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路天涯客 > 澳洲幸运10杀号技巧 下载 V1.9.5

澳洲幸运10杀号技巧 下载 V1.9.5

  在另外两处区域也只剩下四座石台的时候,周青脚下的石台再度有了动静。

  石台上升,向上跃升了数个层次。

  若是说之前石台漂浮在那巨大的紫色石柱的三分之一出的话,这次上升之后,来到了石柱的三分之二处。

  优势随机的两座石台碰撞在一起,周青面对的石台之上,只有着一位被周青重视的存在,那位道神境五重天的存在,道神风云榜上的人物。

  此外,还有着两位道神境七重天的存在。

  到了如今,还能留在琴帝传承考验之中,不是道神境六重天就是道神境五重天。

  在周青能看到的区域之中,仅剩的四座石台之上,只有着沉月一位道神境三重天,周青一位道神境四重天,那位道神风云榜上的唯一一位道神境五重天,算是另类。

  其余的不是道神境六重天便是道神境七重天。

  两座石台对接,周青很是自然地战到了那位道神境五重天的道神风云榜修行者身前,而释心和尚则是一人面对两位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

  沉月在两人身后拂动琴弦,奏响清神曲,为周青与释心和尚辅助。

  那站在周青对面的道神境五重天修行者看着周青很是好奇,轻声开口:“在下东方家族东方敬晟,阁下修为只是道神境四重天而已,技巧却能一路走来此地,澳洲看来是实力过人,不知道如何称谓。”

  别人对自己客气,周青对别人自然也是客气:“神殿,澳洲幸运10杀号技巧 下载 V1.9.5传承神殿,周青。”

  东方敬晟眼中闪过一丝惊讶:“原来是神殿神子,失敬。”

  东方敬晟一言,将另外两位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目光吸引了过来,周青出名九十余年,一直没有人见到,如今有机会见到,这三位修行者皆是好奇大于敬畏。

  周青依旧手持红莲长枪,但是却脱下了身上的大地铠甲,转身交给沉月,并且督促着沉月穿上。

  再往下走,澳洲周青也没有把握掌控全局,所以将这件大地铠甲交给沉月,幸运让沉月拥有自保之力。

  周青红莲长枪枪尖斜指,看向东方敬晟:“东方公子,请!”

  “请!”东方敬晟身体一动,便是三道光芒笼罩向周青。

  东方家族修行的昊天神光乃是货真价实的天帝法,容不得周青大意。

  ,面对着东方敬晟的三色神光,周青身体瞬间化作了狱修罗之体,身上血气涌动,血龙之力也被周青催动,身体之上,神魔之纹浮现,周青催动了神魔万劫。

  虽然在这传承空间之中,修为高的会被压制,那周青与东方敬晟来说,被压制的一方乃是东方敬晟,但是周青丝毫不敢大意,一上来就全力以赴。

  传说,昊天的九色神光,乃是世间最强的破灭之道,神光所过,就连强大的法宝兵器都会被破灭成废铁渣子,极为恐怖。

  但是这东方敬晟显然修炼的昊天神光又如何与昊天相提并论。

  周青长枪扫灭三色神光,偶尔有遗漏,神光轰到周青身上,也不过是让周青身体一颤,无法造成伤害。

  但是周青的红莲长枪横扫间,帝兵的威力可是实打实,这东方敬晟决然不然以肉身硬碰硬。

  东方敬晟弹指间,一支羽毛浮现,迅速放大,闪烁着黑色的光芒,像是一柄羽毛剑一般,在东方敬晟的操纵下杀向周青。

  周青周身无尽火海蔓延,火之莲花绽放,破灭一片片的神光。

  那黑色的羽毛剑夹杂着可怕的力量杀向周青,东方敬晟轻声喝道:“昊天一转斩神光!”

