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都市超级医生 > 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6.2.3

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6.2.3

  s市,铭华酒店21楼。

  彼时顾夜歌高考结束已经一周,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6.2.3林子萱百忙之中抽空飞到s市,来和她讨论《红夜》上映之前的宣传。

  林子萱想过很多种顾夜歌的答复,拒绝的、排斥的、提条件的……却独独没想到这一种。

  棒球服鸭舌帽的女子面无表情地咽下刚刚呛到自己的咖啡,狐疑地上下打量了一下顾夜歌:“candy,你没事吧?”

  “我好得很。”察觉到女子所想,顾夜歌暗自翻了个白眼——高中毕业后,像解开了尘封已久的魔咒,她的骄纵劲儿全回来了。“你能拿到我就答应你。”

  林子萱沉默了一会儿,心中五味陈杂,看顾夜歌的目光像是在说“我当你是老谋深算阴郁天才结果你居然是个粉红追星少女”“我以为你要江山结果你只要你男神一笑”“你是不是被人穿越了?”“果然人都是会变的,我的女主角居然变得这么色令智昏”……

  顾夜歌先不耐烦了,她直接问:“你行不行?”

  林子萱眉头一挑,下意识反驳:“我怎么可能不行?”语气却又低了下去,眼睛转了转,有点儿心虚,“可是也不能无中生有不是,adonis的巡演场场都是秒切,澳洲顾则唯没出道时的见面会一张票就炒到三万多,现在已经六月了,登录就是砸钱,也没人卖啊。”

  顾夜歌的双眼瞬间暗淡下去了。

  林子萱原本还带着点玩笑的意思,见顾夜歌这表现,惊得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不是吧……candy,你你你……你这么真心实意地……在追星?”

  那眼神,大概和几个月前顾夜歌发现季泽釉林瑾辰都在追星时,看她们的眼神差不多。

  只不过顾夜歌一贯秉承朋友所好自当尊重的原则,再怎么愕然表面上也不露声色,林子萱显然没这些顾虑,表情比她当时夸张十倍不止。

  风水轮流转,人人都是王境泽。

  顾夜歌凉凉地看了林子萱一眼:“不可以?”

  她此时神色,倒很有点三年前那个乖僻冷戾的美艳女童的样子。

  林子萱怔住,官网她定定地看了顾夜歌一会儿,半晌,忽然笑开,神色像是只抓住人把柄的狐狸,“当然可以。”

  顾夜歌心中咯噔一下,莫名有种不好的预感,但面上不动声色,只貌似镇定地喝了口茶。

  鸭舌帽下的女子笑眼弯弯,完全看不出年龄的姣好面上浮现出少年人的狡黠:“夜歌呀,你要是有了喜欢的男明星,那可就好办了……”

  《红夜》是很典型的文艺冲奖片,故事内核其实偏离主流价值观良多,此前顾夜歌一直以为它根本没法上映。

  可《红夜》在欧洲三大电影节拿了奖。

  拿奖的当然不是顾夜歌,她入围影后已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嗯,林子萱除外。《红夜》这部电影,真正能够名至实归地捧回奖项的,是它极其出彩而又极具特色的摄影、构图。作为一部优秀的文艺片,下载这部电影在美学上可以说做到了极致。

  文艺片向来票房不叫好,可能够在国外捧回重量奖项的电影,到底是有一定吸引力的。商家逐利,顾夜歌也不知道林子萱是怎么做到的,居然让这部电影过了审核,并且预计在八月底的暑期档和大家见面。

  当然,可以预见,为了了能让电影正常上映,观众们最终看到的《红夜》,绝对和顾夜歌在飞机上看到的不是同一版。

  不知道会删改多少。想起自己的角色的几个重要剧情,顾夜歌暗自皱起了眉头。

  《红夜》女主虽然始终是孩童模样,但她身上发生的很多关键性剧情——或者说苦难,可都是非常、非常、非常之重口……

  从天子守国门、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少年天骄王储,登录到以他人性命续命,嗜血乖张得近乎妖邪的祸国妖脔……别说电影,原著小说都被禁了好几次,除了实体书外,现在只有一些古早的盗版网站能看的到——正版网站整本书都给锁了删了。

  其实《红夜》本身,并没有什么色/情煽动向的描写,更多的是一种陈述,陈述发生在那个孩子身上的苦难,那些故事更像是藏于角落里、人们不愿意多看的血淋淋的史,探讨人性在最极致的情况下,究竟能开出怎样可怖的恶之花。

  想到那个世界里,孤寂如斯的美丽孩童,顾夜歌的心微微颤了颤。

  林子萱的意思,是让她在电影上映之前,作为主演,去参加各项节目、综艺,为《红夜》吸引关注度。

  其实按理来讲,作为演员配合宣传,登录是再理所当然不过的事情,但微妙之处在于,顾夜歌现在的身份并非艺人,而是个不折不扣的素人,满打满算,她已经彻底地离开了娱乐圈三年。

  片酬三年前就已到账,顾夜歌此时若是说自己好不容易高考完,要去好好玩儿三个月,登录不干了,林子萱也没有办法。

  此时林子萱知晓她喜欢顾则唯,在说服她配合宣传的时候,便带着点戏谑的情绪,屡屡不动声色地暗示,答应了这些通告,便可能有机会接近顾则唯。

  但她要接近顾则唯的机会做什么呢?

