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枪林弹雨 > 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8.1.1

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8.1.1

  嘭!

  嘭!

  ……

  一个个圣皇坠空。

  强大的半品皇道之兵一下打在大地上,魔域被连续撕裂,天罗海也被打的海浪万万丈,席卷一座座的古老神城。

  无尽苍生都看的目瞪口呆,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仿佛见证了万古绝有的画面一般,令人受限了。

  十六国柱,九个被斩落,六个被屠掉了,圣王强者如蝼蚁一样不堪一击。

  这可是他们追逐的无上境界呀!

  是巅峰大人物。

  就这般被碾压在了秦政的脚下。

  不说秦祖、厉飞羽、卫越等人。

  就是赵轻舞、云尊玄战、云尊月霆、曹献、道子奇,与雪女等人,也难以言喻的震撼动容。

  “真强!这种无与伦比的至强手段,估计能与至尊匹敌了吧!”

  魔皇宫古嘴角抖了几下。

  “噗呲——!”

  一个个坠落的隐世圣王口吐圣血,也是震撼的看向天穹,仿佛思维都陷入了呆滞一般,显得如提线的木偶,木讷至极。

  只有他们探入到了天外星空,才看到那一剑的至强无匹!

  他们的内心都在惊颤恐惧。

  一剑葬杀六尊圣皇巨擘。

  简直变态的令人发指。

  什么时候圣皇也如蝼蚁了呀?

  那颠覆认知的一幕,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8.1.1仿佛梦魇,填满了他们的脑海,言决老君等邱罗五佬,海涯岛主等隐世远古圣王,个个被吓的神情惨然,苍白无比。

  无尽星河混沌,周天世界,猛人数之不尽,他们也曾游历过,见识过,可相比而言,这位年轻的大秦帝君才是真正的猛人!

  二殿老、九殿老,也飞到魔域外,澳洲忌惮的盯着天外。

  “刚才那一刹那,竟感觉要永久沉陷其中了一样,这种剑道神通只怕可与至尊较量了,加上那一柄战剑,非至尊不能与他争锋。”

  “小小的下界,怎么会出这种绝世人物?”

  二殿老百思不得其解。

  下界,有世界规则与秩序在限制,资源上,气运上,福报上,都不允许会有一尊圣皇出世。

  这是一种枷锁!

  更遑论是十几亿的神将、真君级军团呢。

  黑暗圣庭,空中花园。

  战寂也开启无上神境,窥察战场的一切,当看到‘大千剑界’的那一刻,他的圣心都起了波澜。

  老道人与一众钦天监的占卜师,也在占卜推演,甚至,暗自布下诅咒与杀局,澳洲准备朝秦政下手。

  只是。

  目前,澳洲他们仍没冲破蕴天卷。

  蕴天卷所修成的蕴天真意,已然遮掩了秦政的命数,让他们无从下手。

  秦政从天外跨出。

  黑龙袍猎猎。

  那一尊‘始皇帝相’,也笼罩在身后,他撑着剑,一样带着平天冠,一样的黑龙袍,一样的站在权力阶梯上。

  霸气侧漏。

  始皇帝之威,之势,之相,冲击人心,震撼眼球!

  看得天魔界的苍生都想顶礼膜拜,立刻跪下臣服。

  徐丘、神无明、诸葛等九个国柱,也定住了身形,召回打碎无边大地的半品皇道之兵,将浑身的圣皇力量尽数释放。

  同时,将真灵意志也无限制的融入到周围的虚空之中,给自己留下退路,因为,‘大千剑界’太恐怖了,幸运那几个国柱就是没做好准备,被一下葬杀其中。

  秦政俯瞰而下。

  帝眸冷肃如刀锋。

  他提着青铜战剑,下载直接杀向九个国柱,半品天地重宝劈一剑,杀气与毁灭动荡乾,遮盖苍天,就让苍生都绝望透顶,因为,在剑下,不论是天地本源,空间物质,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8.1.1无上法则,都被斩湮灭了。

  徐丘等九个国柱也全力催动缕缕法则,圣皇威令天地变色,大地与星空都在剧烈震动,世界壁垒都被撑的向外膨胀,与星海混沌碰撞。

  轰隆!

  轰隆!

  惊世的交锋似要摧毁天魔界。

  十八个国柱都打不过秦政,被斩掉了九个,就算徐丘等国柱乃是圣皇七八重,也难以挡住青铜战剑的剑锋。

  秦政一剑横扫。

  与属性兵团厮杀的二十余位圣王,一瞬间被斩掉二十个!

  余下几个被扫飞,宛若炮弹一般,砸入了天罗海,一片片的碎肉在破碎的空间中绽飞,剑道杀伐余威,碾杀天尊、圣人,宛若切豆腐一样。

  圣血挥洒人间,显化成无边血海,仿佛让苍生都沉浮在了血海汪洋之中。

  啊——!

  一声声凄厉的惨叫撕天。

  看得言决老君等隐世圣王都心寒胆颤!

  “真强!”

