这让习惯她以往动不动就要跟撒泼闹脾气的秦宇麟有些无所适从,总觉得徐雨薇酝酿着一场狂风暴雨。

  程浩然好不容易逃离家里的逼婚,这阵子过得十分惬意,所以搞不懂秦宇麟这波骚操作,“其实我也老纳闷儿了,你这是打算享齐人之福?但你那未来的老婆估计不答应吧,所以你是怎么打算的?不提前跟人徐雨薇说清楚吗?”

  秦宇麟一想起这些乱七八糟的事儿就心烦,一期一把将麻将推了,“你们烦不烦呐,哪壶不开提哪壶!”

  听到这边的动静,徐雨薇和许蘅也看了过来。

  秦宇麟看到站在许蘅身边的徐雨薇言笑晏晏,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瞬间来气了,走过去拉着她就走,留下一脸莫名奇妙的众人。

  原本三人打的就是缺一门,这会秦宇麟走了,就只剩下两个人,张怀义不由起身:“煜哥,阿飞,下载快来,四缺二呢。”

  原本周煜兴趣缺缺,但想到那次许蘅打麻将输了一脸不开心,澳洲10一期计划 下载 V2.9.2瞬间来了兴致,冲许蘅招手:“蘅蘅,过来。”

  听到他这声召唤,一向对女性不假辞色的张怀义瞬间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什么时候煜哥也变得如此“凡夫俗子”了?

  见许蘅半晌没动静,盯着大门发呆,周煜不由叹息着过去牵了她过来坐下。

  坐下后,许蘅意识到要打麻将,立马站起来,“我学艺不精,不玩。”

  周煜却按住她的肩膀,语气极其耐心:“我教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