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暗中的光明 > 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5.8.1

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5.8.1

  出了文肆,六码顾老太太便带着慕少卿去了全京城最好的胭脂铺。

  别看顾老太太上了岁数,但她平时很注重养生,五十岁的年纪,码中看起来才像三十多岁似的。

  顾老太太也买了不少东西,但是慕少卿身体还未痊愈,中特不然的话她们祖孙两一定去酒楼吃酒才会回去。

  虽然顾家厨子的手意不错,但偶尔换换口味也是不错的。

  店掌柜送她们到门口,谁知,在门口处突然窜出一名骨瘦如柴的男子。

  倒是将慕少卿吓了一跳。

  顾老太太连忙将她揽入怀中,拍了拍她的背安抚道:“小乖乖别怕,有外祖母在呢!”

  慕少卿微微一笑:“外祖母,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5.8.1我不怕。”虽然很害怕但是有外祖母的安抚,码中也就不害怕了。

  店掌柜看清来的人后,脸色也变得阴沉了起来:“你来做什么?”

  男子痛苦道:“妹妹,救救大哥吧,如今能救大哥的也只有你了。”

  “救,你想我怎么救?”

  男子道:“一百两银子,只要一百两影子就能救大哥的病。”

  见掌柜的不理他,男子跪在地上抓住她的衣裙:“妹妹,求求你,码中救救哥哥吧!”这世间除了这个妹妹,中特就再也没有人愿意搭理她了。

  掌柜的甩开男子的手,冷冷地说道:“别说是一百两银子,六码就是一文钱我也不愿意给你。”

  只见男子还想继续纠缠,胭脂铺内跑出几名打手,将他推倒在地。

  见钱拿不到手,男子便开始咒骂了起来,说掌柜的如此冷血,早晚会有报应的。

  掌柜的头也不回的进到店铺里,而男子见到官兵来了也灰溜溜的逃走了。

  慕少卿靠在顾老太太怀中,疑惑的问道:“外祖母,难道他们真的是兄妹。”

  顾老太太欲言又止,但一想到慕少卿已经长大了,是时候让她知道人心险恶,码中避免她在向顾婉晴那样养的天真,导致她现在寝食难安,慕少卿可不能再重蹈覆辙了。

  想了想,十二顾老太太跟慕少卿说了哪位掌柜的过往。

  其实这是说来也简单,六码掌柜的姓薛,是薛家的次女,十二但因为薛家有着重男轻女的思想,但因为薛家长子薛长生病了,便把五岁薛掌柜给卖钱了。

  后来薛掌柜得到买家主人的赏识,在她十六岁那年便让她归家,因为薛掌柜过于思念父母便回到了薛家,当是薛家长子薛长,却怂恿薛父雪母,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5.8.1将她卖给一个七十多岁杀猪的老男人,彩礼只要三十两银子。

  后来薛掌柜得知此事后,便连夜逃跑,便躲在顾家的铺子里当杂工。

  大宋律法规定,若是女子要自立门户需要缴纳二十两银子,薛掌柜为了自立门户,薛家哥哥嫂嫂也拿她无可奈何。

  慕少卿对薛掌柜又佩服了几分,六码上一世若她能逃出去,下场也不会那么凄凉,但这一切若不是有人从旁协助的话也会是徒劳无功的。

  即便是能逃出去,那剩下等待她的也不知道是什么下场。

  “那外祖母,中特后来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