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降之物 > 最准三码中特免费 下载 V5.6.8

最准三码中特免费 下载 V5.6.8

  京城。

  北方的冬天总是比南方来得早些。

  时间进入十一月下旬,位于南方的碧港城尚且温暖如春,住在京城的居民却已经换上了厚棉袄。

  从林重离开京城前往碧港城开始算,短短七八日之间,气温直线下降,仿佛一夜入冬。

  “好冷啊!”

  卢茵跺着脚,整个人缩成一团,偎依在苏妙旁边瑟瑟发抖。

  她显然精心打扮过,玉面红唇,眉目如画,最准穿着黑色针织连衣裙,婀娜有致的身体曲线展露无遗,美丽性感之余,免费又散发着知性优雅的气息。

  和卢茵相比,苏妙就要简单得多,只是薄施粉黛,甚至连口红都没涂。

  然而即便如此,她仍旧美得惊心动魄。

  雪乃站在两女身后,出身扶桑的小女仆,对即将到来的北国之冬倒是颇为适应,虽然同样衣衫单薄,但是丝毫不觉得寒冷。

  琴棋书画、诗酒花茶等黑衣女孩簇拥在苏妙周围,表情冰冷,眼神锐利,中特警惕的目光四下扫视,用身体挡住附近所有的窥探者。

  她们此时所在的地方是京城机场航站楼外,准备给林重接机。

  接机的除了苏妙一行,还有十几个气血旺盛、身形挺拔的武盟成员,以及数名手握大权的高层干部。

  地字巡察院院主澹台明月带队,行政处负责人盛万斌、财务处负责人郑光荣、后勤处负责人费正丰、档案处负责人王明皆在其中。

  虽然都是来接机的,但是双方泾渭分明,始终保持着足够的距离,甚至连只言片语的交流也没有。

  “早就提醒过你多穿点衣服。”

  苏妙斜睨了卢茵一眼,示意琴脱下外套给卢茵披上。

  “谁能想到会这么冷。”

  琴正准备脱掉外面的黑西装,却被卢茵摆手拒绝。

  卢茵宁愿冻死,三码也不想破坏自己在林重心目中的美好形象:“没关系,反正很快就见到林小弟了,我忍得住。”

  话虽如此,她的身体却直打哆嗦。

  “随便你,冻死拉倒。”

  苏妙磨了磨细密的银牙,有点恨铁不成钢。

  虽然苏妙也喜欢林重,但是从小接受的教育,三码使她没办法像卢茵这样,为爱倾尽所有,不顾一切。

  而苏妙所向往的爱情,也不求轰轰烈烈,只求平淡隽永,就像她清冷娴静的性格。

  “林小弟还有多久到啊?”

  卢茵把苏妙的胳膊搂得更紧了些,顾左右而言他。

  “刚刚看见他的飞机降落了,最准三码中特免费 下载 V5.6.8应该很快就会出来。”

  苏妙嘴硬心软,不动声色地移动脚步,替卢茵挡住寒风:“你可以先去车里等着。”

  卢茵把脑袋摇得像拨浪鼓似的:“算了。”

  “你啊”

  苏妙抬手点了点卢茵的额头,万言千语化作一声轻叹,懒得继续浪费口水。

  远处的澹台明月收回目光,嘴里啧啧两声:“不愧是京城四大美人之首,果然倾国倾城,咱们的盟主大人好福气啊。”

  在说这句话的时候,澹台明月并未刻意压低声音,免费因此附近的其他人也都听见了。

  行政处负责人盛万斌凑过来,一脸奇怪地问道:“澹台兄,你什么意思?什么叫咱们盟主好福气?”

  澹台明月朝苏妙、卢茵站立之处努努嘴:“这不是明摆着的么?”

  后勤处负责人费正丰不知何时也凑到两人身旁,摆出洗耳恭听的架势:“请澹台兄为我们解惑。”

  别看澹台明月长相英俊,并且还是阴阳宗大师兄,其实性格颇为八卦,此刻面对两位同事的询问,中特早已准备好的答案便脱口而出:“苏家三小姐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你们难道不清楚吗?”

  “她和我们一样,都是为了接盟主下飞机,除非关系特别亲近的朋友,谁会这样做?再联想到最近的传闻,最准恐怕我们很快就要喝盟主和苏小姐的喜酒了!”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老龙正在卧沙滩,一语惊醒梦中人啊。”

  盛万斌与费正丰交换了下眼神,齐声称赞。

  一个声音冷不丁的插了进来:“但我觉得,传言未必为真,否则苏家小姐应该避嫌才对。”

  澹台明月扭头一看,免费原来是自己的副手薛征。

  “呵呵,老薛,要跟我打个赌吗?”他眉毛一扬,轻飘飘地问道。

  “打赌?”

  薛征双目一亮,正准备答应澹台明月,然而眼睛余光瞄到盛万斌和费正丰,不知为何忽然心生警惕:“算了,我就随口一说,对打赌没兴趣。”

  说完,薛征又朝澹台明月偷偷使了个眼色。

  澹台明月如梦初醒,抓住盛万斌和费正丰的手腕,低声道:“盛兄,费兄,你们可不能去向盟主告密。”

  “当然不会。”

  “你把我们当什么人了?”

  “告密那种事,我们绝对不会做!”

  “放一百二十个心!”

  盛万斌和费正丰拍着胸膛打包票。

  至于内心的真实想法为何,恐怕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就在这时,一道挺拔的身影从航站楼里走了出来。

  武盟众人立即停止交谈,快步迎了上去。

  “拜见盟主!”

  航站楼外响起整齐划一的声音。

  林重微微一笑,目光平静无波,扫过澹台明月、薛征、盛万斌等人的脸庞,温和道:“诸位辛苦了,在我离开的这几天里,京城可平安无事?”

  “回盟主,一切安好。”

  减肥初见成效,不再大腹便便的费正丰抢着答道:“只是您不在身边,大伙儿感觉少了主心骨,中特日夜想念,望眼欲穿,现在您终于回来了,大伙儿总算可以安心工作啦。”

  周围众人闻言,不由纷纷侧目。

  这家伙平时不显山不露水的,拍起马屁来,居然如此肉麻?

  换作一个喜欢听吹捧的人,费正丰或许会得到青睐,三码可惜林重丝毫不买账。

  非但不买账,免费林重还深感厌恶。

  “没用的话少说。”

  林重淡淡瞥了费正丰一眼:“我不需要你们想念,我只需要你们用心做事。”

  “是,最准是,是”

  费正丰吓了一跳,点头如捣蒜。

  见他拍马屁拍到马腿上,最准三码中特免费 下载 V5.6.8其余干部俱都暗自发笑。

  “活该!”

  “咱们盟主性格刚直,眼里揉不得沙子,最讨厌溜须拍马之辈,你还那么肉麻的吹捧,不是自讨苦吃吗?”

  “费兄啊费兄,你怎么就不吸取教训呢?”

  在众人幸灾乐祸的视线中,费正丰面如土色,最准三码中特免费 下载 V5.6.8悔恨不已。

  “请诸位稍等片刻,我去去就回。”

  林重丢下一句,旋即迈步走向不远处的苏妙和卢茵。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