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逍遥游戏神 > 香港2023年图库 下载 V7.2.4

香港2023年图库 下载 V7.2.4

  “镇压……”

  奶油小生咬牙切齿,催动绳索和古印向着柳风,虎爷和大黄打了过去。

  金色的绳索化为一道流光,速度很快,不断追着柳风的身形,像是能自动追踪敌手。

  “轰……”

  一声剧烈的破空声,柳风七倍音速瞬间爆发,身体几乎化为了一道残影,刹那即逝,直接向着奶油小生冲了过去。

  擒贼先擒王,只要拿下他,眼前的困境肯定会不攻自破。

  虎爷和大黄同样也在挣扎,一块块灵石祭出,化为大阵,一个透明的光罩浮现,阻挡了大印下落的趋势。

  大黄周身弥漫土黄色的闪电,2023年劈向了虚空,香港2023年图库 下载 V7.2.4整个大印不断颤抖,下落的势头不由稍稍缓了一些。

  “砰……”

  柳风的身形已经到来,香港2023年图库 下载 V7.2.4握指成爪,向着前方抓了过去。

  “闪电拳……”

  奶油小生虽然长相秀气,但捏起的拳印却极为强势,一拳击出,整个虚空都布满了雷霆,威势浩大。

  尤其是那一只拳头,宛如流光铸成,更是爆发出刺眼的光束,狠狠向前轰了过去,带着惊涛骇浪般的恐怖气息。

  “吼……”

  关键时刻,柳风化掌为拳,演绎伏虎真义,乌黑色的光芒绽放,香港2023年图库 下载 V7.2.4煞气滚滚,两者在虚空轰然相撞。

  两者交接处,一道耀眼的光束爆发,旋即便是见到毁灭涟漪迅速扩散,无声无息间摧毁了一切。

  无尽的古木纷纷爆碎,化为齑粉,下方的地面也因为那恐怖的破坏力直接炸开,整片地域,一片狼藉。

  柳风脚掌迅速后退,一股巨大的反震之力传来,让奶油小生也不好受,躯体剧震,脸色煞白。

  “嗷……”

  没有丝毫征兆,一声狼啸突然在密林中响起,旋即便是见到一道人影腾空而起,宛如一头妖狼似的,直接来到柳风身侧。

  他张口一喷,一颗火球带着灼热的高温猛冲而至,在虚空炸开,无数的火星四溅,四周直接化为了一片火海。

  这道人影出现的太突然了,完全令人反应不过来,并且直接出手,攻击的目标直指柳风。

  柳风只感觉整个背部一阵火辣辣的疼痛,他的攻击全都打在了自己身上。

  那人似乎掌控有一种古怪的功法,能量幻化,能变得如同一头苍狼一样,无论是速度还是爆发力,都是同阶中的佼佼者。

  “噗……”

  柳风只能匆忙做出防御,卸掉了大部分的力道,不过依然受了伤,他一口鲜血喷出,香港整个五脏六腑像是移位了一样,剧痛无比。

  一击过后,来人手中攻势不停,身体微微停顿,香港依旧向着这里快速接近,身形如电,在虚空划过一道残影,瞬息而来。

  “岳天……。”奶油小生不由惊叫出声,自己和这个中年人大战,没想到岳天竟然会来,横插一手。

  “轰……”

  奶油小生当即出手了,凌空拍出了一掌,下载不过并不是针对柳风,而是为了阻止岳天。

  “这是本公子的对手,你来凑什么热闹。”他神色很不好看,脸色微微阴沉,质问道。

  岳天身形后退,双目中带个隐隐的凶光,说道:“你的对手只能是我,若是其他人敢插手其中,直接……杀。”

  直到此时,柳风才有机会瞧见来人的样貌,他一身紧身练功服,体格魁梧,举手抬足间肌肉鼓胀,像是充满了无穷的力量,香港并且周身气焰滔天,带着一种压迫。

  岳天眼神凌厉,宛如一头凶兽,择人而噬。

  在他身后,魁梧青年几人远远的跟随,脸色冰冷,正在恶狠狠的盯着柳风,显得有些不怀好意。

  场面的局势瞬间有些混乱起来,岳天的突然加入,对柳风很不利,明显的是针对他来了。

  “你他吗是不是有病,老子招你惹你了,敢背后搞偷袭。”柳风的火气也上来了,对着岳天破口大骂。

  一旁的粗犷青年冷汗直冒,目光略带着同情之色望着柳风,敢这样大骂岳天的人,还从来没有什么好下场,都很凄惨。

  “去,解决掉他,让他闭嘴。”岳天头也不回,目光一直放在了奶油小生的身上,脸上透着莫名的神情。

  “明白……”粗犷青年不由舔了舔嘴唇,带着嗜血的神色,直接逼了过去。

  一个受了重伤的破境修者,他想要出手,绝对能够狠狠的收拾他一顿。

  “正好憋了一肚子火没处发泄,就先在你身上找回一点利息。”

