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秘境探险团 > 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5.2

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5.2

  片刻后。

  秦风收起来一副盘膝而坐的调息姿态,缓缓站了起来。

  刚刚他使用了一种调息之法,尽快吞噬着体内多余的灵气,同时将剩下的灵气输送到身体各处。

  他不由打了一个几分嗝,满意的舔了舔嘴唇,感觉刚才充沛灵气的味道还不错。

  刚才那一个地阶三品的灵物曼陀罗草,算是他穿越回来吃得最蕴藏灵气的东西,满意与欣喜之感袭来。

  继而,他以一种观望的姿态望向前方。

  这里是一处丛林的腹部,周围大树冠天,中间却是难得的平地,生长和盛开着多种异草。

  大多只是低阶的一阶灵草,没有多少的效果。

  但是,前面蜿蜒曲折了一条小道,俩旁不时盛开着一些儿奇异的花草,搞不好有灵气丰富的灵草灵药存在。

  天芒山试炼,澳洲秦风表面上是过来参加试炼,澳洲提高自身的实力,背地里却特意过来寻找灵草灵药,乃至于山中的宝贝,以提升自己真正的实力。

  所以,他快步朝着蜿蜒小道跑了过去。

  冥冥间,他觉得前面一定有更多的奇花异草在等着自己。这条有些怪异的小道,绝对不会这么简单的。

  俩旁不时有奇异的芬芳袭来,秦风鼻子嗅了嗅,愈发觉得芳香异常,精气神都为之一振,好了不少。

  由此可见,前面必然有更加有灵气的奇花异草,有奇特的灵气效果。

  跑着跑着,精准他发现了有些熟悉的毒物,便是之前遇到的那些斑纹毒。这是一种毒性严重的小型毒蛇,蛇身满是纵横交错的斑纹,颜色鲜艳异常。

  它们而且还一个个都在吐着鲜红的蛇信子,警告着自己不要靠近,否则就不客气的模样。

  秦风自然是没有跟它们客气了,不过是一些低级别的妖物。

  他赶忙抽出来身上的银光剑,澳洲对着他们就是一顿狂劈乱杀,很快遇到的几条斑纹毒蛇,便死翘翘了。

  草地上面,多了一堆颜色艳丽的烂肉,血淋淋,狼藉样子。

  秦风几乎已经猜出来了,前面到底是什么奇花异草。就是之前他遇到的曼陀罗灵草。

  因为之前,他便是碰到了这毒物斑纹毒蛇,幸运一个个有意阻挠着自己。亲手将它们斩杀了后,才得到了一支灵气充沛的曼陀罗灵草,吞入了腹中。

  既然他再一次碰到了这些斑纹毒蛇,那么显而易见,精准它们守护的东西,必然又是蕴藏灵气的曼陀罗灵草。

  秦风念之于此,已经愈发迫不及待起来,犹如一支激射的箭矢,快速朝着前方奔跑而去。

  前方,奇异的香味不停袭来,正是那熟悉的曼陀罗灵草。

  秦风很快便到达了那里。

  那是一片绿悠悠的草地,周围满是翠绿色的青草,中间地带却盛开着几十朵,乃至上百朵颜色艳丽的曼陀罗灵草,曼陀罗叶子犹如一个个成人手掌般大小,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5.2中间的花朵艳丽绽放盛开。

  同时映入眼帘之中的,精准还有几十条色彩斑斓的斑纹毒蛇,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5.2它们守护在那些曼陀罗灵草周围,作为它们的守护者。

  一个个吐着腥红的蛇信子,警告他不要靠近,否则就不客气的样子。

  古往今来,越是妖物毒物聚集的地方,必然有灵物灵草存在,恒古不变的道理。

  秦风望着数量如此之多的三阶地阶灵物,已然心痒痒了起来。

  这里不过山脉的外围,竟然有如此数量众多的三阶灵物,幸运真是太走运了。

  玄幻世界强者为尊,秦风自然也没有跟这些毒虫客气,懒得理会这些小虫子吐舌头的小丑操作,拔着锋利的寒光剑,直接朝着它们蜿蜒的蛇身斩杀而去。

  一小会儿,秦风已然将这里守护的斑纹毒蛇杀了大半,遍地都是斑纹毒蛇的残肢血液,有些狼藉。

  其它苟活的斑纹小毒蛇只能望风而逃,不敢反抗。

  秦风仰天大笑了数声。

  之后,便将妖血滋润的银光剑插入泥土之中,高兴不已的挖起来了地阶三品的灵物曼陀罗灵草。

  曼陀罗灵草可是地阶三品灵物,蕴藏灵气的灵草,在天芒山外围算是可遇不可求的宝物了。

  秦风他也不顾及自己的双手,5两反正这里的泥土湿润,轻易便可以翻开泥土,取出来曼陀罗灵草的根部。

  眨眼功夫,便已经取出来一颗颜色艳丽的曼陀罗灵草。

  然后,他尽力擦拭掉附着的泥土,大口大口的吞进了腹部,霎时腹部灵气作涌,精神气增强了俩分。

  由于之间运用调息之法不久,秦风并没有继续运用秘法调息,完全有力量接受这颗曼陀罗灵草的灵力。

  吸收好这一颗曼陀罗灵草灵力,继续刨坑挖着更多的曼陀罗灵草了。

  忽地,一阵异样的妖风刮起,周围草叶乱飞,呼啸一片。

  似乎,精准其中又有妖兽低声咆哮,疾驰而来。

  秦风突然感觉到了一股异样的妖风袭来,同时草地里面貌似有庞然大物爬动,顺着茂密的青草袭来。

  隐约间,他感觉到是一头大蛇爬了过来。

  如此茂密的草地,行动依旧如此迅速灵敏的只是蛇了。

  而且,看前面草丛下面的动静,必然是一条数米的大蛇,不容小觑。

  秦风虽然有些不明白妖蛇的来历,也是后退了几步,继而一把抓过剑气逼人的银光剑,严阵以待。

  很快,那条大蛇来到了秦风附近,它缓缓站了起来,露出来一条好几米的斑纹交错的艳丽蛇身。

  蛇身艳丽无比,红黄黑白颜色交错纵横,俨然一条巨型的斑纹毒蛇。

  它酷似人形,高高立起,口中吐出一米有余的猩红信子,妖气逼人!

  一开始,秦风也有些惊到了,天芒山外围居然有如此实力的妖物。

  这一头斑纹毒蛇身长好几米,信子也有一米,已然有了灵智,怕是地阶五品的妖兽了。

  这等妖兽居然会出现在天芒山外围,还来到了自己面前。

  寻常时候,这种五阶妖兽大多生活在百里开外的山脉之中,5两很少来到外围山脉,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莫非,天芒山腹地发生了变故,妖兽们争相逃了出来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