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墓奇谭 > 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8.2.8

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8.2.8

  陈瑶也没有让许瑾年失望。

  很快,霓裳阁就接二连三地推出了天下绝无的绣品、款式,无论是衣袍还是帘幔,甚至是床上锦缎被褥、地上地毯......都精妙绝伦。

  陈瑶更加钦佩许瑾年,因为这些制作工艺、设计,无不是出自许瑾年的手笔,别说整个夏启国,绝无少有,就连整个天下,都没有。

  霓裳阁不凡的织品,已经传遍大江南北,连献王都率先向霓裳阁下了一个大单,为太后六十岁生辰制订了精美绝伦的帘幔,到时候,只怕会给太后宴席锦上添花。

  不消几日,前来向霓衫阁下单的达官贵人络绎不绝,霓衫阁很快传来布料供不应求,征求全天下最好的布料绸缎供应商。

  前来抛橄榄枝的人络绎不绝,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8.2.8霓衫阁首先接受合作的便是江南芙蓉,作为商家,进出入皇宫不便,正版便委托江家代为联络宫中,依照宫中主子的心意设计。

  这一日,宫中便传来消息,请京城名门闺秀前往皇宫,为太后寿辰绣品出谋划策。

  许瑾年作为将军府嫡长女,自然在受邀之列。

  听见消息,筱八有些担忧:

  “因为长公主的关系,如今太后与皇后关系敏感,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8.2.8这宫中之行只怕会不太好受。”

  许瑾年却拍了拍手,抿唇一笑,六盒道:

  “有了今日这番变故,也该去瞧瞧我那心高气傲的四妹妹是如何应对的?”

  筱八与筱七默默对了一眼,主子这么高兴的样子,这是真的去关心许静时的吗?

  她们不约而同地会心一笑,其实她们也很想见到人前善解人意,人后狠辣无情的四小姐在皇宫里被人收拾的样子。

  许瑾年去到宫中,太后正接受众皇妃的问安,大家闺秀们都屏息敛气地守在门外,等待宣见。

  作为将军府长女,自然是排在最前列。

  老远就听见了太后叹息的声音:

  “皇后这些日子气色看着不好,还要派许尚仪前来给哀家这把老骨头忙里忙外,官方真难为她了!也不多找些太医,好好瞧瞧。”

  规规矩矩跪在太后正前方的女官尚未开口,坐在太后身边的皇贵妃郑楚楚马上接嘴说道:

  “太后娘娘,您可不知,那些太医们个个都是人精,官方眼下瞧着皇上接连几次翻的都是胡美人的牌子,这些日子胡美人又染了点风寒,头昏脑热的,太医们都精心地伺候着,正版哪里还顾得上皇后。”

  长公主冷笑一声:“皇后都要母仪天下,她这心眼这么小,怎么做众妃的表率?”

  众嫔妃见着太后的态度,正版心中都暗自一惊。

  这皇贵妃郑楚楚是太后的亲侄女,前几日皇后在长公主手下栽了这么大一个跟头,只怕是会有心扶助皇贵妃成为皇后了。

  “说起来皇后娘娘也真是的,她娘家惹了这么一大个烂摊子,皇上生气也很正常,众位姐姐妹妹们,原本也有机会受到皇上的待见,宝典偏偏又出来一个青春靓丽的胡美人。”

  袁昭仪说得委婉,却毫不掩饰自己的哀怨。

  这三宫六院七十二嫔妃,都等待着一个男人的宠爱,这几年里,皇后深受皇帝宠爱,好不容易皇后被冷落了几日,结果出了一位被皇帝宠爱的新人,还是来自皇后宫中的。

  要说她们心中不怨,那是假的。

  袁昭仪这一叹,叹出了这些孤独女子心中的声息,这话平素里当着皇后的面,她们是不敢说的,现在看太后这边对皇后的态度。

  便缓缓流露出对皇后的怨气,来向太后表一表衷心。

  日后若是郑楚楚为皇后,她们的日子也不至于那么难过。

  “皇上昨晚却又宠幸了胡美人,这胡美人年级轻轻的,还真是有些狐媚手段啊!”

  “只是皇后这献出了美人,六盒反而把自己的机会给了胡美人,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8.2.8这胡美人也似乎没急着皇后点什么好来,连个太医都要霸占着不给皇后留几个呢!”

  众嫔妃七嘴八舌的。

  忽然有人恍然大悟般地说道:“据说这提议献美人的还是许家四房的丫头,可有此事?”

  “这丫头可真有心机,能出这样的阴损招数。”

  许瑾年忍住笑,漫不经心地瞟了一眼跪在地上的许静时,这挖空心思来到宫中的日子,只怕也不好过呀,许静时此时只怕是生怕被眼前这些嫔妃们认出来吧?

  “各位娘娘,你们说的人可不就是眼前的许尚仪?”一道清丽的女声传来,江芙蓉笑意盈盈地指向跪在地上的许静时。

  许瑾年讶然,看样子近日里江芙蓉的身份水涨船高了啊,竟然能提前与妃子们同一批接受太后的接见。

  能与皇贵妃坐到一起,太后是真心的把江芙蓉当做自己人看啊!

  许瑾年挑了挑眉,她是想着捧着江芙蓉来着,没想到一下子竟然把她捧得这么高了?

  “韩尚仪”这三字,许静时在许家借着这身份威风了好几日,没想到在太后这宫中,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8.2.8着实是不好使。

  袁昭仪惊讶地说道:“没想到就是这位许尚仪啊!”

  众人的目光立即落到了许静时的身上,几乎要在她身上戳出一个洞来。

  许静时能够依旧跪得那么笔直,这几日的隐忍度真是让许瑾年刮目相看了,可想她对于这个太子妃之位,是多么执著的。

  “各位娘娘误会卑职了。”许静时安然抬眸,宝典道,“胡美人是皇后娘娘宫中的,受皇后娘娘器重,卑职只是受皇后娘娘所管辖,同时也是为宫中各位主子服务的。”

  她说得温婉安静,还如此谦卑。

  这让成心想刁难她的人倒没了什么乐趣。

  太后瞟了瞟她,漫不经心地说道:

  “既然皇后差你来出谋划策,那你也别跪着了,回头皇后还得埋怨哀家轻瞧了她身边的红人。”

  许静时一怔,虽然她曲意逢迎,这一句太后分明还是表明了不接受她示好的立场与态度。

  太后嘴里说着不为难她,正版却足足让她跪了一个时辰,让众人如此这般奚落,这是成心警告她要站对队伍了。

  她眼眸划过一抹寒凉,但将自己掩饰得很好,低头垂眸地站立一侧,卑微极了。

  江芙蓉脸上闪过一抹得意,六盒一双眼眸却不屑地从许静时身上扫过,正对上等在一旁的许瑾年身上,嘴角的笑意开始慢慢扩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