  周青身体之上,道道魔气涌动,在周青的脚下,那九道阵图浮现,那杀进九道阵图之中的黑色羽毛剑一瞬间威力被消减了三成。

  周青握掌成拳,一拳打出,无尽魔气,魔威滚滚,似有灭世之意。

  “青帝魔之神道,天魔灭世拳!”

  那黑色羽毛剑与周青的一拳碰撞在一起,坚持几个呼吸之后那黑色羽毛剑倒转而回。

  紧接着,一柄白色羽毛剑被东方敬晟探出,杀号杀向周青:“昊天两转灭魔光!”

  周青左手之上,神光璀璨,一掌拍向那白色羽毛剑。

  “青帝神道,神之手!”

  散发着璀璨金光的左手与那白色羽毛剑碰撞在一起,周青倒退了几步,那白色羽毛剑也是被周青打飞了出去。

  在那东方敬晟的目光之中没有丝毫慌乱,下一刻,一柄红色的羽毛剑飞,杀向周青:“昊天三转破灵光!”

  这一柄羽毛剑飞来,周青只感觉自己周身的灵力都有着破灭之势。

  “好一个破灭之道!”

  周青赞叹一声,但是出手却是毫不手软,那握着红莲长枪的右手上死亡之力浩荡,一道道死亡之力包裹了那红莲长枪,将那红莲长枪化作了一杆死亡之矛,被周青猛然掷出。

  “青帝死亡神道,死亡之矛。”

  死亡之矛与那红色羽毛剑碰撞在一起,红色羽毛家一颤,便是被死亡之矛轰开,毕竟死亡之矛的内部可是帝兵红莲长枪。

  周青身体前冲,一把抓住了红莲长枪,其上死亡降临之力涌动,被周青握着枪杆一枪砸向东方敬晟。

  三柄羽毛剑乃是东方敬晟辛辛苦苦炼制的,东方敬晟几乎所有的财富都砸在了上边,化作了自己的本命法器。

  虽然东方敬晟请东方家族之中顶好的炼器师出手祭炼过,但是又如何比得过帝兵。

  在周青的红莲长枪之下没有折断破碎已经说明这羽毛剑很是不凡了。

  在兵器上边,这东方敬晟与周清差距很大,这是周青的优势,澳洲幸运10杀号技巧 下载 V1.9.5周青持着红莲长枪绝对不撒开,直接杀向东方敬晟,要逼着东方敬晟与自己兵器碰撞。

  东方敬晟身体悄然后退间,三柄羽毛剑灵动异常,已经杀向了周青。

  周青以手中红莲长枪格挡,周青的脚下,那九道阵图爆发出一道道的强大力量,轰击那三柄羽毛剑。

  周青脚踏行者无疆,接连躲避过数次那羽毛剑的杀来,让那东方敬晟诧异无比。

  最终,周青施展出青帝的冰封天幕,将这半个石台冰封囚禁,逼得东方敬晟三柄羽毛剑的灵活之力大大折扣。

  周青仗着肉身之强,技巧直接杀向了东方敬晟。

  周晴要逼着东方敬晟与自己肉身搏杀,要让东方敬晟的力量发挥不出来。

  在东方敬晟的身边,三色神光化作了一片三色空间。

  周青携带着九道阵图撞进去的时候感受到了极大的阻力。

  九道阵图将那三色空间分割成一片片的,那三色神光各自流转,与东方敬晟的三柄羽毛剑合为一体是,杀向周青。

  九道阵图之力疯狂的压制向那三柄羽毛剑,杀号与此同时,周青的身后,巨大的神王虚影浮现,一剑刺杀向东方敬晟。

  东方敬晟抬手,三色光芒如同凝聚出了一朵三色花一样,轰然间将那神剑与神王虚影轰碎。

  东方敬晟也是借此机会急速后退。

  周青右脚虚空重重的一踏,一道道波纹流转,这空间之中的大道之力,各种灵力,气血之力,生机等等等等,幸运皆都是向着周青汇聚而来。

  “青帝吞噬神道,大噬天!”

