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玉血青风 > 澳洲幸运10单期计划 下载 V1.6.9

澳洲幸运10单期计划 下载 V1.6.9

  加更……

  *

  乔西冽将车子停在流云府邸外面好一阵,一看时间,已经夜里十点。

  他好像来得不是时候。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好像一跟楚容有关系,他的脑子就有些短路。

  做事情好像也不受理智控制。

  哦不,是根本没有智商可言!

  算了,还是明天再找她吧,她这几天在程家也没有休息好,等她安安稳稳休息一晚再说。

  刚调才调转车头,手机忽然响起一道特殊的铃声。

  他的手机正常是不会设置特殊铃声的,哪怕是乔家的人。

  除非……

  踩了刹车,拿起手机。

  是一封秘密邮件,解开邮件需要密码。

  当他输入正确密码打开邮件后,内容是一张图片。

  图片是一张悬浮着的令牌,令牌上有一个“召”字。

  是七六区的召回令。

  立即的,乔西冽的脸色变得格外凝重。

  是出了什么事吗?

  为什么七六区会给他下召回令?

  下一秒,幸运手机响起。

  是那个前不久才拨打过号码,七六区的指挥官,火山。

  乔西冽立即接起,“什么事?”

  电话里传来火山的声音,“修罗大大,帮个忙呀。”

  “帮忙还是召回?”乔西冽问。

  他的情况不一样,对他动用召回令,势必会牵扯出四年前的瞒天过海的谎言,对火山指挥官没有好处。

  当年他带人围剿深眠受了重伤陷入昏迷,那之前的时候他就已经萌生退出七六区的想法,这事儿只有火山知道。

  但是那个时候的南北区内,幸运还没有发生改革,计划南北区的所有人员也还没有接受正规军的荣誉和待遇,甚至是处于有进无出的时段。

  言下之意,单期从他加入七六区的时候,就预示着要么他出任务阵亡,要么老死,澳洲否则不能轻易离开。

  但是指挥官火山为了帮他,在他受伤后帮他做了死亡报告,他以阵亡的名义成功脱离七六区。

  可滑稽的是,他以这种诈骗的方式离开七六区才半年多,澳洲幸运10单期计划 下载 V1.6.9南北区就被改革,总统府下令允许南北区的永久性存在,澳洲甚至还给了南北区所有特工编制内的荣耀。

  不仅如此,南北区的所有成员,可以凭自愿退出各自所在的片区。

  唯一的要求是,幸运一旦国家需要,将会对其退出人员发布召回令。

  而收到召回令的人员,需有召必应,有应必回!

  所以在收到召回令的那一刻,乔西冽非常意外,也感觉到他阵亡的谎言应该败露了。

  “是召回。”火山的声音从电话那边传来,“你的事情指挥总署在盘查,我这边瞒不过,就如实说了,现在你的状态是退役,不是阵亡。”

  听着这话,乔西冽眉头挑了挑,忽的问,计划“那你不是要受罚?”

  作为七六区的指挥官,竟然做这种手脚瞒天过海,不受罚才怪了。

  “没事儿,一点儿皮外伤,早都好了,你也不用谢我了。”火山不以为然的说了两句,然后切入正题,“事情是这样,内阁有人弹劾掌控国家研究研所的程家,总统府那边不全信但也不能不信,太子爷亲自来七六区,点名派人暗查程家,派出去的人已经快两个月了,我们一直没有收到回信,所以怀疑派出去的人出事了。”

  “你是想让我去查程家?你疯了吗?”乔西冽无力吐槽。

  火山知道他的真实身份,也知道他和程家的关系。

  让他去查程家,怕是就算他拿到信息,七六区那边也不会予以采信。

  “不,我们这次已经是第二次派人过去,你要做的,就是看看是不是两个都被摁住了,如果是,你把人救出来,如果不是程家抓了人,幸运你回我个信息就好了。”

  听了火山指挥官的解释后,乔西冽只觉得只是一个不太好办的差事。

  火山因为他的事情还受了罚,这要是不答应,有点过意不去。

  要是答应了,可毕竟是程家。

  两边都难办。

  再说召回令是不能拒绝的。

  最后,乔西冽问,“两次派来的人都是谁?”

  “第一次是特工镜楼,你当教官那两年还训过他。”

  火山顿了顿,才又说,“第二次去的是特工谷雨,你应该也没忘记他……”

  “是那个光脑袋的神经病吗?”乔西冽实在是没有忍住脾气。

  火山的笑声传来,“嗯呐,就是他,一直扬言要把你捶趴下的那个光头蛋子。”

  乔西冽深呼吸。

  他十七岁进入七六区,出道即巅峰,被人称为北方片区的战神。

  对他膜拜的人多了去,但他却遇到一个神经病。

  那就是近乎在七六区长大的一个小光头,代号谷雨。

  他不知道谷雨是什么时候出现在七六区的,反正他去的时候,七六区已经有那么一个小恶魔的存在了。

  他去之前,小恶魔谷雨就嚯嚯七六区的特工和教官们,他去之后一战成名,谷雨就跑来嚯嚯他。

  乔西冽永远不会忘记,吃饭的时候小光头出现在他面前,一句“我要挑战你”然后直接开打。

  他睡觉的时候谷雨破窗而入,二话不说抡拳就打。

  甚至就连他上个厕所,澳洲幸运10单期计划 下载 V1.6.9都能被谷雨围堵要挑战。

  就连后来他做了教官,谷雨也不放弃,单期放出豪言壮语,总有一天要把他打趴下。

  他烦不胜烦,找过指挥官和更高级的上级反应,希望约束一下那个小神经病。

  但他得到的结果是,谷雨是在七六区长大的,是上一任指挥官带回来的,智商特别高,留在七六区不是坏事。

  所以乔西冽只能忍受着谷雨随时的武力骚扰。

  当然,他也没让谷雨得逞。

  从头到尾就没让谷雨赢过一次。

  不过,那个小变态就跟输不怕打不痛似的,越挫越勇越输越有斗志。

  乔西冽有点担心,万一他跟谷雨碰上面,谷雨又来缠上他怎么办?

  乔西冽举着电话不吱声,澳洲幸运10单期计划 下载 V1.6.9过了好一阵,火山出声安抚他,“你放心,你跟谷雨相互不知道真实身份,他缠不上你,你自己把面具戴好就行了。”

  “好吧。”最终乔西冽还是答应了。

  正要挂电话,火山又说,“有时间你回来一趟,把保密协议和召回协议签了,不然上头又要来找我麻烦了。”

  “知道了。”乔西冽挂了电话,澳洲开车往银湖山水园方向而去。

  本以为金盆洗手不干了,结果一复出就要闯程家的科研院,乔西冽觉得自己一定是做了孽了,才会被这么安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