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山玫瑰 > 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7.6.3

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7.6.3

  温苒想到这件事情如果被二哥哥知道了,一定会生气的。她跟爸爸私下见面的事情,她一直瞒着家里,想到这里她马上冲了出去,想去四楼找温榆。

  一路上被不少人盯着看,还听到了不少闲言碎语。

  “你看,就是她。”

  “她不是一年级的吗?为什么又来四楼?”

  “做出那种事还有脸出来吗?”

  这些话她以前听得还少吗?她早就不怕了,面不改色地朝前走着,别人想什么说什么她都可以不在乎,但是只有二哥哥,这件事情她确实有错,所以她必须向温榆解释清楚。

  但是她来到四楼的二年c组却没有找到温榆,就连幸村也不在教室里。都这个时间点了网球部的训练也该结束了吧,她有些心急,下载没注意到后方来人。

  “苒桑,幸运怎么了?来找温吗?”幸村先从网球部回来,他看到温苒在他教室门口往里面看,猜测她应该是来找温榆的。

  原来是幸村哥,不是二哥哥,她有些失望,但是她想再等等,等到温榆回来。

  幸村看她有些神色不宁的样子,轻拍她的肩膀弯下腰对她说:“他待会就回来了,要进去等吗?”

  温苒突然想起论坛上的那些话,她向后退了一步,和幸村保持了距离。

  幸村看着她这个反常的样子,也收敛了神色,一时之间气氛有些尴尬。

  幸村猜测难道她在闹情绪吗?可是她不是那种会无缘无故闹情绪的孩子,而且刚刚自己是出于关心才那么做,她的反应太大,让他一时之间也有些无所适从。他这是,被嫌弃了吗?幸村不免觉得自己这个想法有点太离谱了,他经常嫌弃别人,但是从来没有人敢嫌弃他。

  温苒也觉得气氛有些尴尬,她不是故意的,幸运但是一想到被别人那样说,澳洲她自己也很委屈,网上难道她平时表现出来的样子真的很像在纠缠他吗?

  “你们俩在这站着干什么?”温榆拿着水从楼下回来,就看到幸村和温苒两个人在教室外面,温苒低着头跟幸村隔了一大步的距离,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7.6.3幸村也正冷冷地看着她。

  他觉得今天所有人都很反常。温苒这家伙平时老喜欢跟在幸村身边,今天为什么离他那么远?还有幸村今天这个表情,也太冷酷了,跟平时给人春风般感觉的他完全不一样。

  难道说温苒惹怒了他,然后幸村摊牌了不装了?这样也好,他能让温苒早点看清幸村的真面目,他待在幸村身边快两年,下载深知幸村根本就不像表面上那么温柔。只有温苒这个笨蛋才会被幸村的外表欺骗。

  这样想着的温榆觉得心情很好,这样他也能少操点心。

  温苒看到温榆来了,网上迫不及待地向他走去。她其实原本是想找个安静的地方说这件事情的,但是时间要来不及了,幸运所以她只能在这里讲,而且反正她用手语,别人也不懂。

  [二哥哥,我和父亲之前私底下瞒着你见面,对不起,请原谅我吧。]

  “知道自己错了?”温榆没想到她特地来是为了这件事,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7.6.3居然还主动承认?她今天真的太反常了。

  温榆抬起手,温苒见状马上出现的应激反应就是抱着头。幸村看到她这么大的反应也忍不住皱了皱眉,温榆也没想到她反应这么奇怪,他只是想摸摸她的额头看看有没有发烧方便自己待会调侃她。

  温苒也觉得自己的反应有点大了,但是下意识的反应就是这样,在以前的学校被欺负的时候只有这样可以减少脑震荡的概率。

  温榆把手伸了回来,放进口袋里,若无其事地说道:“这事啊,行,我知道了。”

  温苒没想到二哥的反应这么平淡,忍不住抬头看他。

  [你不生气吗?]

  “我想想,我是该生气,但是看在你主动承认的份上,我就不跟你计较了,下不为例。”温榆又用手揉揉她的头发。

  “看来我还是去报名手语课好了,不然你们兄妹在讲什么我都不知道呢。”立海大的主上抱着手站在他们中间,笑得很灿烂。

  但是温榆感觉幸村好像在生气,好可怕的气势,现在明明不在球场上,幸村还是这么气势逼人。

  温苒不敢看幸村,她也感觉到幸村哥好像生她的气了,她想要解释一下,但是上课铃响了。

  温榆叫她赶紧回教室,她连解释的机会都没有就先回了教室。

  “她在跟我说她和父亲私底下见面的事情,这次主动跟我承认了,本来还想揶揄她两句的,看她那么害怕的样子就算了。”温榆对幸村解释到。

  他问心无愧,他又没有惹到他们家部长,就算他生气,这事也不赖他啊。

  “是为了这件事吗?原来是这样。”幸村若有所思的样子,紧接着继续说道:“温,幸运以前你的手语是在哪里学的呢?不如你教教我吧,不然你们每次说话的时候都想在打哑迷,我感觉没有参与感啊。”

  温榆感觉到幸村还在生气,他现在有些后悔不应该让温苒回去得太早,应该让温苒自己负责收场。

  自习课上小林看到立海大论坛上的那篇文章,也觉得事情不对劲。她马上转过头去将手机上的内容拿给温榆看,温榆看了之后眉头紧皱,脸色完全变了。难怪她今天早上那样着急忙慌地过来找他,他居然完全没注意到,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7.6.3竟然是这样的。

  “怎么了,澳洲温?”

  “幸村君,你看立海大论坛上的那篇文章了吗?”小林也很着急,她觉得论坛上的文章一定是在胡诌。温苒平时不是练琴就是在部活室里看书写文章,怎么会像论坛文章上说的那样,她完全不信,一定是有什么误会。

  幸村也拿出手机出来看,他认得照片上的男人是她的父亲,但是下面的评论,即便是他看了也感觉到不适。这群人躲在互联网的背后用最恶劣的言语去攻击一个温良的女孩,他感觉到自己的愤怒,下载不光是为了温苒,也是因为发生了这样恶劣的事情他感到很愤怒。

  他往下刷时也看到了那条评论,竟然说温苒借温榆妹妹的身份纠缠他吗?原来是这样,所以想跟自己保持距离吗?立海大的主上觉得这件事情需要好、好、处、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