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域追逐曲 > 重生王妃宠上天 下载 V1.6.4

重生王妃宠上天 下载 V1.6.4

  “赛尔琳娜……”

  男人的声音中带着奇异的力量,扩散到了人工湖内。

  过了不过一两个呼吸的时间,赛尔琳娜猛然从湖水下现身。

  “康比尔!”

  赛尔琳娜的眼中闪过深深的忌惮。

  在康比尔还未接近人工湖的时候,重生王妃宠上天 下载 V1.6.4赛尔琳娜就感知到了他的存在。

  但是现在的赛尔琳娜,被维利束缚住,根本没有躲避这人的机会。

  康比尔,王妃他就是要抓自己返回深海的追兵之一!

  “你知道因为你愚蠢的逃婚行为,卡拉珊瑚部落受到多大的冲击吗?”

  康比尔的语气中带着浓烈的谴责:“查杜尔大人为此十分暴怒,要不是部落内献出宝物,现在的卡拉珊瑚部落早就已经四分五裂了!现在,我就带你回去赎罪。”

  “我不回去!”

  赛尔琳娜抵触的情绪十分浓烈。

  康比尔口中的查杜尔大人,就是卡拉珊瑚部落为赛尔琳娜选择的丈夫,一头年龄已经超过一百岁的白银级海精灵。虽然海精灵的寿命比较长,但是一百多岁的海精灵,王妃也是十足的老家伙。

  “现在不是你任性的时候,跟我走!”

  康比尔显得略微有些急躁。

  事实上,王妃他在潜入庄园后,也感知到莫名的压力。

  在看到赛尔琳娜生存的环境以及她身上衰落的气息时,他就已经猜到,赛尔琳娜大概率是被更强者囚禁了。虽然赛尔琳娜的实力比自己弱,但是能将她拘禁在此的,肯定也是和自己一般的青铜级巅峰实力的存在。

  “我不会嫁给查杜尔的……”

  “……我宁可去死。”

  赛尔琳娜的眼中露出决绝的神色。

  康比尔的胸腔顿时充满了怒火。

  赛尔琳娜宁愿继续被人这般拘禁着,也不愿意返回大海,这惹怒了康比尔。

  “你今天,重生不走也得走!”

  康比尔低喝一声。

  他正要施展能力,却突然感觉到背后一阵冷意。

  康比尔几乎是本能地躲了过去。

  一道锋芒擦着他的身体掠过。

  “带走我的客人,你似乎还没有经过我的同意。”

  只见康比尔的眼前,一人一熊突然出现。

  “是人类……”

  康比尔顿时有种不太好的感觉,眼前的这个人类年轻人,给他一种莫大的压力:“而且他说的,是海精灵的语言……”

  “囚禁了我们海精灵的成员,你是打算与我们卡拉珊瑚部落为敌吗?”

  康比尔也开始意识到,这个人类旁边的白色动物,似乎也在虎视眈眈地看着自己。

  它的眼神,上天似乎比那人类的更为可怕,好像带着某种欲望。

  如果他能看到沃利的内心,就能知道,这股欲望,叫做食欲。

  “为敌么……”

  维利一笑。

  事实上,上天他不想和任何人为敌。

  但是没有办法,赛尔琳娜是他唯一能联通海洋宝藏的钥匙,他真的不能放弃。

  早在决定留下赛尔琳娜性命的那一刻起,维利就已经做好了这种准备。

  当然,维利有这样的底气,这也和他已经打听清楚卡拉珊瑚部落的底细有关。

  并不是所有的海精灵都有青铜级的实力,就像超凡职业中,不是所有拥有超凡之力的都是一刻或者初级能力者一样。

  比如柯尔森。

  在卡拉珊瑚部落,青铜级海精灵有五只,不算逃离的赛尔琳娜,现在的部落里,也只有四名青铜级战力。

  按照维利之前的猜想,自己晋升到高级骑士后,这些战斗力根本都不算什么。哪怕是查杜尔本人前来,一头衰老的白银级海精灵来到陆地上,也未必是自己这个同阶无敌的高级骑士的对手。

  只是让维利有些意外的是,这头男性海精灵竟然提前找了上来。

  不过这也不是什么大问题,高级骑士的晋升,最多还有三天。

  哪怕追兵尾随而来,维利也能把控住局面。

  “其实我更想和你们做朋友……”

  维利手腕一转,十字剑划出一个剑花:“但是,你们必然不会同意……所以,还是做敌人吧。”

  下一刻,维利猛然动了。

  一道剑气瞬间离体,下载对着康比尔猛然飞去。

  “这人类,至少是青铜级巅峰的实力!而且还是最顶尖的那一批!”

  康比尔颇有些慌乱。

  青铜级巅峰,基本等价于高级骑士。

  维利两种能力的结合再加上称号属性面板赋予的顶级战斗技巧,重生王妃宠上天 下载 V1.6.4确实要超过很多高级骑士,康比尔的眼光并没有错。

  康比尔身体一跃,重生王妃宠上天 下载 V1.6.4直接翻进人工湖。

  在水里,这更令他有安全感。

  一旁的沃利也紧跟着动了,它的身躯猛然膨胀。

  和之前有些不同,原本沃利的身长只是三米多,而如今却接近五米!

  早就已经是青铜级巅峰的沃利,距离白银级的境界也只有一步的距离。

  它实力的快速提升,将变异种的天赋展现得淋漓尽致。

  “又是一个青铜级巅峰的顶尖生物……”

  康比尔的心头已经下沉,他看向一旁的赛尔琳娜,咆哮道:“难道你不打算和我一起对抗这些异族吗?”

  赛尔琳娜没有出声,而是直接跃出湖面,退到了远处。

  “可恶!”

  康比尔心头盛怒,上天但是无可奈何。

  维利体内的正义之力与骑士斗气之力已经澎湃全身。

  他不会主动逼迫赛尔琳娜攻击同族,重生也不担心赛尔琳娜会反过来攻击自己。

  正义封印依然在赛尔琳娜的体内,只要一个念头,她就会失去全部力量。

  “去死!”

  康比尔双臂抡圆,人工湖的水似乎得到了康比尔的召唤,化作一条巨大的海蛇,向着沃利飞去、

  与此同时,上天康比尔张开嘴巴,发出奇异的音波,王妃开始干扰维利的进攻。

  维利冷笑一声,对此毫不介意。

  二刻倒吊人的正义之力,已经可以让他完全豁免掉这种程度的精神属性干扰攻击。

  维利长剑一挥,携裹着斗气,重生直接将水型海蛇击碎,化作漫天落雨,下载落进人工湖里。

  “怎么可能!”

  康比尔满脸的不敢置信。

  海精灵一族最引以为傲的精神能力,竟然起不到丝毫作用。

  但是他已经来不及思考太多了,那头膨胀的白色巨兽,下载此时已经冲到了他的面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