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谋杀者的历史 > 澳洲10app登录 下载 V7.7.5

澳洲10app登录 下载 V7.7.5

  周江河笑道:“夫人饿了,一旦她可以下地,徐老就可以做早餐给她吃了。”

  喂了半碗水之后,徐夫人感觉肌肉发热,便尝试着摆动两腿支撑两手,接下来,奇迹发生了。

  在没有徐师成的帮助下,徐夫人竟然坐了起来!

  “天啊,”徐师成不敢相信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太不可思议了!”

  周江河怕她腿脚还僵硬,一旦下地,支持不住,摔倒就不好了。

  “徐夫人,你先坐在轮椅上抬抬腿,下载等腿脚不僵硬了,你在下地走,咱们不能太着急。”

  徐师成也担心妻子摔倒。

  “周兄弟说的对,你别着急,一步一步来。我给你舒活舒活腿脚!”

  徐师成便蹲下来,帮徐夫人抬腿,揉搓肌肉,刮擦血路。

  虽然使用的力气不大,但十分钟之后,徐师成已经额头冒汗了。

  徐夫人眼角滴落泪水,这些年,徐师成就是这么无微不至的照顾她的。

  “老头子,我的腿脚不僵硬也不麻了,让我下地走走看。”

  “好,你走!”

  徐师成擦了擦眼睛。

  周江河以防万一,过去扶住徐夫人的手臂。

  徐夫人慢慢的抬腿,脚尖着地,然后尝试着迈步,虽然身子虚弱,迈步很费劲,但她能迈出第一步,就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到此,徐夫人的中风症状宣布治愈!

  徐夫人感激的看着周江河:“谢谢你,没想到,你年纪轻轻就有这么好的医术,年轻有为啊!”

  周江河自谦的微微一笑。

  “我对医术只是略懂而已。”

  徐夫人和徐师成互相交流眼色:这个好叫略懂?那徐师成从美国请回来的专家情何以堪啊!

  徐师成十分懊悔,开始的时候不该怀疑周江河,不该给周江河脸色看。

  “什么也不说了,我去买早点,给老婆子吃。中午,周兄弟你在我们这里吃饭!”

  周江河担心公司的事情,澳洲10app登录 下载 V7.7.5为徐夫人治疗了一晚上,他也很累。

  “要不改天吧,我公司还有事情。”

  徐夫人见周江河有黑眼圈,善解人意说:“老头子,先让他回去休息,晚上咱们在一起吃饭。”

  徐师成这才注意到周江河疲惫的眼神。

  “对,对,你先回去睡觉,下载晚上我给你电话!”

  徐师成一晚上不睡,也有黑眼圈,只是因为被徐夫人好过来冲喜了,正所谓人逢喜事精神爽,他就不感到困倦疲惫了。

  周江河让两位老人招呼自己,挺不好意思的。

  “徐老、徐夫人,要不我请你们,好不好?也不麻烦你们在家里做饭了。”

  徐师成瞪起眼睛:“怎么,你嫌弃我们两个老的做饭不干净是不是?”

  周江河急忙摆手。

  “不是,不是,你误会了!”

  “那就这么说定了,一会儿你留下手机号码,晚上我叫你。”

  徐师成眼神蓦地俏皮,登录指着周江河:“你小子要是不来,就别想着我给你的果农想办法!”

  周江河耸耸肩膀,为了果农,他今晚只能单刀赴会了。

  回去睡了一上午,下午到水果公司视察工作。工作人员告诉周江河,在他不在的这一天,有很多果农打电话过来,询问蝙蝠的事情怎么样了,有的竟然在电话里头骂周江河,是个骗子。

  周江河理解大家的心情,没有怪这些果农。告诉工作人员,要是再有果农的电话,就告诉他们,明天他就有办法。

  五点半样子,周江河接到徐师成的电话。他一个人不好意思去,便叫上周舟。

  两人来到徐师成的四合院,只见院子中央,葡萄架子下摆好了一张桌子,桌子上摆满了菜,鸡鸭鱼肉,每一种都做的十分精细。这让周江河叹为观止,感觉这一桌子菜是从饭店订来的。

  徐夫人经过一天调理,走动已经没有问题。等徐师成调好了调料,便招呼周江河和周舟坐下。

  徐师成特意给徐夫人挪椅子,在椅子上放一个垫子,一个靠背,然后才让徐夫人做下。

  周舟忍不住看了周江河一眼:瞧,人家老夫老妻的,多恩爱啊!

  徐师成给周舟夹菜。

  “你是周兄弟的女朋友?”

  周舟急忙解释:“不是,不是,我跟他只是合作伙伴!”

  徐师成甚为惋惜。

  “我觉得你们两个挺有夫妻相的,只是合作伙伴,太可惜了!”

  周舟尴尬的低下头。

  周江河没想徐师成这么八卦,急忙转开话题。

  “徐老,我跟你说的果农被蝙蝠困扰的事情,你有办法吗?”

  徐师成给徐夫人夹一块鱼肉,特意把上面的鱼刺儿拣出来,然后才放进徐夫人的碗里。

  “蝙蝠吃水果,那是很正常的事情。蝙蝠的视力很差,听觉也很差,他们之所以能在夜晚飞来飞去,多亏他们有一种发射超声波的能力。”

  一说起自己的专业领域,10app徐师成又自信又严谨。

  “这种超声波遇到阻碍物会反射回来,蝙蝠有接收器,当接收到翻身的超声波,他们就立即改变方向。”

  周舟觉得十分不可思议。

  “小小的东西,竟然有这么复杂的身体构造,世界真是太神奇了!”

