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背后的英雄 > 小鱼儿玄机2站30码资料图 下载 V8.5.6

小鱼儿玄机2站30码资料图 下载 V8.5.6

  “我有,但我不借给你!借给你,那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你也不要拿我爸来说事,我爸需要钱,他会来找我说,他不来,那就是他不需要我帮忙。”

  李珂哪有不知道继母找来,还是冲着那几十万来的。

  从父亲从继母的娘家哥哥那里讨回了之前借给他们的钱,以及利息后,继母就来找过她几次,她次次都拒绝,继母竟然还不死心。

  “你想借钱,怎么不回去找你的娘家人借钱?他们能有今天,都是靠着你呢,要不是你把他们安排进公司,他们能有今天吗?怎么,吸着你的血发家了,现在一分钱不肯借给你?”

  “你看,他们当年借的那一百万,我爸去讨要的时候,他们能够马上就还清,连带几十万的利息,玄机说明他们现在非常的有钱,你去跟他们借呀,让他们看着你们是兄妹的份上,借给你呀。”

  李太太的脸一阵红一阵黑的。

  娘家人是靠着她发家的。

  她小三上位,小鱼儿玄机2站30码资料图 下载 V8.5.6嫁给李永泰后,给了娘家兄嫂不少好处,还把兄嫂侄儿女们都安排进永泰纸箱公司上班,而李珂这个李家大小姐,想进自家公司上班,李太太都不让。

  李太太就是想把李家的所有,牢牢地控制在自己和娘家人的手里。

  她生不出孩子来,就不想让李家的财产给李珂姐弟三人继承。

  娘家兄嫂在公司里都是有油水可捞的职位,她也很清楚兄嫂赚得满盆满钵的。

  李太太就是想不到,李家有过亿的家产,都能成为穷光蛋,更想不到娘家人那么无情,眼见她失势落魄了,不支持她和李永泰离婚就算了,连借点钱给她都不肯。

  她回娘家,兄嫂们还不让她进家门。

  父母年事已高,也帮不到她。

  有些人呀,真的是只能同享乐,不能共患难的。

  李太太也算是看清了娘家人的嘴脸。

  “我有多恨你,你心知肚明,我都不知道你的脸皮有多厚,还敢跑来找我要钱,真以为你还是以前的那个李太太吗?你现在不过是夜总会的一个老女人。”

  李珂讽刺完这个恶毒的女人后,拉着君立就上车,鱼儿不想再和继母纠缠下去。

  不管她有钱还是没钱,她都不会给钱继母的。

  李太太看着君立载着李珂扬长而去。

  她没有勇气再去拦住继女。

  李珂是恨毒了她。

  李珂身边的那个男人又是君家的三少爷,小鱼儿玄机2站30码资料图 下载 V8.5.6她招惹不起。

  “贱蹄子!”

  李太太骂了句,“以为君三少爷会喜欢你?人家不过是图个新鲜,玩弄你而已,我等着你回来哭的那一天。”

  李太太恶毒地诅咒着。

  看了两眼美容院,真想一把火把美容院烧个精光。

  李太太也就是想一想,她并不敢真的放火烧了李珂的美容院,那样是犯法的。

  现在吃苦挨穷已经够难熬的了,要是再进去,被判了刑,简直就是生不如死。

  李太太站在原地,不知道在想什么,很久才离开。

  李珂心情不好。

  君立看了她几次。

  见她闷闷不乐的,君立也不说话,由着她沉默。

  他开了音乐,让车上不至于太安静。

  君立说过去兜风的,李珂就不问君立去哪里,反正他不会把她卖掉的。

  不知道车行了多久,李珂听到了海浪声。

  她按下了车窗看了看后,扭头问君立:“三少爷,我们去海边吗?这是去海景别墅区的路吧?”

  李家还没有破产的时候,在海景别墅区也有一栋小别墅。

  李珂还记得,弟弟出生之前,每年的暑假,父母都会带着她和妹妹来海景别墅区住上一段时间。住在海景别墅区的时候,母亲每天都会带着她和妹妹去海边的沙滩上玩。

  也能吃到新鲜的海鲜。

  父亲那个时候应该还没有出轨。

  虽说父亲忙于生意,陪她们的时间不多,但每次父亲回来时,他们家里还是充满了欢声笑语的。

  父亲出轨应该是在母亲怀着弟弟的时候。

  她记得母亲第三次怀孕后,父亲就开始经常夜不归宿,陪伴她和妹妹的时间就更少了。

  然后那三年的暑假,只有母亲会带着她和妹妹来海边度假。

  李家破产之前,为了偿还债务,2站她那个渣爹就把名下所有的房产,玄机豪车,继母以及她亲妈留下来的珠宝全都卖掉。

  当然,30码在李家还没有破产时,海景别墅每年都还会有人入住,只是,不再有她姐弟三人。

  是她渣爸带着继母,小鱼儿玄机2站30码资料图 下载 V8.5.6继母又带着她的娘家父母,30码兄嫂以及侄儿女们,住进了她家那栋曾经充满了欢声笑语的海景别墅。

  “我在这里有一栋海景别墅,你心情不好,带你来海边吹吹海风,30码吃吃海鲜,心情就好了。”

  君立说道:“用你的话说,钱是你爸给你的,他不来找你要,你就不用管你继母说什么,你们家会沦落至此,与你继母脱不了关系。”

  李珂恨恨地道:“是与她脱不了关系,不过也是我爸太宠她了。他对我妈都没有那样宠爱过。”

  “也是我没用,2站斗不过他们,无法当家作主。”

  君立安慰她说道:“你父母离婚的时候你才十六岁,还在上高中呢,你怎么斗得过他们,他们握着经济大权,又是你的亲爸,他们没有中断你的学业,都算是幸运的了。”

  “那个女人不想让我参加高考的,说女孩子不用读那么书,鱼儿读再多书都是嫁人的,还不如早点出来工作赚钱,我爸是想把我培养出来后,能把我嫁给他客户的儿子,怕我没有好的学历,人家嫌弃。”

  “才会继续供我读大学的。我妈当初也太信任我爸,没有抓着经济大权,离婚时,分到的财产太少了,她都斗不过我爸。”

  李珂想,她以后要是嫁人了。

  一定要抓住家里的财政大权,男人没有钱包可靠。

  亲生仔都不如荷包钱呢。

  如果抓不住家里的财政大权,至少要保住工作,不要相信男人说“我养你”的鬼话。

  母亲当初就是信了她爸的鬼话,不再管着公司的事,回归家庭,30码当家庭主妇,又接二连三地生孩子,被孩子缠着,根本无法再回归公司,最后,无奈地离婚。

  君立说道:“你现在创业了,好好地经营你的美容院,活得比他们好,就是对他们最好的报复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