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灵舞者 > 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5.4.4

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5.4.4

  很快的,我便说出了那个后手,很简单,原地蹲守,等待支援,幸运也就是找陈磊和林凯帮忙。

  “操,你这算是什么方法。”卢道士鄙夷的骂了我一句。

  “那你说,有什么办法?”我白了卢道士一眼。

  “我没办法,问题你这办法也行不通呀,先不说那恶鬼什么时候杀上来,你就说,现在这一点信号没有,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5.4.4怎么联系他们两家?”卢道士说道。

  “所以就得想办法搞到信号呀,现在这里虽说没信号,问题山顶上应该有吧?”我说道。

  “不一定。”李忆摇了摇头。

  “那总得试试,明天一早,谁和我一起去山顶?”我问道,下载“别全都去,最好留守几个人。”

  “我和你一起去吧。”李忆说道。

  “我也去。”老聃说。

  “我...”朱旻文还没来得急说话就被我憋了回去。

  “一个人陪我去就行,其他人全留在这里,指不定这里什么时候会被那个恶鬼攻上来呢。”我打断了他们,“卢道士你们白天没法行动,和我去也没什么用,直接留在这里就好了。”

  “那就我和张阔过去吧,老聃你相对来说实力强些,在这里比和张阔去山顶用处大。”李忆说道,“旻文你也留在这里吧,山顶的风险还是有些的。”

  “嗯,可以。”我点了点头,众人看到我都同意了,自然也不会再说什么,便稍微的收拾了一下东西睡觉去了。

  我和李忆去找李婆婆问了一下上山的路线后,也会去睡了。

  我们现在的位置大约是在半山腰左右,这座山还是比较高的,因此爬上去还需要些时候,澳洲我们两个只能争取在天黑之前回来。

  李家虽说是深居荒野的家族,但是还是很贴切时代的,备着不少的充电宝,为了避免明天到了山顶以后手机没电,我特意在临睡前把手机充上了电。

  很快的时间便到了第二天,我睁开了眼,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行李,便带着李忆朝着山顶进发。

  这座山从地下到半山腰的路还是比较好走的,但是从半山腰开始再往上爬的话,路可就难走多了。

  这种野山基本是没有人走过的,加上我们又不是专业的爬山爱好者,因此爬起来相当的费力气。

  几乎是废了一个上午,才爬出了一小半的路程。

  “张阔...呼...怎么走呀。”李忆喘着气问道。

  “先歇会儿吧,只要顺着这条小溪走,就应该没有问题。”我拉着李忆坐到了地上,所幸有一条小溪指路,加上这座山是有坡度的,不然我们还真的爬不上去。

  只是苦了李忆了,虽说李忆应该比我强的多,但是现在李忆可是几乎处于法力全无的地步,下载身体状况自然是糟了很多。

  简单的休息了一下后,我们便继续朝着山顶进发,本以为我们能够在天黑之前赶回去,单双无奈我们在天黑前只到达了山顶而已。

  幸亏我们走之前已经和他们打过招呼了,说要是回不来就在山上过夜,加上我也带一一些必备用品,包括一个轻便的帐篷,这才让我和李忆安心了许多。

  到了山顶后,我几乎是满怀着激动的心情掏出了手机。

  然而哪怕是我们到了山顶,依然没有信号。

  “操!”我啐了口痰骂道。

  “你别生气了,这也是意料之中嘛。”李忆叹了口气说道。

  “看来要完,实在不行的话,就只能白天下山开车去市里打电话了,就是不知道李家他们有没有车。”我叹了口气,一边从包里翻出了帐篷一边说道。

  “嗯,到时候再看吧,车到山前必有路。”李忆安慰着我说道,澳洲顺便帮着我把帐篷支了起来。

  幸亏山上的风不算大,加上我们这个帐篷能够固定在地上,因此我们还是比较安全的。

  夜晚,我躺在帐篷里,听着外面的风声,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5.4.4看着躺在我边上的李忆,不由得心生一阵的感慨。

