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高手 > 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 下载 V9.2.9

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 下载 V9.2.9

  阿东拎了些酒菜往李秀莲这头来。

  开门的却是他家娘子——李秦氏。

  她见是阿东,忙低下头,用衣袖遮挡住脸,柔声说道:“他在里头呢,你进去吧。”

  阿东往屋子里看了一眼,此时门帘禁闭着,内部窗户也全合上了。

  想来李秀莲是不会出来的。

  他看着李秦氏,眼眸之中的情愫却有些不对劲,“他又打你了?”

  李秦氏笑的勉强,放下手臂,只见脸上好几处淤青。

  “进去吧,外头冷。”

  阿东看着她欲言又止。

  她伸出手,“酒给我吧,我去给你们热热。”

  不过是递酒的动作,二人手掌相触碰的那一刻,李秦氏的身子微颤,眼神怯怯的看向他。

  阿东的话哽在喉咙。

  她的头又低了一些,“我去了。”

  说是去,不如用“落荒而逃”更贴切。

  李秀莲掀了门帘,看着院子里有些失神的阿东,香港语气不悦,“站在那里干什么!”

  阿东又忙换上一副卑微讨好的神情,进了屋。

  “师傅……”阿东将钱袋子放在一旁桌上,“那吴羡好的男人是个高手,这些人不敢招惹他,所以这钱就退回来了。”

  阿东本以为李秀莲会暴怒,可他只沉默的坐着。

  屋子里本就有些黑压压的,他再这么不说话,阿东心里越发忐忑了。

  “师傅?”

  阿东抬头打量他的神色,却见他的脖子包扎了,“师傅你这是怎么了?”

  李秀莲冷笑了两声,内部“拜吴羡好所赐。”

  “她敢对师傅你下手?”

  “最毒妇人心嘛。”

  李秀莲说这句话时,正准备送酒进来的李秦氏停住了脚步,看着自己手腕处的淤青,心中越发的苦涩。

  缓和了一会,她像是无事一样捧了酒进来。

  又对李秀莲毕恭毕敬的说道:“阿东还带了几样菜过来,我热了就送进来,你们先喝酒。”

  李秀莲摆了摆手,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 下载 V9.2.9有些不耐烦。

  阿东是个有眼力见的,忙替他倒上一杯酒,“师傅这是您最爱的,你尝尝看。”

  李秀莲喝了一杯,长叹一口气,“人家都说这美酒要有美人来相伴才有意思,我这点乐趣是全被吴羡好给毁了。”

  阿东忙替他捏肩,“师傅,其实师娘也是十足的美人了。”

  李秀莲抬头看着他,二人的神色都有些微妙。

  李秀莲笑了起来,“你不懂,公开你不懂!”

  二人酒足饭饱,阿东又献策,香港“师傅,这齐家二爷对吴羡好似乎有些意思,既然杀不了她,那就把她弄走不就成了,这西子城里,谁敢惹齐家二爷啊?”

  李秀莲将手里的酒杯倒扣在桌上,“是吗?”

  “徒儿敢打包票,千真万确,资料这齐二爷出了名的好色,别的不说,吴羡好还是有几分姿色的。”

  李秀莲点了点头,资料懒懒的靠在椅背上,“这件事你去办。”

  “师傅打算什么时候回来?”

  李秀莲冷冷的看了他一眼,“桃三娘不是把吴羡好当作宝吗?我倒要看看,没了我这一品居还撑不撑得起来,你以为师傅这些年都白混了?”

  阿东知道李秀莲有些手段,他认他做师傅,一是为了他的手艺,二是为了……

  “嫂嫂去买些药吧,”阿东打开钱袋,想摸出银子给李秦氏,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 下载 V9.2.9但见她如此可怜的模样,索性将钱袋子一并塞进她怀中。

  “这钱你藏仔细了,资料有点钱傍身总是好的。”

  李秦氏抹泪的模样实在让人心疼不已。

  “师傅他……”阿东欲言又止。

  二人沉默一阵,他又说道:“他这人爱听好话,公开你顺着他去就成。”

  李秦氏苦笑了声,“他在外头不痛快,回来就拿我撒气,顺不顺他的心意,我都是躲不过的。”

  阿东看着她,她本就娇弱,如今一双眼睛染了泪,更显动人。

  “多谢你了,你快些回去吧,待会雪大了这路更不好走。”

  李秦氏将手里的灯笼递给他,微凉的手指似无意一般轻扫过他的手背。

  阿东只觉得身子一颤,整个背脊的汗毛都竖起来了。

  他明知是不对的,可他从见她第一眼就……

  “去吧。”

  她目送阿东离了巷子口,将那钱袋塞进角落的罐子里,又用雪盖上。

  里头的李秀莲喝醉了,这会正高声叫她。

  “短命的!赶紧弄水来给爷泡脚!死哪里去了!”

  她两手攥着自己的衣裳,强将心中的怒火压了下去。

  “来了,来了。”

  李秀莲不来一品居,阿东同另两个厨子做菜到底是差了一些。

  李秀莲深知“教会徒弟饿死师傅”的道理,所以他从不肯将真本事教给三人。

  吴羡好做的菜虽味道在李秀莲之上。

  可这客人不买单。

  人家来吃,吃的就是李秀莲“京都名厨”的招牌,拿个小厨娘来打发他们算是怎么一回事?

  客人多有抱怨。

  桃三娘亦为难。

  她轻声安慰吴羡好,“没事,你还是做甜点去,之前不是说要牛奶吗?我让人给送来了,放冰窖里头呢,你自己去取就成。前头的事你不用管了。”

  阿东见状忙起哄道:“三娘,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 下载 V9.2.9再这么下去,这生意可怎么做啊!”

  桃三娘板着脸看着他,“你有功夫在这里跟我掰扯,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 下载 V9.2.9不如你看看你师父风寒好了没,香港好了就让他赶紧回来了。”

  阿东低着头,将手里两个铜板来回抛着玩儿,“他是不是风寒三娘您心里不清楚?”

  桃三娘当然明白李秀莲是什么意思。

  可她能被他拿捏这一次,香港不保证还有下次。

  她是私心里要把吴羡好捧出来的。

  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她知道这个小姑娘有真本事,只待时机。

  “羡好,我去李家,你这头忙完了,别忘了落玉坊香杏姑娘的药膳。”

  桃三娘低声对她说道:“她如今可是齐二爷的心头好,你若是让她高兴了,就是让齐二爷高兴了。这齐家一年到头得办多少宴席,到时候不都是我们的了吗?”

  吴羡好乖巧的点头,“放心,掌柜的交代的事,我肯定办好。”

  三娘捏了捏她的脸,“咱们店里就属你最机灵了。”

  她往落玉坊去已经近戌时了。

  旁的店铺早早关了门,可对于城南这片烟花地而言,生活才刚刚开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