  海涯岛主也身体一抖。

  感觉自己也像个蝼蚁。

  躲在城中的美少女寒依,以及天罗海边缘的秦祖,与魔皇宫古、战羽等,每一个都被镇的吐血。

  圣庭的强者被一剑震慑了,快速后退,军团也惊恐的撤出破碎的魔域,朝圣土退去。

  秦政杀入圣土。

  白起、刑天等也厮杀着,横扫四方,毫无顾忌的打入了圣土,留在后方的几亿预备军团也杀入了战场,朝圣土、古幽等地进攻。

  “圣庭挡不住了!”

  圣土之中的诸多势力,无尽臣民也都惊惧,从来没想过有一天,至高无上的圣土也会被攻破。

  金鸡岭上。

  道人站在亭中。

  八个道童也凝重,咋舌的看着。

  “道尊,秦政到底到底了什么境界?”

  一个道童询问。

  道人淡淡道:“圣皇三四重!”

  霎时!

  八个道童都瞪大了眼睛。

  圣皇三四重就能秒杀圣皇?

  而且是彻底杀死!

  这……这……

  这样的战力真是令人发指。

  古青帝想复国,下载只怕痴人说梦。

  道人也没多说,他看出来了青铜战剑的恐怖,已到达半品天地重宝了,而那‘大千剑界术’,也让他窥到了一种无上境。

  是否还藏着手段?

  他不知。

  但就目前,能匹敌无上至尊。

  连他都不得不惊叹一声‘旷古妖孽’!

  轰隆——!

  就在此时。

  一道天地之光贯穿世界两极。

  打向了秦政,与大秦帝国军团!

  一股至强无匹的规则道威,将世界壁垒都打的震荡,一缕缕的杀伐之威好似无上主宰驾驭的杀伐,演化出一个个的世界轰杀向秦政。

  极道的杀伐让秦政的帝眉也一挑!

  青铜战剑一扫。

  一汪剑气洪流,幸运如瀚海爆发,扫灭一个个的世界,整个天地也炸开了,残破的法则缕缕飞出,杀死无尽苍生,连天尊挨了一缕,也瞬间被抹杀。

  强大的威压波动,也阻挡了秦政前进的脚步。

  一尊紫金,两耳,三足的巨鼎,镇住破碎的天地,以及整个天魔界,甚至将混沌、天外无尽星海都镇了,庞大无比的威压,也阻挡了大秦帝国军团的步伐。

  没办法再前进一步!

  所有的眸光都盯在了那尊巨鼎上。

  圣人、圣王都不能动弹。

  因为。

  它真的把整个天魔界都镇压了。

  不论是本源,还是法则。

  动荡的天外星海混沌,直播也被镇下,静谧了起来。

  “天地重宝,周天星鼎!”

  九冥、海涯岛主、二殿老、九殿老等等一个个强者都动容至极,澳洲忌惮的凝视着,本能的恐惧。

  战兵,除了仙宝,至尊器,还有圣道之兵,皇道之兵!

  皇道之兵已经足够威慑至尊。

  可皇道之兵上,还有天地重宝,祖器,帝器、

  天地重宝威能之恐怖,幸运镇压星河,杀戮天地,至强无匹,整个天魔界忌惮的,也就是这一尊无上重宝,它一出,天地变色,苍生喋血。

  他们没想到,圣庭这么快,就将这件宝物用出来了。

  战斗也一下升级了。

  除九国柱外。

  还增派了一尊圣皇九重的黑暗圣庭皇祖,他是驾驭‘周天星鼎’的人,见他出现,徐丘,神无明、诸葛等国柱也飞去,合力将圣皇法则本源与力量打入其中,催动这一宗天地重宝朝秦政杀来。

  一击就是天裂,巨响仿佛世界爆裂了一样!

  秦政提着青铜战剑。

  一剑劈杀出一个剑界斩去。

  强大的混沌风暴与天地重宝杀伐,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8.1.1也席卷向他,龙鳞甲术也自动施展,抵挡下浩瀚无尽的至高杀伐之威。

  秦政也没掉以轻心。

  圣皇九重,八重,七重的十人,驾驭天地重宝,直播可杀至尊,虽然,青铜战剑是半品天地重宝,可与周天星鼎相比,仍旧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秦政动了帝源诀。

  一剑开天。

  十方浮屠。

  强势攻杀。

  青城老祖、天擎匠师等四个圣王盯着,也明白了铸造青铜战剑的意义,就是为了抗衡这宗天地重宝周天星鼎。

  秦政是早有野心,幸运早有准备!

  青铜战剑虽是半品天地重宝,威能也非凡恐怖,也只有它能抵挡天地重宝之威了。

  战斗从圣土打到了天外。

  星海都被打碎。

  打了一天,又一天。

  打的圣皇喋血!

  罗刹族的圣皇强者,修罗神殿的几个殿老,殿主楚枫,下载骨族的飞羽将军与梼杌骨老等,都登天而望,就连躲在地下王宫中的骨敖天,也动用手段窥探。

  看着秦政稳战天地重宝,他们都凝重万分。

  “诸位若不动,这天魔界也没有你们的容身之地!”

  一道天音回荡。

  让众多圣皇强者也都沉眉起来。

  魔域,羽化神朝中。

  龙邪战神见大秦帝国的军团都攻入圣土,被拖在了圣土中,秦政也被拖住了,他犹豫了一下,让潜伏已久的数亿邪神军团全部出动。

  整个羽化神朝一瞬间邪气扑天。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