  清风美女,渍渍渍,我闭着眼咂起了嘴,李忆一看我这个模样就知道我在想什么,毫不客气的扇了我一巴掌。

  然后我就只能够乖乖的背过了身,准备睡。

  “诶,你不恨我么?”我的身后突然传来了一声甜甜的声音。

  “为什么要恨你?”我回到。

  “要不是因为我的话,你也不会像今天这样。”李忆的语气显得很是自责。

  “没有,你想多了,我成为了今天这样,相比原来的生活,反而是好了许多,而不是像我之前,下载只是在一个地方干一辈子工作过完简单的一生。”我笑着翻了个身,面对着李忆笑道。

  李忆听到我这么一说,噗嗤的笑了起来,“你还真是...”李忆说道一半,没有说下去,幸运抬起头来注视着我的眼睛。

  本来的狭小的帐篷,单双为了避免漏风被我和李忆封的严严实实的,李忆本身的体香就很浓郁,在这种环境下,体香更是充满了整个帐篷,体香很好闻,加上李忆注视着我的眼睛,不由得让我得心都有些醉了。

  李忆甜甜的笑了一下,微微的闭上了眼睛,嘟起了小嘴。

  这是...让我去亲她?我瞬间就紧张了起来,不知道为何,在这种情景下,我这个没怎么谈过恋爱的小处男本应该立马转过头,现在竟不由自主的低下了头,朝着李忆向上抬起的嘴唇亲去。

  就在我将要亲到李忆的时候,李忆突然一把推开了我,从地上坐了起来。

  “怎么了?”我看到李忆这个样子,一脸的不情愿问道。

  “周围有东西。”李忆很是紧张,不停着四处张望。

  “什么东西?”我被李忆这么一说,也紧张了起来,坐了起来开始感知周围的气息。

  很快的,一股熟悉的气息便被我察觉到了。

  这个气息虽说我只感觉过一次,但是很可怕,很震撼,让我几乎终生难忘。

  就是那天在村子里,我们遇到的那只鬼。

  “跑!”不等我反应,李忆立马打开了帐篷,拽着我从帐篷里钻了出去,朝着山下跑去。

  “这么晚怎么跑!”我急忙打开了手电筒,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5.4.4一边紧张的跟着李忆朝着山下跑,一边回头望去。

  果然,刚刚在我和李忆休息的那个地方已经被一团黑雾笼罩了起来。

  “来不及!”我很明显的感觉到追着我和李忆的那个东西速度很快,照这样下去,不出十分钟我和李忆就会被追到。

  李忆没有说什么,而是继续带着我朝着山下跑去。

  紧接着就是一阵哎呀声,单双李忆被脚下的时候绊倒了,较小的身体顺着山坡直接就滑落了下去。

  “李忆!”我惊叫道,回头看了一眼后面的东西,下载咬了咬牙,也直接躺倒在了地上,朝着山下滑落。

  反正都是一死,还不如赌一把。

  然而事情并没有我们想的这么简单,我和李忆没有顺着山坡滚落下去,而是掉到了一个因为雨水而让一部分土壤塌陷所形成的大坑中。

  “李忆,你没事儿吧?”我急忙从地上爬了起来,顾不上自己胳膊上的伤口,急忙去看李忆的状态。

  李忆的状态比我还要遭,头上磕破了一个巨大的口子,血正不住的朝着外面涌出来。

  我咬了咬牙,脱下了外套,堵住了李忆脑袋上的伤口。

  “张阔,你快跑,澳洲我拖着后面。”李忆还有意识,急忙推开了我,想要站起来。

  “你别动了,现在这个大坑里,咱们谁也走不了。”我叹了口气,单双拉住了李忆,“那个恶鬼应该也是有思想的,澳洲实在不行,就看看能不能谈判。”

  “谈判?你疯了么,那种厉害的恶鬼怎么可能会同你谈判!”李忆叫到。

  。VIP中文_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