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鬼魅世界 > 澳洲幸运5杀号技巧 下载 V3.3.3

澳洲幸运5杀号技巧 下载 V3.3.3

  赖瑾决定入乡随俗,仗势欺人一把,掀开马车帘子喊:“沐耀。”

  沐耀是千总,是成国公夫人沐真的同族远亲,从小在沐家长大,学了一身本事,从兵卒一路升到千总。给太子全家报仇灭了陈王府满门还放了把火,就是他带着人去干的。如果让沐耀继续留在京城,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让人摸走了脑袋,沐真便安排到他跟着赖瑾去边郡,还可以再往上升一升。

  北卫营的兵将任免都是成国公府说了算,皇帝根本没有插手的份,连铸军印、制盔甲武器,都是自己操办,当然,钱粮也是自家想办法筹集,皇帝不管。

  沐耀骑着马跟赖瑾的马车并排而行,担任随侍保护的职责,闻言抱拳:“在!”

  赖瑾说:“前面的那群械斗的拦截官道冲击大军,你带人去把他们全部拿下,将底下的小卒子们跟带头的分开看管,通通押走。”

  沐耀先是“啊?”了声,官道上掳人吗?再一想,这伙人官道上械斗堵住大军开进的路,也算是送上门来的。

  他应了声,“是”,安排手底下的一个亲信佰长带着兵卒,步寸不准离地护在赖瑾的车驾边,自己则带着点了八百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两伙人围了。

  两伙人也不是吃素的,澳洲一伙大喊,“我们是宝月公主府的人,你们哪来的,吃了熊心豹子胆了。”

  另一伙人大喊,技巧“敢惹到我们梁王府头上,活腻了。”

  沐耀一愣,梁王府跟宝月公主打起来了?这皇子间斗起来常见,皇子跟公主有什么好斗的?他随即想起,宝月公主还有个一母同胞的哥哥宁王萧肆。

  两伙人喊完才注意到,来的这支这队挂的是成国公府的飞鹰大旗,顿时脸色全变,想跑,可为时已晚。

  北卫营跟南卫营、禁军属大盛朝最强的军队,而赖瑾带出来的这支镇边军则是从北卫营中选□□的精锐,这支队伍放在大盛朝都是数一数二的,人数又是他们的两倍,面对一伙庄子护院打手,那是全方面碾压,对方连点反抗都没有,就给一锅端了。

  沐耀先把双方带头的分开询问一番,又找底下稍微有点头脸的核实情况,待打听清楚后,找到赖瑾禀报情况。

  京城周围千里之地,幸运都是皇帝的私产和食邑。食邑,种地的是平民百姓,再按照田税、人头税等给皇帝和朝廷上税,税务繁重。私产,通常是置成田庄,从庄子管事,到底下的护院、种地的庄奴,几乎都没是没有自由身的奴。

  皇帝的私产多,陆陆续续的,给诸位皇子公主们都赏赐了些。毕竟,一个乡的封地,杀号哪够这些皇子公主们开销的。赖瑾继承太子财产时,在京郊就继承了好几座庄子,全让他卖给自家大哥变现了。他离得远,打理不着,自家大哥能就近有个产粮的地也不错。

  梁王跟宝月公主的庄子就在这附近,因为上面的主子不对付,底下的人自然上行下效相互下绊子。双方各有依仗,谁都不怕谁,于是为了一条田梗,打起来了。

  梁王府的人说是宝月公主府的人砌的田梗,占了梁王三尺地,幸运便把田梗扒了,挪回到原来的位置。

  宝月公主府的人则说是,他们根本没有占梁王的地,那条田梗一直在那里,是梁王府扒田梗占他们的地。

  沐耀骑着马带人去看过,原本的旧田梗让人扒了,新田梗才砌了一半,宝月公主府的人所说的话更有可信度。

  皇子公主们的田庄,官府管不着的,这点事告到皇帝那里也不合适,两边管庄子的管头,也觉得这点小事要是都摆不平,显得自己没能耐,于是召集各自的人,打起来了。

  ……

  梁王是英国公的女婿、柴绚的亲姐夫。英国公府跟成国公府不对付,赖瑾跟柴绚的梁子结得蛮大的。

  赖瑾想着,皇子公主的人打架,他把双方一锅端,未免太不把皇帝放在眼里,会给自家招祸。至于放人?冲他跟柴绚打的架,梁王跟英国公府的关系,都不可能放人。

  宝月公主小姐姐长得那么好看,技巧作为一个颜狗,在漂亮小姐姐和中年大叔之间选择,当然站漂亮小姐姐。他之前进宫,用膳的时候偷瞄宝月公主,还把人惹生气了。往日无冤,近日无仇的,再把宝月公主的人扣了,不仅不合适,简直就是欺负人。

  赖瑾琢磨一番,吩咐道:“把漂亮小……呃,宝月公主的人放了,把梁王的人押走,再去给柴绚报个信,说他姐夫的人堵我的路,让我逮了,让他拿金子来赎,不然我通通拉去边郡开荒种地。”

  沐耀抱拳领命,照办。

  宝月公主的庄头一得自由,就来向赖瑾叩头道谢。在他看来,成国公府抓了梁王的人,放了自己一行,向着谁,那就是明摆着的。

  赖瑾这才出城不到二百里,便动到皇子公主们的头上,肯定会传到皇帝那的,总得找个理由开脱出去,再顺便为之前的事赔罪。他对庄头说道:“不必道谢,这是我向公主赔罪。”

  庄头不明白里面的道道,但还是记下,等到赖瑾的军队过去,立即派人飞马去报信。

  沐耀以及成国公派到赖瑾身边的幕僚,也都各自向成国公夫人和成国公传了信。

  英国公府收到沐耀派人去传的口讯。

  柴绚气得当场砸碎了杯子,“他未免过于嚣张!”冲到英国公跟前大喊,“阿爹,澳洲幸运5杀号技巧 下载 V3.3.3给我两万兵马,我灭了他。”

  英国公掀起眼皮看了眼冲动的柴绚,让世子跑了趟梁王府。这事是冲梁王去的,还是冲柴绚来的,可真不好讲。英国公暗自琢磨,成国公是不是想扶宁王?

