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天穹行 > 澳洲10三期计划 下载 V8.4.2

澳洲10三期计划 下载 V8.4.2

  “你起来说话,你这样我费劲,”梁夕看着空气说到。

  “是,是,”小刀赶紧爬起来,凑到梁夕的身边。

  “你仔细跟我说说,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计划无心呢?”

  梁夕问到,要是能动,他一定会激动的抓住他的衣服。

  “无心她没事。”

  “你是,是被南宫月离打伤的,我跟她交手,差点没有打过她,恐怕只有云雀能稳赢她了,”小刀惭愧的说到。

  “你别问,具体是为什么打你,我也不知道,你还是回头自己问她吧!”小刀脖子一缩,语气生硬的说道。

  “造孽啊!”梁夕对着空气大吼一声。

  “通知云心她们了吗?”梁夕又问到。

  “还没敢跟他们说,计划云雀和嫂子先前打过电话,我给搪塞过去了,计划”小刀颤颤巍巍的说到。

  “唉,算了,这事瞒不住的,跟他们说实话吧!”梁夕说到。

  “梁医生,您这是怎么了,要不要通知刘州长来?”突然,院长陈正带着几个专家推开门,计划嘘寒问暖的问到。

  “多谢几位的记挂,不用麻烦刘州长,一点误会,我自己处理就行了,”梁夕不好意思的说到。

  “那就好,您放心的在医院养伤,会好起来的,”陈正说要就退到一旁。

  “好好养伤,老牛说以后行走和吃饭还是没问题的,”李老上前鼓励的说到。

  身后的牛老也狠狠地点了点头。

  “辛苦二位为梁夕记挂了,我没事!”

  梁夕看着二位待自己如弟子一般的老者,给了他们一个放心的眼神说到。

  ……

  “你说什么,你把梁夕先生的四肢打断了,你,你…”!

  致远居内,当南宫胧月听到南宫月离说完。

  激动的差点爬起来打死她了。

  “这也不能全怪我,不管是谁进来看到那个场景也会气的不行啊!都怪他,什么时候倒不行,偏偏那个时候倒,三期”南宫月离不难的说到。

  “你还有理了,澳洲10三期计划 下载 V8.4.2做事情毛毛躁躁的,都跟你说了多少次了,这次闯祸了吧!”南宫胧月没有好气的说到。

  “那怎么办,人都成那样了”,南宫月离小声地说到。

  “这次梁夕先生不仅救了我的命,还被你打的以后行走可能都成问题,他就是我织锦楼的贵客。”

  “大不了织锦楼养他一辈子,”南宫月离撇撇嘴说到。

  “哪里有这么简单,以后再说吧!明天等我好一点后,你跟我去医院,当面向梁先生致谢和道歉,”南宫胧月决定到。

  “好吧!”南宫月离只能无奈的点点头。

  ……

  “小刀,出去看紧门口,三期不要让任何人进来,等我叫你再进来,”梁夕对着小刀说到。

  “是,”小刀赶紧出去,将门紧闭。

  “只能试试内力看能不能修复经脉了,不然以后恐怕真要废了,”梁夕忐忑的想着。

  自己还有无尽的仇恨和敌人,若是就这样折了,可就欲哭无泪了。

  这次还是大意了,以后看来得保留一点了,梁夕如是想着。

  随后,梁夕运转龙象拳经,引导丹田内的内力,朝着伤处流去。

  “啊!”

  当内力流到经脉的时候,不仅引动了伤口,就连内力都飘散到了空气中。

  “完了!”

  这是梁夕第一个念头,经脉散漏,以后如何聚气修炼,澳洲10三期计划 下载 V8.4.2梁夕一脸灰白。

  不行,一定会有办法的,一定会有办法的,当初自己伤的何等重,不也被老头子救回来了吗?

  肯定可以的,澳洲梁夕给自己鼓劲的时候,想起了在杏花村的时光。

  ……

  “梁夕,梁夕!”

  就在这时,门外的秦云心和云雀刚一出电梯门,就悲声呼到。

  “嫂子,这边!”在门口守着的小刀,看到秦云心和云雀二人,赶紧叫到。

  “怎么样了?”秦云心担心的问到。

  当她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正在主持常务会议,丢下一众的高管,带着云雀直奔江洲医院。

  “嫂子,大哥没事,只是四肢断了,”小刀说到。

  “四肢都被人打断了,还叫没事,让开,”秦云心心疼的眼泪直流。

  “大哥吩咐,下载任何人都不能进去,”小刀依然堵在门口不让。

  “你,”秦云心看着他不说话。

  一双凤目看的小刀眼皮直打转。

  “小刀,让她们进来吧!”就在这时,里面传来了梁夕的声音。

  “梁夕!”

  秦云心一把推开大门,直奔病床,

  急忙检查起梁夕的身体,一边看一边流泪。

  “到底是谁打的,走的时候还是好好的,是谁,你跟我说,下载我去找他拼命!”

  秦云心看着梁夕的样子,泪水模糊了双眼,一边流泪还一边狠狠地说到。

  “云心,别哭,我没事,我保证过几天就会像没事人一样,”梁夕只能干着急的劝到。

  “都这样了,还没事?你是不是怕我冲动,你要是没了,我怎么过,我好不容易等你回来了,你要是又丢下我,我就跟你一起去了,”秦云心流着泪,几乎是吼出声来了。

  “别,云心,我还好,没事,当初离开江洲的时候比这严重无数倍,三期我不也挺过来了吗?”梁夕本想安慰她。

  没想到她听到梁夕的惨痛经历,哭的更凶了。

  无奈梁夕只能看着她哭,给小刀和云雀使了一个眼神,让他们出去了。

  “你的命怎么会这么苦,老天爷真是不公平,怎么会让你去承受那么多!你有苦你跟我说啊!我能帮你分担的,真的,”秦云心认真的说到。

  先前的眼泪哭花了她的妆容,也不管不顾。

  “这件事怪我,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梁夕看着她温柔的说到。

  当下,梁夕将事情的来龙去脉都跟她讲了,本意是想给她一个惊喜,若是搞的有惊无喜,让两人心存隔阂,实在不喜。

  这一讲就是一个多小时,梁夕讲,秦云心听。

  ……

  “你也真是的,平白找些事情出来,搞得自己成了这个样子,那南宫月离也真是不知好歹,恩将仇报,来日定要好好的骂她一顿。”

  听到梁夕说完,秦云心一脸心疼的责备到。

  “是,都怪我,我应该跟你说明的,等我好一点了,就带你去试一试婚服,澳洲照几张照片,先把婚期定了,”梁夕看着她温柔的说到。

  “都听你的,只要我们在一起就行了,其他的我不在乎,”秦云心也是温柔的说到。

  随后,秦云心将头靠近梁夕的胸膛,二人就这样静静的享受着二人世界。

  其他的一切,似乎都无关紧要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