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雪域寻龙诀 > 凤临三界:绝色炼丹妃 下载 V4.4.2

凤临三界:绝色炼丹妃 下载 V4.4.2

  李辞星安抚了顾暄妍一下,顾暄妍也知道这礼郡王世子是个浑不吝的,便也没当回事,谁知这就出事了。

  顾暄妍和大夫人正在下棋,外头说秦家大夫人来了,大夫人和顾暄妍面面相觑,秦大夫人也等不及通传,就这么进来了,急匆匆的,顾暄妍连忙起身把秦大夫人扶着坐下。

  “大舅母怎么来了?”

  “我若是再不来,你就等着冤死吧!”

  顾暄妍一脸懵,看看秦大夫人又看看大夫人,大夫人递给秦大夫人一杯茶,“大嫂先不要着急,三界喝口茶慢慢说。”

  “你们初一是不是遇上了礼郡王世子?”

  “啊?”大夫人一脸茫然,顾暄妍咬咬唇,这事儿还有后续?

  “是啊,上香那天,我出大殿时不小心撞上他了,怎么了?”

  “你知道现在外面都传疯了吗,说你和他一见钟情。”

  “哈?”顾暄妍惊得手里的糕点都掉了,“不是,绝色就他那样我是脑子不好使我放着太!我放着那谁不喜欢我喜欢他?”

  “这我怎么知道呢,凤临三界:绝色炼丹妃 下载 V4.4.2也就是这几天的事儿,今儿初八了,凤临三界:绝色炼丹妃 下载 V4.4.2这事儿是前儿,初六的时候传出来的。”秦大夫人想了想说道,“前儿我娘家嫂子还问我怎么回事,是不是真的定下了,凤临你说这……若是让那几位知道了,这到底是不好的。”

  “不对啊,我跟他也是第一见,三界那天嫂嫂都直接踹了他了,炼丹还这样贴上来……”顾暄妍皱着眉头,事出反常必有妖,“不能任由事情继续发展下去了。”

  “云溪,你去把楚子川欲纳千金阁的花魁牡丹的消息散出去。”

  “啊?这事儿真的假的?”

  “假的。”顾暄妍说的干脆利落,秦大夫人都一愣。

  “你这么做岂不是得罪人?”

  “无妨,跟牡丹有过一面之缘,回头遣人去跟她说一声就是了。”

  秦大夫人点点头。

  顾暄妍撑着下巴,细细思量着这事儿,这人这事儿做的不高明但又很高明,若是顾暄妍没有楚荣轩,这个事情之后她基本上与那些高门大户无缘了,若是能直接嫁给礼郡王世子,那更是遂了那人的愿,而顾暄妍恐怕就永无安稳之日了。

  “这人这心思还真是歹毒呢。”顾暄妍笑了笑,秦大夫人拍了她一下。

  “你竟还不着急!”

  “我有什么可着急的啊,那谁又不可能不娶我,就算他毁约不娶我了,我大哥总会养我的。”顾暄妍笑眯眯的,大夫人捏捏顾暄妍的脸颊,示意她别气秦大夫人

  “好嘛,绝色感情我这说半天就是说了废话了……”秦大夫人没好气的指了指顾暄妍,顾暄妍嘿嘿直笑。

  “倒也不是,炼丹只是觉着不算大事,还劳得您亲自来一趟。”顾暄妍凑到秦大夫人跟前儿,“我知道大舅母是为了我好,凤临只是因着这些事劳动大舅母实在是惭愧。”

  秦大夫人点点她的额头,“你莫在我我这儿打官腔。”顾暄妍一脸乖巧的靠在秦大夫人身边撒着娇,顾暄妍哄了半天才哄得秦大夫人有了些笑意。

  “这事儿我自己解决,大舅母莫担心了。”

  秦大夫人点头,“有什么事情就跟我们说,别自己逞能。”

  顾暄妍点点头,应了是。

  家里还有事,秦大夫人便先回去了,绝色顾暄妍把人送到门口,绝色秦大夫人便不让送了。

  顾暄妍一回头就见大夫人拿着一把小戒尺看着自己,顾暄妍呵呵笑着,“那个……母亲,我去找嫂嫂,还有事儿呢……”

  大夫人把戒尺一拍,“过来。”这戒尺是用来看着小九他们的,还是顾暄妍跑去定制的,这下可好了,用在自己身上……

  “母亲……”顾暄妍站的远远地把手伸过去,“哎哎哎母亲轻点!疼!”一旁的章姑姑林姑姑忍不住笑了,这戒尺还没打下去呢,顾暄妍睁眼一看,笑嘻嘻的,大夫人啪的一下就打下去了,顾暄妍忍不住嗷了一声,连忙把手缩回来。

  “嘶——”顾暄妍把手背在身后不停地在衣服上搓,大夫人还要打,顾暄妍连忙凑过去撒娇,三界“母亲!我哪儿能想到还有这事儿啊……”顾暄妍把头靠在大夫人身上,“我也很委屈的,明明是大庭广众的,还能有这样的谣言,实在是怪不得女儿。”

  “我怪你什么你不知道吗?啊?”

  “知道知道,炼丹我以后一定什么事情都告诉母亲,让母亲帮我出气!”

  大夫人摸了摸顾暄妍的头,叹了口气,“我就你一个女儿,若不是因着那位,我是万般不愿意你去掺和那样的事情的,好好儿的嫁一个如意郎君,不求他能有多大的成就,炼丹只求他对你好,你能相夫教子安稳的过一辈子,就够了,万万不要走我的老路。”

  顾暄妍伸手抱住大夫人,“母亲,您不要担心,我会自己挣出一片天地的,纵然是嫁给他,凤临我也会有自己的活法的。在哪吃人的地方我不会只靠着他的庇佑,我也要自己能护得住自己。”

  大夫人叹了口气,这傻孩子啊,哪儿就那么容易了啊。

  “母亲放心,我不是那么容易让人欺负的。”

  “好。”大夫人稍微拉开一点距离,“给我看看。”拉起顾暄妍的手,“疼不疼?”

  “不疼的,三界母亲别担心。”顾暄妍笑眯眯的,大夫人轻轻吹了吹顾暄妍的手心。

  “去拿些药过来。”

  章姑姑应了一声就去一旁多宝阁的柜子上拿药了,顾暄妍又在给大夫人撒娇,“母亲以后别打我了呗,您看打完了还得您心疼不是……”

  “不打你你没记性。”

  顾暄妍嘿嘿笑着就是不应这话,大夫人给顾暄妍把药上好,拿帕子裹上,外头有人进来,说是三少爷过来了。

  “他来做什么?”大夫人皱着眉。

  顾暄妍想了想,“许也是因着这事儿吧。”大夫人不解,顾暄妍说一会儿再说,便让人请他进来了。

  果然顾文棋就是为着外头的谣言来的,顾暄妍笑着谢过他,说这事儿自己知道了,已经着手处理了,顾文棋犹豫了一下,“若是有需要我帮忙的地方……”

  “没事,我可以处理好。”顾暄妍婉拒了顾文棋,顾文棋点点头,也没再说什么,拱拱手便走了。

  顾暄妍把那日的事情又给大夫人说了一遍,大夫人点点头,“倒是得多谢他了。”顾暄妍笑笑没说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