  东方敬晟也是感觉到自己灵力,灵魂力量,修炼的大道之力,甚至于生机都在被一丝丝的抽离吞噬。

  东方敬晟身体之上,三色光芒流转,短时间内算是护住了自己。

  周青将红莲长枪置于身后,右手抬起,其上的无尽黑光流转一股吞食天地力量爆发,压向东方敬晟。

  “青帝吞噬神道,吞天!”

  东方敬晟疯狂的爆发三色神光,那三柄羽毛剑骤然摆脱了九道阵图,带着无尽的三色神光,浩荡的力量杀向周青撑开的吞噬漩涡。

  三柄羽毛剑冲进了吞噬漩涡之中,周青面色微变,身体急速后退,那三柄羽毛剑从漩涡之中飞出,但是其上的光芒也是暗淡了不少。

  周青修行吞噬神道与雷霆神道以来,对于其中的青帝神道对敌相当少,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这两种神道的青帝神通很弱相反,青帝神道的每一种青帝神通都是极为强大的,只是周青一直没有机会而已,如今,便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周青的双眼骤然变得漆黑如墨,看向那东方敬晟,东方敬晟只觉着自己好像是跌入到了一巨大的黑洞之中,澳洲除了黑暗之外还是黑暗,自己的意识就要沉沦其中,在其中融化。

  “青帝吞噬神道,沉沦之葬魂!”

  在东方敬晟的身体之上,陡然间一股刺目的橙色光芒爆发,才让东方敬晟拜托了那灵魂的沉沦。

  仅仅只是这一会的功夫,东方敬晟赫然发现自己的灵魂有着十分之一的力量在沉沦之中被吞噬。

  东方敬晟一阵后怕,就在刚刚,自己差一点就输了,甚至于就殒命了。

  东方敬晟看向周青的目光之中,多了许多忌惮,这是神殿的神子,果然不是那么好当的,即便是低自己一个境界,但是自己与其战斗一不小心就会万劫不复,根本容不得一丝一毫的事物。

  被周青逼出全部实力的东方敬晟目光一闪,也不再隐藏实力,第四柄羽毛剑浮现,杀向周青。

  “昊天四转饮血光!”

  橙色的神光杀向,周青体内的血液隐隐之间有了沸腾的感觉。

  周青心中大定,这昊天四转饮血光针对的是血脉之力,自己的血龙血脉正是针对血脉之力的祖宗。

  血龙之力涌动间,那血液沸腾的感觉很快消失不见。

  周青反手握住身后的红莲长枪,一枪扫出,将那橙色羽毛剑打飞出去。

  东方敬晟捏了一个剑指,四柄羽毛剑合一,澳洲齐齐杀向周青。

  “昊天一转斩神光!”

  “昊天二转灭魔光!”

  “昊天三转破灵光!”

  “昊天四转饮血光!”

  东方敬晟全力出手,将自己目前所能施展的昊天九转光竭尽所能的施展开来,一击就要击溃周青。

  周青身边,那本来稀少的黑气陡然间多了起来,那是周青一直在维持运转的青帝吞噬神道,大噬天!

  如今的大噬天被周青催动到了极致,澳洲幸运10杀号技巧 下载 V1.9.5疯狂的吞噬着大噬天空间之中的一切,削弱着东方敬晟打来的昊天四转神光,强化着周青的实力,补充着周青的消耗。

  在周青的身边,一道道漆黑的裂隙浮现,蕴含着无尽的吞噬之力。

  各种各样的力量被吞噬进那道道黑色的裂隙之中,道道裂隙流转,汇聚于周青的手心之中,化作了一吞噬世间一切的黑洞。

  若是说青帝吞噬神道,吞天之力吞噬的是无尽的力量为己用的话,那么这最后的青帝吞噬神道青帝神通,便是吞噬之下绝对的湮灭。

  “青帝吞噬神道,无尽之噬!”

