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横扫天下路 > 澳洲幸运5网站注册 下载 V6.8.9

澳洲幸运5网站注册 下载 V6.8.9

  只知道那是一只很漂亮的手,白皙如玉、骨节分明,注册令看过的人绝对印象深刻。

  记忆之中也有一双这样的手。

  淡淡的清香萦绕在她鼻间,怀中是那股消失已久却仍旧熟悉的气息。

  桑涧兮抬眸,眼前人红衣墨发。

  墨色长发飞扬,一手执着银剑一手搂着她,月华与剑光交相辉映之下,宛如月仙降临。

  “哎,”那人带着笑意轻叹一声,“都当师父了怎么还是这么蠢。”

  熟悉的气息熟悉的容颜熟悉的声音,不是浮执初又是谁?

  自从浮执初离开,各大宗门大事小事不断,全落在了她身上,桑涧兮努力回忆着浮执初以往都是如何处理的,网站由最初的生疏到逐渐熟练,她都忘了已然过了多久。

  再苦再累受了再大委屈都没想哭过,如今见了自己依赖了好久的人突然出现,竟有些盈盈泪光闪烁。

  桑涧兮咬着下唇,眼眶有些发酸,忍住即将夺眶而出的泪水,垂首重新将头埋在他怀里声音闷闷的反驳道:“那某些人怎么都当了神仙嘴还是那么欠呢。”

  那人不应声,只是轻笑。

  “师父……”

  “嗯。”

  太久没见,澳洲幸运5网站注册 下载 V6.8.9明明未见之时觉得有很多话想说,可真正见到了却不知该从何说起,当初依赖了那么久的人,澳洲幸运5网站注册 下载 V6.8.9说走就走了,心底瞬间空了一块。

  “好了,多大人了。”浮执初摸了摸埋在自己怀中的脑袋,戏谑:“为师刚换的衣物,注册你可别给为师打湿了。”

  “……我偏要。”

  “……”算了,你开心就好。

  “你还记得自己有个徒弟啊?我还以为你都忘了我这个徒弟呢。”

  “为师这不是来了吗。”

  “那也是你的错!你怎么不早点来,澳洲那死邪物欺负你徒弟……”

  “行行行,为师的错,为师的错行了吧。”

  ……

  “师父,好漂亮的长剑啊!”

  桑涧兮偷偷瞄了一眼那把很漂亮的银红色长剑——

  周身银红,注册做工精细,一看就不是凡品,网站剑身约莫剑长二尺一寸,剑身不知何种材质而铸极薄,幸运透着淡淡的寒光,剑柄为雕刻着飞龙游天之案,显得无比威严。

  当是真正的刃如秋霜,泛着淡淡的浅红光泽,很柔和……可这把剑怎么这么熟悉?

  突然想起她也有一把一样的,不过是月华色,剑柄为凤凰飞绕之案,叫“长相思”。

  “漂亮吧?”浮执初应声含笑望向她:“想都别想!不是已经给你了一把吗?”

  “切!我还不稀罕呢。”桑涧兮撇撇嘴,“我只是看这好像还是第一次见你用剑,所以好奇了一下。”

  “没办法,澳洲幸运5网站注册 下载 V6.8.9不是把折扇送你了吗?所以眼下只能拿出好久不用的剑将就将就,幸运不过好在还算称手。”

  桑涧兮怀疑的看着他,澳洲严重怀疑他在讹她:“破折扇哪有宝剑好用?”

  “什么叫破折扇?”浮执初斜斜睨她一眼,似笑非笑,戏谑道:“那你还给为师如何?”

  “呸!送出去的东西你还好意思要回来?送给我就是我的了,想都别想!”

  “……”浮执初就这样静静地看着她护着折扇的模样,心情愉悦,但笑不语。

  “话说,澳洲幸运5网站注册 下载 V6.8.9师父你这折扇柄端红绳,什么时候系上去的啊?”桑涧兮忽地想起来了:“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我记得你以前用的时候好像没有啊?”

  “你到底知道个啥?”浮执初唇边仍旧浮动着一抹笑意,故作高深:“你别弄掉就行了,这可是关键时刻可以给你保命的好东西。”

  他自然不会告诉她,那是他取心头血凝成的红绳,与他心意相通,只要她将它带在身边,有半分危险他都能感应到。

  虽说亲传弟子印记也有这个能力,可惜他嫌那个不一定会准时,万一延误了怎么办;心头血就不一样,那本就是他身体的一部分,不会存在意外。

  “……又装深沉。”

  不过听他这么一说,桑涧兮还是放在了心上,何况她不是一直都把它带在身边的吗。

  “师父你这剑叫什么名字啊?”

  目光再次回到那把长剑上,讲真的,她其实一直怀疑浮执初取名到底是依据什么,想当初取道名,他还想叫她浮笙。

  其实浮笙没什么不好听的,繁华笙歌尽嘛,还不错是吧?但是“浮笙”、“浮生”……她当时是怎么说的来着——

  “师父,你不觉得这和浮生峰撞名了吗?”

  浮执初是什么反应来着?

  他闻言细细思索片刻,而后若有其事的反应了过来:“啊?你一说好像还真是,难怪听着这么耳熟。”

  于是最后他直接取她名字中的“桑”,简单粗暴。

  ……

  浮执初饶有兴致的看着她,伸手揉了揉她脑袋,桃花眸中满是笑意:“要不你猜猜看?”

  桑涧兮恰好对上他眸子,愣了一愣便有些慌乱的迅速移开目光,早就知道桃花眼含情眼,果然是如此,心虚的扯下他的手,不满嘟囔道:“嘁,又卖关子!猜你个大头鬼,不说就算了。”

  “复来归。”

  “啊?”

  “好话不说第二遍,是你自己没听清,这可怪不了为师哦。”

  生当复来归,死当长相思。(注释:此处出自——汉·苏武·《留别妻》)

  复来归,长相思。

  “好啦,现在未曾听清无妨,说了就没意思了。”自家徒弟太蠢,没事,好在他已经习惯了,并不意外:“日后你自会明白。”

  他绝壁是故意的,不怪她没听清,谁让那几个字又轻又快,早就习惯了浮执初的性子,桑涧兮倒也不觉得有什么:“话说回来,师父你是怎么找到我的?还有,澳洲你不是说上界之人不可插手下界之事么?”

  麻蛋,她就说哪里不对劲,幸运明明当初浮执初说过创世以来天地法则,神界不可插手仙界,仙界不可插手凡界,那浮执初是怎么下来的?

  “只要折扇不离开你,上面的红绳不掉落,为师永远都能找到你。”浮执初不再多提,只是面色凝重,注册很认真:“所以千万不能把它弄丢知道吗。”

  “如果遇到为师未曾赶来的情况,你就扯断红线,能护你平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