  顾夜歌漫不经心地想着,他像是一场遥远而美丽的梦,在这世界上存在本身,便能带给她力量与光亮,但是靠的太近……现实大概并不会有那么唯美。

  “好的。”

  清淡的少女声打断了林子萱的话。

  “……”林子萱诧异抬头,方才她试探时顾夜歌并不动声色,似乎对她描绘的一切都并不心动,未曾料到,会如此轻易地答应了。

  “《红夜》上映之前的通告……有书面文件吗,我想看一下。”

  其实无关顾则唯,此时高考已毕,事关《红夜》,她其实都不会推辞。

  她想为那个孩子做一些什么。

  她曾掏空自己,将属于那个孩子的灵魂在自己体内一点一点拼凑完成,铸成一部《红夜》。她曾在最深的夜里,待在被复制于现实世界里的她的故居,倾听她的每一句心声,感受她的痛与绝望,她的愤怒与欲望,她的爱与恨。

  她将自己与那个孩子都一点一点剖开,然后,合二为一。

  《红夜》中的“暗雪”,对顾夜歌而言,绝不仅仅只是一个角色。

  “我的合约……”

  顾夜歌现在完全是素人身份,上节目走通告势必涉及经济利益,何况她的工作是为了《红夜》,这又要涉及宣传及形象维护。

  “我打算把你的合约签约在尘楚。”短暂的诧异过后,林子萱很快回过神来,沉声,“尘楚我是股东,先签一年,具体内容按公司现有的艺人标准,一切以《红夜》为主,四六分成,你四我六。”

  “一年后无论是退圈还是另寻东家,都随你意。”

  国内公司对待新人其实大多是二八分成——公司八成。南韩更惨,公司分走九成后,剩下的一成再几个成员分,很多公司甚至会把一些培训包装及助理经纪人的费用算到艺人头上,明面上年收入几千万的爱豆不仅一分钱工资拿不到,甚至还要倒贴给公司付钱的情况常有发生。四六分成,对于顾夜歌这样的新人而言,实在是非常丰厚了。

  ——虽然这个新人曾在亚洲唯二的顶级公司待过,且有了一首成绩相当不错的单曲,澳洲但在国内,知道她的人不会比知道一个网红的多。

  一年合约实在是非常之短,现如今,这的确是最好的选择,顾夜歌垂下眼眸,低声:“好。”

  合约和林子萱计划的工作内容在第二天傍晚送到顾夜歌那里。

  相比于南韩对待外籍爱豆的合约,这份艺人约实在是要宽松舒服太多。

  当然,也不难看出,尘楚其实并没有什么捧她的心,否则不会签得如此宽松潦草——仅仅一年的约,官网对方也的确没有必要捧她。这次合约完全是为了《红夜》的宣传,合约里的不少资源,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6.2.3如果不是林子萱的背景,想必绝无可能轮到她。

  《红夜》对林子萱很重要,但一部几乎是注定票房不会高到哪里去的文艺片,在其他人眼里,价值并不会太高。

  签约后最近的一个通告是作为嘉宾参加一个高奢的活动,日期在十天后。

  最重要的一个行程则是一个网综的拍摄,她会是常驻嘉宾。

  顾夜歌近三年没有好好接触到互联网,在日新月异的当下,几乎宛如古墓派出来的小龙女一般,澳洲此时对着厚厚一叠文件,看了半天也分析不出什么——很多名词对她来说都是陌生的,她甚至连综艺的规则都没搞懂,对着窗外的雨怔了一怔,忽然想起了高考前一夜的梦境。

  那是六月初,学校已为应届生举行了毕业仪式和高考加油活动,她住在考场临近的酒店,心不在焉地复习着早已熟记在心的笔记。——不知道是什么原理,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6.2.3从小到大,考前复习的东西永远都不会考。

  临睡前刷了一下顾则唯的微博——她的微博完全是为了看他而注册,意外刷到了他给高考生的祝福视频。

  画质很渣,似乎是在酒店阳台随手用手机一拍,构图平凡,这样的画质扔到视频app上播放量都未必能有两位数。

  然而却因为那一人的入境,整个画面都变得褶褶生辉。

  杂志拍摄的布景本就唯美不似人世,神仙姿容的绝色少年出现在其间是太过理所当然的事情,固然赏心悦目,却并不会惊到众人。

  可这样普通世俗的画面,他骤然出现,却有种极不真实而恍惚的感觉,太过精致出众的比例容貌,出现在极普通的世俗场景中,像你一回头,偶然发现隐入人间的仙人,又像是你心心念念的漫画人物,忽然打破次元壁,出现在你乱哄哄的房间里,轻笑着摸了摸你的头。

  明亮的黄色衬衫,蓬松的浅棕发。

  这样跳脱的颜色,穿在十九岁的顾则唯身上,却并没有太多少年的毛躁青涩,更多的是一种介于大男孩与男人之间的沉稳明净,干燥的,下载清爽的,令人安心的。

  像……一只超漂亮的大型金毛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