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天邪尊:玄幻异世界 > 澳洲幸运5一期计划 下载 V6.9.2

澳洲幸运5一期计划 下载 V6.9.2

  回到家中,唐宋感觉两条腿已经不是自己的了。

  “跟女人逛街,还真是累人啊。”唐宋一下子就靠在沙发上,整个人都不想动了。

  家里只有丈母娘在,看到唐宋回来后,丈母娘露出一副慈善的表情,走了过来:“女婿啊,最近上班累不累?”

  “还好,上班都差不多。”

  唐宋不知道丈母娘这话是什么意思,只能随便的回答。

  丈母娘脸上的笑容更加的慈祥了,就像是看着自己子女一样的神情:“不知道你们那里,缺不缺人?”

  唐宋心中一动,难道说丈母娘这么快就想要在他这里安排人了?

  一般来说,哪个亲戚要是有点权,那么周围许多亲戚都会找上来,要帮这个帮那个,唐宋虽然没有经理过,但是他从谢涛那里听到了很多次抱怨的话。

  之前的谢涛可是一个部门经理,权力不小,一群亲戚找上门,想要他帮忙,尤其是娘家那边,一个接一个的找上门。

  谢涛没有办法,只能帮忙,结果在谢涛被撸下去之后,那些人没有一个人帮忙不说,居然从来没有上门看过他一次。

  不仅如此,就连他老婆也对他爱理不理,计划如果不是谢涛得到唐宋的帮助,进入了自然之家,可能在家里一点地位都没有了。

  唐宋心中这么想的,嘴上说道:“部门里面不缺人,岳母你也知道,自然之家可是大公司,位子只少不多。”

  丈母娘叹了口气,看样子她也了解了一点,并没有怀疑唐宋说的话。

  “那可真是太遗憾了,女儿她的表姑想要给她儿子找一份工作,可是现在的工作不好找,澳洲幸运5一期计划 下载 V6.9.2就托我找找关系,正好你不是当上了经理吗,就想让你帮忙找个。”

  唐宋有些头疼,果然这些麻烦事来了。

  但最近好不容易跟老婆的关系亲近了一点,要是因为这件事让他们的关系再次变差,那就不好了。

  “有对方的资料吗?我可以帮忙找找看,有没有适合他的工作。”唐宋只能答应下来。

  丈母娘的脸一下子笑开了花,幸运使劲的拍了拍他的肩膀:“不愧是我的好女婿,澳洲他的资料我这里有,等下就发给你。”

  很快,资料发到了唐宋的手机上,他只是看了一眼,脸色就黑了下去。

  这叫什么资料?

  苏岩,男,29岁,大专学历。

  就这么几个字,然后就没了?

  “岳母,有没有更加详细一点的资料?”唐宋只能问道。

  “只有这么多,我也没见过他本人,但是根据表姑说的,他是一个很优秀的人。”

  唐宋真的很想呵呵一笑,一个优秀的人,只有大专学历吗?

  这起码也是本科毕业吧,更优秀点不是应该研究生毕业吗?

  “他是学什么专业的?”唐宋继续问道,“知道专业,我才能给他找一个适合的工作。”

  “你等下,澳洲我问问。”

  等了一会,丈母娘说道:“他是工程测量专业。”

  唐宋眼睛一亮:“这个专业好找工作,不过只能寻找建筑公司,去工地上干活。”

  “工地啊?表姑说了,计划他儿子不喜欢工地上日晒雨淋,这个直接排除。”

  唐宋皱着眉头,工地不行,那么选择性就小了很多,他一连说了好几个工作,但都被丈母娘否决了。

  这几个工作,已经涉及到人数最多的一些行业,结果都不行,唐宋也没有办法了。

  “岳母,要不你问下他喜欢什么行业的工作?”唐宋无奈的问道。

  “对啊,一期怎么把这个给忘了。”

  丈母娘欣喜的询问过去,结果得到了这么一个结果。

  对方就想当一个销售员,还是自然之家的销售员!

  这下,唐宋的眉头紧紧地皱在一起。

  这么明显的意思,他要是听不出来,那就是傻子了。

  对方就看中他的身份,想要让他帮忙,把对方儿子给弄进自然之家里面,到时候别说工作怎么样,有他这个经理罩着,对方的小日子肯定不会差。

  但是放进来一个整天只知道摸鱼,没有任何本事的人,澳洲幸运5一期计划 下载 V6.9.2唐宋可不会这么做。

  他不能用这种理由,必须要找到一个正大光明的理由。

  他是这么想的,幸运但丈母娘明显是偏向于她的亲戚,对着唐宋说道:“女婿,澳洲幸运5一期计划 下载 V6.9.2你是经理,开除人还不是你一句话的事情,大不了随便找个人开除,把她儿子安排进去,一期这不就行了吗?”

  “这么简单的事情,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做好之后,咱们在那边也能长脸啊?”

  唐宋差一点笑出声来,丈母娘这是把公司当成他家的了?

  他想怎么做就怎么做?

  别说他只是一个经理,就算他是老总,也不可能随意的一句话就把人开除!

  何况,他为什么要开除别人,把苏岩给安排进来?

  就凭他是亲戚?

  有些时候,亲戚的确是能帮上忙,计划但也有时候,亲戚也会拖后腿。

  明显这个亲戚,就是后者。

  “岳母,开除员工和招聘员工,都是其他部门的权力,我没有这种权力。”唐宋说道。

  “我书读的少,你可别骗我,一个经理还开不掉自己的员工,一期怎么可能?”丈母娘一脸不相信的样子。

  唐宋没办法,只能详细的跟丈母娘解释,最后丈母娘还是半信半疑,但没有继续说什么。

  幸好她不知道公司里面的事情,要是她知道唐宋一上任就开除了两个人,估计就会认为唐宋是在骗她。

  这时,门响了,苏语嫣回来了。

  丈母娘一下子从沙发上起来,把女儿拉过来坐下,问道:“女儿啊,我问你,经理真的没有权力开除员工吗?”

  感情这个时候,她还是不愿意相信唐宋的话,到女儿这里求证来了。

  苏玉瑶虽然不清楚是什么情况,但还是点头说道:“一般情况下是没有的,但是也有极少数情况下可以开除,比如说对方犯下了什么大错之类的。”

  丈母娘眼睛一亮,看向唐宋:“对对,就是这个,你是经理,给他们穿小鞋还不是一件小事,只要逼着他们犯错,找个理由开除他们,澳洲不就空出来位子了?”

  “到时候你再跟其他经理打个招呼,表姑儿子不就能进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