  周江河把徐师成的话琢磨了琢磨。

  “如果我们能做一道防护墙,当蝙蝠想飞进果园的时候,探测到防护墙,他们就会马上退缩,不再去果园糟蹋果子了。”

  徐师成笑了,周江河看的出来,他是在笑周江河好天真。

  “要建这么高的防护墙,得花多少钱啊?果农卖水果得到的收入还不足以建这么一堵墙呢。”

  周江河面红耳赤。

  “那该怎么办?”

  徐师成研究蝙蝠那么多年,对付蝙蝠的办法多的是。

  “因为蝙蝠有接受辐射的功能,我们可以制作一种超声波,让蝙蝠接收,误导它们,让它们认为果园上有障碍,绕飞果园。这样一来,就可以达到保护果园的目的了。”

  “还有一种办法,就是发射一种有害辐射,直接把它们的雷达功能摧毁,让它们像是无头苍蝇,撞墙而死,自我毁灭。”

  终于找到办法,澳洲10app登录 下载 V7.7.5周江河很高兴。

  “徐老,你就给我们制作那种可以误导蝙蝠的超声波吧。”

  徐师成又露出那种嘲讽的笑容。

  “世界上有上千种蝙蝠,对付每一种蝙蝠的超声波都不一样,所以我得看过你的果农被什么蝙蝠骚扰,我才能研制出那种超声波。”

  “对,对!明天早上,澳洲我来接徐老去镇上走一走,好不好?”

  让一个七十多快八十的人劳碌,周江河心里确实不好受,但为了大岭镇广大果农的收成,周江河只能如此。

  第二天,周江河把徐老拉到大岭镇的一个果园里。有的果农自己在果园四周拉起巨大的网子,有很多蝙蝠被卡在网眼里出不来,死了。

  徐老看了看网眼里的蝙蝠,心中有数了。

  果农们知道周江河下来了,纷纷过来,想知道周江河为他们想到了什么办法。

  “周总,你有什么农药可以治蝙蝠吗?”

  “周总,听说黄百万的水果就没有被蝙蝠咬的这么严重,我想着明年重新种上本地水果。”

  “我们投入这么多,你不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我们一切损失,由你负责!”

  果农就是这样,重利轻义,此时他们完全记不起来,周江河为他们做了什么。

  周江河很冷静,不跟他们一般计较。

  “大家不要慌,眼前这位就是我给你们请来的专门研究蝙蝠的徐专家。他会给我们想办法的。”

  徐师成笑了笑,背剪两手,轻松自得。

  “这种蝙蝠容易对付,明天我就给你们弄四台机器过来,澳洲只要果园有这四台机器,蝙蝠就不敢来了。”

  晚上,徐师成回去连夜赶制了四台机器,说是机器,10app更像是喇叭。

  周江河载徐师成重新来到果园,把机器分布在果园四角,拉电线接通电源,喇叭里发出滋滋的声音,就跟老电视机收不到台时一样。

  果农很疑惑,把机器看来看去。

  “这玩意儿能把蝙蝠杀死?”

  徐师成纠正:“不是杀死,是赶走,让它们不敢再来侵扰果园。”

  “这四台机器那么厉害?”

  “机器能播放出一种声波,误导蝙蝠,让它们认为果园是障碍物,就不敢飞进来了。效果如何,过几天就看出来了。”

  果农们于是便拭目以待。

  周江河载徐师成回家,路上,周江河抑制不住自己的喜悦。

  “徐老,登录这一次谢谢你了。”

  “谢什么?”

  “你帮了果农一个大忙啊!”

  徐师成若有所思。

  “四台机器肯定能阻止蝙蝠,但是我只怕果农们不想买。”

  “为什么?”

  “这四台机器造价不菲,一部要一万块钱呢!”

  一部一万,四部不就是四万了?又要多花销一笔钱,果农肯定有意见。有的人肯定认为周江河是在算计他们。

  开始的时候,果苗不要钱,肥料不要钱,周江河通过倒卖这种驱蝙蝠神器,把钱赚回来。

  周江河舒展的眉头又拧紧了。

  “徐老说的对,果农嫌贵,估计很少有人订购。您看看,还能降低价格吗?”

  徐师成无奈的很。

  “这是我的估计,实际价格可能还要更贵一些。”

  “那我再做做果农的工作,努力劝说他们买这套设备。”

  周江河跟周舟商议,决定给果农补助,购买设备。

  周舟想不通。

  “江河,你这不是在做生意,你是在做慈善。哪怕你是为帮助果农,但哪天你倒闭了,还拿什么帮助果农?你能帮的已经帮了,购买设备是为了他们的利益,他们如果都不肯出钱买,我们又何必帮他们。我们可不是他们的爹娘!”

  周江河现在很为难,一方面跟周舟合作做水果生意,谁想越是做下去,周舟赚的钱越少,她能没有意见吗?

  一方面,他带领果农种植新品种的水果,如果不能赚钱,可不苦了果农吗?

  “周舟,男子汉大丈夫,有始有终,我既然给果农开了头,就要带他们走到底。等果农的新品种水果上市了,那就是我们和果农双赢的时候。”

  “如果都亏了怎么办?”

  周江河想了想,眼睛透出坚毅的目光。

  “如果让你亏损了,我来赔偿;让果农损失了,也由我来赔偿。不过我相信,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周舟真想说,我怎么就贪上了你这么一个合作伙伴!但话到嘴边,又咽下去,因为这句话一定会让周江河十分伤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