  当日,他被柳风狠狠的收拾一顿,一直耿耿于怀,下载满身的怨气,今天终于可以在其他人身上畅快的发泄出来了。

  “要怪就怪你招惹了不该招惹的人,那个“柳风”是岳天看中的女人,你竟然不知好歹对她出手。”粗犷青年来到柳风的身侧,只用两人能够听到的声音说道。

  “柳风”是女子的秘密,恐怕整个秘境,只有岳天才知晓,奶油小生以为自己女扮男装做的天衣无缝,殊不知早已经被岳天察觉到了真正的身份。

  两人在秘境中有过几次交手,都平分秋色,彼此谁都没有占到什么便宜,要不是岳天在比试中放水的话,她恐怕早已经落败了。

  “真是女的?”柳风诧异,旋即想想更加的恼怒了,香港2023年图库 下载 V7.2.4女的又如何,冒充自己的名讳在秘境中作恶多端,简直在败坏名声,是可忍孰不可忍。

  “前几天的教训还不够?”柳风咬了咬牙,寒声道:“若是皮痒了,我不介意在出手,让你们彻底的消失。”

  “前几天?”粗犷青年皱了皱眉,前几天他们只被柳风收拾了一顿,这个中年人很陌生,并不认识,难道……

  “是你们?”粗犷青年尝试说道。

  柳风没有说话,只是站在一旁,神色越加的冰冷了。

  瞧着柳风如此的姿态,粗犷青年顿时头皮发麻,心中有些畏惧,图库一时间,2023年畏畏缩缩不敢向前。

  “赶紧动手,直接清除。”岳天神色不悦,再次呵斥道。

  “他就是那个寻到天炉之人。”粗犷青年暗中传音,说道。

  “什么?”闻听此言,岳天终于动容,目光放在了柳风的身上,上下打量了一番。

  秘境之中坠落天炉,在整个破境阶段早已经传遍了,几乎所有人都在秘密搜寻。

  粗犷青年得到了消息,天炉在一个青年手中,为此他特意下了命令,动用整个团体的力量秘密寻找那个青年,无论死活都要带回来。

  并且让他们不要声张,避免打草惊蛇。

  “传我命令,召集所有人前来,给我围了这里。”岳天直接下了死命令。

  “是。”粗犷青年领命,图库没有选择动手,直接离开了。

  岳天踏步上前,直接向着柳风逼了过去,神色冰冷,缓缓道:“刚才那一下感觉如何,束手就擒,我或许可以饶你一命。”

  柳风脸色苍白,此时他很虚弱,肋骨都是断了几根,岳天刚才一击如此强势,摧枯拉朽,似乎不能阻挡,要不是他的身体素质异于常人,恐怕早已经支撑不住了。

  柳风瞥了一眼大黄和虎爷,两人已经挣脱了束缚,赶了过来。

  “那个岳天很不同寻常。”大黄神色凝重:“你要小心,我从他身上嗅到了一丝不属于人类的气息,虽然微弱,但还是有迹可寻。”

  柳风点了点头,凝神戒备,大黄嗅觉灵敏,既然这样说那应该不会错。

  “虽然这家伙是破境顶峰战力,若是全力出手的话,比起道印层次也弱不了多少。”虎爷也是说道,对岳天有很高的评价。

  “战力堪比道印层次?”柳风微眯着眼,这绝对是一个劲敌。

  “咻……”

  瞧着柳风半晌没有说话,岳天不在等待,他通体赤红,在地上奔跑,如同燃烧的烈焰,所过之处,留下一道红色的残影,速度极快,直接杀了过去。

  “岳天……”柳风沉吟在原地,眼中精芒闪动。

  自己和他无冤无仇,素不相识,然而岳天上来就是绝杀手段,要不是体魄强横,恐怕那一下就要了性命。

  如今还在咄咄逼人,既然如此,那就拼个鱼死网破好了。

  他有本源秘法护身,再加上强横的体质,真正拼起来并不弱上多少。

  岳天攻击力无双,拥有极速,两者间的距离在迅速拉进。

  他就像是一头妖狼一样,动作很诡异,腰身拱起,做出了扑杀的动作,一个闪身,身形腾空,手掌宛如利爪似的直接向着下方挥去。

  柳风紧握手掌,一拳挥出,带着破空之声,迎了上去。

  两者交接处,一道道火星迸溅,带着金铁交鸣之音,声势浩荡。

  一击过后,柳风脚掌后退,整只手臂不断颤抖,香港岳天攻击带来的巨力让他难以承受,有一种强烈的压迫。

  “再来。”他轻喝,催动本源秘法自行运转,体内血气蒸腾,生机鼓动,全身都在绽放神光,心脏跳动有力,喷薄浓郁的神精,正在修复体内的伤势。

  “噗……”

  肌体破裂声响起,柳风胸前直接多了五道深深的血痕,殷红色血气弥漫,侵染整个胸膛。

  强忍着剧痛,他一声不吭,攻击如同狂风暴雨一般密集,尽皆倾泻下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