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霜刃未曾试 > 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7.8.7

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7.8.7

  萧兮儿真的不明白上官雾究竟是怎么了。

  甚至自己的话都还没有说完,上官雾竟然就这样转身走了。

  自从自己与上官雾在一起以后,计划这还是看见他第一次这样对待自己。

  是自己做错了什么?

  她纳闷不已的看着他走的方向,到现在都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

  难道自己保护他有错了?难道在有危险的时候,最准第一时间站在他前面为他挡刀也是个错误吗?

  “你啊。”墨止跟阿宝手牵着手从她身边路过,看着她的眼神倒是有一种同情。“难怪上官雾这么好的脾气的人都会被你惹生气。”

  “你给我站住!”萧兮儿一把拽住墨止的衣袖,不依不饶的问道:“我到底做了什么让他生气了?你话倒是给我说清楚,别说的这么的不明不白的。”

  “还要怎么说清楚?”墨止甩开衣袖,责怪不已的看着萧兮儿。“你是不是忘记了上官雾对你再好他也是个男人。你是不是忘记了你对上官雾来说有多重要了?甚至要比他的命都要重要。”

  “我知道啊。”萧兮儿怎么可能会忘记这样的事情?若是忘记了的话也不会跟上官雾之间的感情这么的好。“可是他居然跟我发脾气?我到底是怎么跟了我发脾气?我只不过是想要保护他而已,我只是不想然他受伤而已,幸运难道我错了嘛?”

  “你没错。”墨止也不忍心看着妹妹这个样子,所以耐着好脾气的跟她解释道:“但是你要知道,你对他好你可以直接说。而不是说因为他武功不好所以你保护他。”

  “明明就是他武功不好所以我要保护他啊。”萧兮儿没觉得自己说的哪里有毛病啊。“难道阿雾的武功好嘛?不管是你还是二哥,计划就不说你们两个,说你们两个实在是有些欺负人了,你就说嫣儿姐姐跟阿宝姐姐,澳洲阿雾能打过谁啊?是不是谁都打不过?”

  “这是谁能打过谁打不过的事情吗?”墨止发现不管自己怎么说,自己的妹妹似乎都像是听不懂一样。完全就是在浪费口水。“不如你自己冷静的好好的想一想。你跟上官雾已经过了这么多年了,你仔细想想的话应该也知道他为什么会生气了。”

  “我就是想不明白所以才问你啊!”#@$

  “我已经告诉你了你还想不明白我有什么办法啊?”墨止真的是不愿意跟她多说话了,多说话也是在浪费时间。“如今司徒南这会儿正在悲伤当中,计划欧阳青青的葬礼都还没开始。我们现在就站在这里谈论这些也不太好。如果你想不明白的话你就回去好好的想一想好了。别在这里让司徒南更加闹心了。”

  “走吧。”阿宝也的确不想说下去了。尤其是在这会儿更是不想说什么。

  萧兮儿就这样眼睁睁看着他们走了。将她一个人留在了这边。

  她实在是气不过,气不过大家为什么这样对待自己。明明自己没有做错什么,可是为什么好像是自己做错事情了呢?

  ——%(

  晚上的时候,上官雾更是直接跟萧兮儿分房间睡了。

  将萧兮儿一个人丢在房间里。

  这么多年来,幸运上官雾都没有这个样子。现在突然之间做出这样的改变,最准萧兮儿一下子不由得慌了起来。

  抱着小被子直接跑到上官雾的门口开始打地铺。

  看着里面的灯还亮着。就不由得更加的生气了。“我说你至于不至于啊?你生气你倒是告诉我你为什么生气啊?一句话都不说你就生气算什么本事啊?”

  “我没有告诉你我为什么生气吗?”屋子里传来了上官雾的声音。“我明明说过了,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7.8.7是你还不如认同而已。”

  “你说过了吗?”萧兮儿不记得上官雾说了什么啊。如果记得的话,最准也不会闹成现在这个样子。“要不然你再说一遍,我之前的确是没有听懂你说的话。”

  “你说我武功不高,所以你要保护我。”上官雾幽幽的声音从屋子里传来。“难道不是吗?”

  “我说错了嘛?”萧兮儿依然觉得这话没毛病啊。“你的武功连我两个嫂嫂都打不过,最准我你就更不用说了。难不成指望着你保护我吗?”

  她刚说完这话,屋子里的灯直接熄灭了。

  萧兮儿立刻被惹怒了,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7.8.7不由得对他吼道:“上官雾!你到底要干什么啊?说生气就生气你属什么的啊?我从前怎么不知道你有这么大的脾气呢?啊?你有本事开门啊!开门我们当面说啊!”

  上官雾依然不愿意多说什么,澳洲隔着门板也不愿意。

  “从前是谁说要对我好的?结果现在就是这样对我好的嘛?”萧兮儿越说越是觉得生气不已。“还是说我们在一起时间长了,澳洲要像是我二哥跟嫣儿嫂嫂那样了,都要闹到和离的地步了?”

  “兮儿……”许嫣儿的声音忽然之间从萧兮儿的身后传来,伴随着无奈。“本来我是想着说你可能在这里,给你送一些东西来,顺便给你们两个劝和的。但是没想到……你居然会说出这样的话?”

  “嫣儿嫂嫂?”萧兮儿真的觉得今日自己实在是太水逆了,不然的话为什么会遇到这么糟糕的事情?“我其实不是那个意思……”

  “我跟你二哥之前的确是出现了一些问题。”许嫣儿还是要承认这个事情的。“在我最无助的时候也是你安慰的我,我心里面一直都很感激你。”

  “嫣儿嫂嫂,你听我给你辩解,啊呸……是解释……”

  “但是兮儿,计划你这样说话真的很让人伤心。感情的事情可以拿来随便说的吗?”许嫣儿放下了带来的点心盒子,无奈的看着她。“你跟上官雾的事情你们两个自己解决吧,我这个局外人就不参与了。你们两个好自为之吧,最好别闹到有朝一日和离的地步。”

  “阿不是啊!”萧兮儿真的觉得自己比窦娥还要冤枉!怎么就一句话直接得罪了一个人呢。

  可是不管她怎么解释许嫣儿也已经走了。“不是吧,一句解释的机会都不给我呢?之前怎么没看出来嫣儿嫂嫂这么厉害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