  梁王听闻这事,也是气得砸了套杯具,急得团团转。

  柴绚跟赖瑾结了仇,自己跟柴绚是姻亲,能不受柴绚连累?用膳的时候,赖瑾的眼睛都长在萧灼华的脸上了,还说什么看白肤皮,啊呸,那就是色胚!赖瑾跟萧灼华只差两岁多一点,两人又俱都到了议亲的时候,论门当户对正合适不过,可别千万让宁王跟赖瑾成了舅子。宁王要是有了成国公府相助,立即破开局面,地位直逼先太子。

  可赖瑾扣了他的人,无理在先,他堂堂一个亲王,怎么可能向成国公府低声下气?

  宁王得知此事,也气得把手里的杯子都砸了,大骂,杀号“他癞□□想吃天……”话到一半,想着这话骂出来是辱自己妹妹了。就赖瑾那逼上不得台面的样子,他配吗?他不配!

  宝月公主萧灼华思量片刻,让管家带着铜钱布帛去找赖瑾,澳洲把梁王的人买下来带回京,又吩咐管家,无论赖瑾开多少价,双倍给他。

  多出的这份钱,是她买自己庄奴的那份,表明跟赖瑾划清界线,以免再惹出别的事来。

  萧灼华把人派出去后,幸运都不等梁王有动作,立即进宫找到皇帝,“阿爹,二哥占我的地,引起庄汉械斗,恰好遇到赖瑾路过把人全逮了,我派人去赎了,这笔金子,您得找二哥帮我要回来。”

  这哪是去要金子,明摆着就是去告状的。亲王公主为了三尺地打起来,说出去都丢人。

  皇帝弄清楚前因后果,把梁王召进宫,骂得个狗血喷头。妹妹的地你也占!没出息的狗东西。

  至于赖瑾是不是看上了萧灼华,皇帝完全不在乎。边郡那地方,赖瑾能不能活下来都难说。眼看就到秋收马肥的季节,正是草原部落犯边掳掠的时候,赖瑾带着那么多的粮钱物资上门,带过去的又都是步兵,遇到擅长奔袭来无影去无踪的草原骑兵,根本没法打,简直就是送上门的待宰大肥羊。

  成国公府夫妇连同几位公子公女听说这事,毫不意外。亲爹教他习武出拳重了点打疼了都要赔钱,遇到这么两伙人互殴一锅端,在官道上捡钱还能顺便找柴绚的麻烦,当然要干啦。

  赖瑾不缺钱,但他缺粮、缺布、缺物资。

  听说边郡的地产不了粮,蚕桑养植也做不起来,在吃饱穿暖这两件事情上,得全靠从其他地方买。

  他带过去的人,仅军队就是满额两万人,再加上仆奴工匠等随从,有两万三千多人。

  这朝代的伙食没油水,军伍中人的饭量又大,一个人一天得吃一斤粮食。

  就算只是两万大军的粮食开销,一天是十吨粮,一年就得三千六百多吨,不要说用人力拉,就算是换成载重五十吨的大卡车来,都得拉七十多车。

  这些粮食如果不是大军自带,另外安排人运过去,杀号人力拉木头板车的世界,运输效率极其低下。运粮的人顿顿都要吃饭,从京城运到边郡,据估算,是三十比一。三十吨粮出门,运到后,能剩下一吨,就算是成功。

  要是再加上发俸禄的开销,还得在这基础上翻好几倍。

  赖瑾已经分了家,该自己分得的财产,全都到手了,杀号往后没谁给他钱、给他粮,一切都得靠自己。

  一边是地里没产出,一边是两万多张嘴要吃饭,如果要搞发展,技巧还得再招人手,澳洲幸运5杀号技巧 下载 V3.3.3而且,创业初期,那是纯投入。

  赖瑾仅仅是想想都头皮发麻,恨不得一个铜板掰成两个花,同时,手里的钱,幸运但凡能够挪动的,都准备拿出来买粮、买布。

  好在,他出发的季节合适。等走出京城这千里给皇帝产粮的地儿,就到了秋收时节,正好可以沿途买粮,顺便还能实地考查途经之地的经济产出情况,要是能签几笔稳定的大的粮食布帛商贸定单就更好了。

  可到底能不能买到,别人卖不卖,赖瑾不熟悉市场行情,心里特别没底。

  大军运着粮,澳洲走得慢,一千里地,走了整整半个月才走出去。

  出了京城附近的千里平原,路便变得难走起来,且,地广人稀,县与县之间相隔遥远,中间是莽莽山林,盗匪极多。这些盗匪不仅劫道,他们还破坏路挖陷阱,大军的粮车想要过去,还得填坑,稍不注意,山上一堆石头滚木下来,军队就是一片伤亡。

  赖瑾在朝堂上对着拥兵十万的英国公府公子都不忍,还忍这帮劫道为祸作恶的山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