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琴心剑魄 > 全民进化:每天签到一个天赋 下载 V6.7.1

全民进化:每天签到一个天赋 下载 V6.7.1

  目送着白得发光的笼左进入军营,颖溪回头打扮成一个清秀的小厮,混入后宫那筛选的队伍,在被人领进去的时候,全民看到一群衣着污垢的少女和女人,她们神情恐惧。

  她们面对宫人的命令,多数睁着无辜的大眼睛,签到强迫自己露出微笑。

  年老的宫人一边看着画像一边筛选,进化“没吃饱饭吗!笑都不会笑了!”

  颖溪看着她们,她们也不是什么胡人,应该是景清奏凯旋回来的路上,在村落强制征收的女儿。

  “花谢花开花满残。”颖溪心里感慨着。

  过了一会,她因面容清秀酷似女人,成功被入选为小太监。那宦官用一双带有血腥味和膻味的手,想要脱下颖溪的裤子对她动手时,颖溪抢先一步用刀压在他的残缺处。

  眼睛里尽是狡黠,全民“嘘,忽略我,每天不要说话。我还能让你活着。”

  那宦官尽管已经没了老二还是对那里非常恐惧,赶紧点头。

  因为前几天景清奏刚失手杀了身边的太监,进化所以他们马上补上去了。她和九个清秀的太监一起去往景清奏那里任她选。

  被人领到一个帐篷处,里面传来女人濒死的叫声,“将军!啊啊……饶了我吧!啊啊啊……”

  刚刚来的路上,就听说景清奏暴虐无道,情欲旺盛,一天要消耗的女人不计其数。颖溪想象着这个人是何等的五大三粗,相貌丑陋。才让这么多女人折死在她的身下时。里面声音停止,过了一会,帘子一掀,风吹来,一个身着单薄白色里服的女人出来了,老宦官赶紧跪下,每天他们也一起跪下。

  “抬起头来。”威严得不容置疑的上位者声音传来。颖溪抬头飞速看了她一眼,每天就马上看地下。

  她身姿挺拔,高挑精瘦,还没有扣好的上衣露出她紧致线条分明的细腰。皮肤即使在沙场打磨仍然是光滑细腻的铜色。她飞眉入鬓,一双凤眼炯炯有神,鼻梁纤细高挺,签到唯有性感的双厚唇能够暴露一点她那无底洞似的情欲。

  竟是如此一幅倾国倾城的美貌,每天而且是独一无二的风格。如此一个将军美人,颖溪看着也有想征服的欲望。不过,现在不适合。

  “他和他。”

  颖溪感觉到她指向自己了。

  然后景清奏就带着一阵风离开了。

  随后颖溪就和另一位叫小九的面相十分惊艳的太监换好衣服后就去服侍景清奏了。景清奏在将军营中处理事物,太监和后宫女人不能入内,颖溪和小九只能停在帐外等她出来。

  不断有人进进出出,看得出来局势很紧张。而更让颖溪惊讶的是,她处理完军中事物后,出来又精力十足地去往女人帐篷中了。

  老宦官在一旁说:“她真的很白,任何白色东西在她身边都黯然失色。”

  颖溪一听就知道是笼左了。

  景清奏说:“检察了吗。”

  “禀告殿下,牙齿屁眼都检察完了,没有任何东西。”

  景清奏一听加快步伐。

  这时一个老嬷嬷在一旁出现,景清奏看到她就停下来了。老嬷嬷行礼后,低着头说:“禀告殿下,这回一共选出十个人,等殿下确认了。”

  景清奏就跟着老嬷嬷来了,全民进化:每天签到一个天赋 下载 V6.7.1她们进入到一个帐篷中,那些人是刚刚颖溪路过看到的。她们都被洗净了脸。在强硬地笑着,这里面有丑有美。

  景清奏皱眉,她指责老嬷嬷:“你一直让她们笑吗,这么不自然让本王如何看?”

  老嬷嬷赶紧跪下来,全民“老身以为将军事务繁多,签到所以让她们都笑着,好让将军认出来,老身……”

  不等她说完,景清奏命人把她拖下去处刑了。

  老嬷嬷大喊饶命的声音还没有完,进化景清奏就温柔地对这十个少女说,“你们别怕,先放松下来。”少女们仍然瑟瑟发抖。

  然后景清奏就叫人上来大摆筵席,还让游方戏子上来表演滑稽戏,少女们忍不了哈哈大笑,景清奏也在笑,但颖溪知道景清奏是在赔笑,周身仍然笼罩着沙场上的肃杀之气。

  不一会她手一动,指向在左边一排靠近门口那个少女,大家的笑容顿时凝固在脸上了。两边的侍卫马上轰赶除了她之外的所有少女。

  颖溪觉得她长得有点熟悉,但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了。

  这个身姿单薄的少女被押过来,景清奏说:“你别怕,认真笑一笑,签到让本王看看。”

  少女嘴角抽搐着笑了。

  景清奏有点不确定地皱眉,但还是说:“带她进我帐中。”少女脸上惊喜和惊恐的情绪混杂在一起,就被带下去了。

  小九体贴地给景清奏倒水,景清奏笑着摸摸他的头,然后捏着他尖细的下巴说:“你要是个女人就好了,本王保管你三天下不了床。”

  说得小九又惊又喜,然后给她捶腿。

  颖溪想着自己也应该做点什么,全民进化:每天签到一个天赋 下载 V6.7.1看着水杯空了,也端起水壶,全民进化:每天签到一个天赋 下载 V6.7.1但这个水壶是玄铁制成且水满,颖溪才准备倒下,手就抖个不停了,水往外洒。

  她看了眼将军,景清奏果然皱眉头了,“笨手笨脚。”她踢了颖溪的臀部,说:“下次再这样杀了你。”

  颖溪揉揉屁股站起来,小九还给她一个得意的眼神。颖溪无所谓地继续跟上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