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纸上谈兵 > 澳洲10大小 下载 V7.3.8

澳洲10大小 下载 V7.3.8

  一个月后,姬元离开了斗战台空间。

  回忆着这一个月的收获,姬元不禁有些欣喜,又有些惆怅。

  一个月的时间,自然不可能让他完善了混沌拳,但是这一个月的时间里,他也数次迈入了神禁,迈入了神禁领域,也让他对混沌拳的感悟更深了。

  但是一个月的时间里,他打出了不知道多少击混沌拳,却仅仅只有数次触发神禁,而且还是转瞬即逝。

  不得不说,他现在触发神禁的概率太低了,若是与人交战,想迈入神禁领域完全是靠运气,这就有点不靠谱了。

  摇了摇头,姬元便想去雷谷锤炼自身的肉身神识,将之锤炼到极限,毕竟肉身神识越强,战力自然也就越强。

  而且,肉身神识越强,澳洲10大小 下载 V7.3.8若是遇到同等实力的强者,就算靠着互换伤害,也能够将对方换掉。

  就比如他与诸多大帝烙印,虽然同样处在八禁极限战力,但是他的肉身神识强大,比较耐揍。

  若是说,同样的攻击力,对方打到他身上,只能对他造成五点伤害,那么他就能对对方造成十点伤害。

  直到最后,双方都受伤到了一定程度,下载战力自然就会有所削弱,这个时候,V7.3.8战力削弱得越少,自然就能够获得最终的胜利。

  不过走到半路,澳洲忽然想到了什么,姬元心念一动,下载便回到了九天神玉宫殿。

  姬元忽然出现在九天神玉宫殿之内,而此时颜如玉正在修炼。

  似乎感应到姬元回来了,颜如玉停止运转玄功,嫣然一笑:“你修炼完了!”

  “嗯,我修炼完了!”姬元走上前去,抱住了颜如玉,与她温存了一会。

  方才继续说道:“接下来我会去雷谷闭关修炼,大小估计要修炼一个多月,你与薇薇需要什么东西?我提前给你们准备好。”

  说着说着,姬元也不由地有些歉意。

  此前一个月,下载他沉浸于斗战台空间,没有离开过,自然也没有给予颜如玉、薇薇两人适合她们修炼的资源。

  虽然她们手中有一些存余的资源,澳洲但是留存的那点资源也不足以支撑她们一个月的消耗。

  虽然本源小世界有诸多灵药任由她们采摘使用,但是终究不如他专门给她们创造出来的资源。

  虽然她们知道他在斗战台空间修炼,只要进入斗战台找他,他就会停下修炼,先给她们准备资源,但是她们还是没有打扰他。

  现在他又要去雷谷闭关修炼一个多月,自然不能再忘记了。

  颜如玉思索了一会,道:“我现在是四极秘境圆满,需要多体悟一下天地道则,你多给我准备一些悟道茶叶、悟道果,此外,我距离化龙秘境也不远了,我需要一些极品龙髓以及妖皇经参考。”

  (这里的悟道茶叶悟道果并非不死神药悟道古茶树的叶子,果实,而是姬元创造出来的,适合颜如玉这个层次悟道的茶叶果实。)

  这时,感应了一会颜如玉的状况,姬元点了点头道:“好!”

  对于颜如玉此时的修为进展,姬元还是十分满意的。

  此时,颜如玉已经修炼到了四极秘境圆满,只差一步就能够晋升化龙秘境了。

  不得不说,有着妖帝圣心,还时不时出去感悟青莲帝兵,大小并且有着足够修炼资源的颜如玉修炼速度就是快。

  不过七个月的时间,她便连跨两个小境界,现在已经突破到了四极秘境圆满。

  若非为了打牢根基,努力压制修为,现在便是突破到了化龙秘境也不是不可能。

  而且,因为有雷谷锤炼肉身神识,有青莲帝兵以及妖帝圣心辅助参悟妖帝经,她对妖帝经也有了更深的体悟,所以现在她也有了七禁战力了。

  这修炼速度,V7.3.8比他也差不了多少了。

  想了想,姬元又道:“薇薇她需要什么?你应该知晓,我把东西交给你,你带给她。”

  “也好!”颜如玉微微颔首。

  思索了一会,V7.3.8很快便道:“薇薇她现在是道宫秘境三重天,快要晋升道宫秘境四重天了。

  已经开启了肾,肝,心三大神藏,澳洲还剩下两大神藏没有开启,你可以给她一些土,金属性的灵药,此外她应该还差一些源。”

  “道宫秘境三重天,即将步入四重天,这修炼速度倒是不慢!”

  想到这里,姬元也道:“土金属性的灵药就给她一些灵果吧!然后再给她万斤源,应该也够了。”

  说完,姬元心念一动,便让本源小世界创造出一些悟道茶叶,澳洲10大小 下载 V7.3.8极品龙髓以及土金属性的灵果,又取出了万斤源,递给了颜如玉。

  紧接着,又将妖皇经传给了颜如玉。

  颜如玉接受完妖皇经,眼眸之中露出一抹喜色,澳洲10大小 下载 V7.3.8看上去应该是有了不小的收获。

  “玉儿,你可还有其他什么事情?若是没有,我去修炼了。”见此,姬元也就想要离开。

  不过这时,澳洲颜如玉道:“你有没有适合薇薇修炼的帝经?”

  “适合薇薇修炼的帝经。”想到适合薇薇修炼的帝经,姬元不由地想起了道经。

  不过这时,姬元考虑的是要不要现在就将道经传给薇薇。

  刚刚将薇薇收为侍女的时候,澳洲10大小 下载 V7.3.8虽然薇薇掩饰得很好,但是在本源小世界,根本无法瞒过他。

  那个时候,薇薇是不愿意当他们的侍女的。

  只是因为姬元的强大,以及他给她下了一个可以定位她位置的印记,所以她才不敢逃跑。

  也正是因为如此,他才没有传授薇薇帝经,毕竟那时,薇薇心都不在他这边。

  不过,虽然没有传授她帝经,但是传授给她修炼的经文,下载也远超灵墟洞天的经文,乃是一尊大圣创造的经文。

  直到之前北域圣城石坊赌石,因为薇薇受伤,也因为要立威,逼得幻灭宫太上长老自尽,薇薇对他们的态度才有所改变,薇薇对他们两人,才多出了一些真心实意。

  只是那个时候,他忙于感悟伏羲八卦,创造秘法以及提升修为,所以也就没有想着传授薇薇帝经。

  现如今,颜如玉提了出来,姬元也动了传授的心思。

  思索了一会利弊,姬元才说道:“这是道经,你帮我传授给薇薇。”

  说完,便将道经传授给了颜如玉。

  做完了这些,姬元也就离开去了雷谷,开始锤炼肉身神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