  无穷无尽的吞噬之力将那四柄羽毛剑上的神光吞噬了大半,但是依旧未曾将那四柄羽毛剑毁灭,那四柄羽毛剑继续向着周青杀来。

  周青双手一推,那巨大的吞噬黑洞猛然上前,压向那四柄羽毛剑!

  巨大的吞噬漩涡被撕裂,那四柄羽毛剑被轰散的四零八落。

  周青手握红莲长枪,直指那东方敬晟。

  东方敬晟满脸惊愕,杀号似乎是难以置信自己会输给周青。

  周青的红莲长枪之上,释放着无尽的火焰神光,火焰神光蒸腾起可怕的高温炙烤的这空间都在微微扭曲。

  周青长枪刺去,万灭融天之焰化作了一朵莲花,随着周青的红莲长枪,带起无尽的火海,绽放着一朵朵莲花,杀向东方敬晟。

  东方敬晟的身体之中,四种昊天神光爆发,但是显然依旧没有之前的神光威力可怕。

  无尽火海带着无尽火焰莲花轰穿了那四道昊天神光。

  周青的红莲长枪直接破空,轰杀向东方敬晟的胸口。

  东方敬晟的胸口处,一道璀璨的白光闪过,将周青的红莲长枪轰了回来。

  周青一把抓住那被打回来的红莲长枪,看向东方敬晟。

  东方敬晟深吸了一口气,四柄羽毛剑在其意志之下回到了东方敬晟的手中:“我,输了!”

  东方敬晟没有继续出手,而是选择推到了一边。

  若是东方敬晟继续出手的话,绝对可以与周青在激战一番,但是既然已经被周青打出了自己的保命手段,自己便大方的认输,不在参战。

  周青看向那另外的两位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这两位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比之之前释心和尚见到的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都要强,在两人的联手之下,释心和尚也是一点优势也没有。

  周青手中红莲长枪也是再度释放出无尽的光芒,这一次,是神性的光芒,周青一枪刺杀向一位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

  那位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身体之上,爆发出无尽的力量,一拳轰杀向周青。

  周青身后,九道阵图之力流转,帮助着周青对抗着这位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

  周青对战这位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并没有什么优势,但是只要周青纠缠住了这位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一段时间,释心和尚就能取得优势甚至于是取胜,到那时候,周青与释心和尚在联手对付剩下的这一位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就容易多了。

  显然不论是这位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还是另一位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亦或是释心和尚,都想到了这个问题。

  那位周青对战的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全力轰杀周青,甚至于说不断地动用着底牌,只想要尽快的击败周青。

  周青长枪横立,其上神光璀璨,一道道神性的力量包裹周青。

  “青帝神道,神御之术。”

  与此同时,神御之术之中,翠绿色的光芒道道流转,周青运转着极限治愈术不断地恢复着自身的伤势。

  在那位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的强大攻势之下,周青的神御屏障很快的破碎,但是同时,那位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脸上露出了一丝苦涩。

  不光是自己进攻的如此疯狂,得到疯君传承的释心和尚比之这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更为疯狂,那位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比之周青更快的溃败,但是释心和尚为此胸膛之上也是添了血色。

  但是即便释心和尚浮山,这位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也知晓自己已经无法获胜了,自己无法快速的打败周青,而那释心和尚不顾自己受伤直接将那大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击败,便绝对了自己无法胜过周青与释心和尚的联手。

  那位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主动退去,没有在继续战斗,杀号不能取胜,这本就是无意义的战斗了,这既不是什么比试自己也不是什么战斗狂人认输自然是可以接受的。

  周青的小石台悬浮在那石柱的三分之二处,在周青的石台远处,是那交手的两座石台。

  虽然一座石台之上有着那道神境七重天之中都是极为强大的修行者,但是面对着一位道神风云榜的六重天道神加一位道神风云榜之下得顶尖人物,那位道神风云榜之下的那位道神境七重天的存在也是无力回天。

  不过,这一战,那位六重天道神风云榜的存在于其下的顶尖人物依旧赢得十分艰难,并不轻松。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