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弑神者传说 > 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4.4.9

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4.4.9

  谢回一愣了一愣,他知道费秋娴成绩好,大学毕业就保研了,但着实没想到会撂下学业专门来看自己。

  这个想法让他感觉有点儿别扭:“没必要的,学业重要。”

  “切,你还是这样不通人性。走吧,回去了。”

  一回到桌前夏锦恋便过来和他碰杯,年轻俊逸的脸庞带着笑意:“谢总,一期前阵子的新游戏很火爆,我可是忠实粉丝。”

  谢回一笑起来:“是吗,回头送夏总一个内测号。”

  “那我可就不客气了。”

  谢回一笑完抬起头,便对上了萧清遥漠然的目光,一期却在和他对视的一瞬间涌出笑意,隔空和他碰杯。

  谢回一不明所以。

  京城什么人都有,谢回一也没功夫去猜测那么多人的心思,他这个年纪也没那么多时间,一必出当务之急就是好好赚钱,虽然他的积蓄已经不少了,但心里没牵挂的时候就只能满脑子都是钱。

  兜里的手机第二次振动起来,谢回一预感是韩自琛拿到外卖,现在估计正暴跳如雷呢。

  挨骂的电话他可不想接,不动声色地开了静音。

  分神间他就听到了自己的名字,萧清遥正晃着高脚杯笑看着他:“这里最年轻的就属我们谢总和夏总了,这两年实在是风生水起。”

  夏锦恋看上去年轻,但应付谈话的能力倒是不弱:“过奖了萧总,说到风生水起还是得您,这京城谁不认识您啊?”

  一群人便哈哈地笑起来。

  谢回一本以为自己可以不用开口,萧清遥却又逮住他:“谢总呢?这阵子的新游戏很是火爆,我侄子都天天玩儿。”

  谢回一露出一个职业笑容:“萧总言重了,这还是得得力于我的员工。”

  他公司危机的事儿那段时间倒是传得挺快,要不是有人提起,谢回一差点都忘了查这件事。

  撇开他自己不说,他的公司也是琛瑞名下的投资公司,敢在韩自琛头上动土的,京城还真的没几个。

  萧清遥听见他回答才哈哈大笑起来:“果然现在都是年轻人的世界,我们这些三十儿往上的可都老了啊。”

  “萧总也才三十吧?”

  突然有人冒出这么一句,萧清遥脸上笑意更浓,一期无言地摆摆手。

  谢回一吃着吃着就觉着没意思了,这帮人喝的都是五十三度的茅台,他实在不喜欢喝,没两口就悄悄的放下了酒杯。

  夏锦恋看上去也没什么心思,悄悄碰了碰他的胳膊肘:“谢总,您公司的投资方是琛瑞?”

  “是啊,下载怎么了?”

  “难怪,”夏锦恋一脸的若有所思,“琛瑞的总裁认识吧?”

  谢回一越来越一头雾水:“认识啊。”

  “他可是圈儿里出了名的太子党,”夏锦恋一脸八卦,“他这两年和家里闹掰的事情您也知道吧?”

  “闹不闹掰我不知道,但是小夏,咱俩就差这两岁,你这一口一个您我实在有点儿别扭。”

  “噢噢不好意思。”

  “闹掰的原因我不清楚,反正这也是人家的私事儿。”

  夏锦恋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我哥跟我说的是他前两年有一个喜欢的对象,但是他父母不同意,后来就闹掰了。”

  谢回一脑袋嗡的一下:“喜欢的对象?”

  我草,这什么狗血剧情?

  他记得韩自琛说过他唯一吸引人的地方,可能是指他的脸或者身体,三期要是韩自琛心里还有那个所谓的“喜欢的人”,用一份合同把他留在身边……意义是什么?

  因为自己和那个人很像……吗?

  他想不明白,也不想去想。

  算了,下载去他妈的,一必出公司保住了就行。

  “具体的我也不清楚了,都传了挺久的,他本人也没有做澄清。”

  谢回一纠结地皱皱眉。

  像韩自琛这样的人,也会有喜欢的人吗?

  一顿饭吃了将近三个小时,三期一帮人喝得烂醉被架着一个一个往外拖。

  谢回一没多醉,扶着夏锦恋往外走。

  夏锦恋已经醉得头重脚轻,整个人都挂在他身上,神神叨叨的也不知道在说什么:“回一哥,今晚我挺高兴的,我好久没跟人说过这么多话了……嗝!”

  谢回一有些想笑:“好了别说了,我给你打个车,早点回家吧。”

  “不用不用,我记得……啊,我记得我哥要来接我来着,你帮我看看他人呢……嗝!”

  谢回一一头雾水,他那个所谓的哥他压根儿就不知道长什么样,往马路上一看倒是看见了一辆车,似乎是刚停,然后便看见穿着长款风衣的男人黑着一张脸过来了。

  谢回一愣了一下,夏锦恋已经被人从手里接走了。

  苏行意味不明地看了他一眼:“谢谢。”

  “噢,不用。”

  苏行带着人走的时候谢回一才得空喘口气,身后就又响起了另一个声音:“回一!”

  谢回一一个踉跄,回过头看见费秋娴一蹦一跳地朝他走过来,身后跟着面带笑容的费长昭。

  “费叔叔,秋娴。”谢回一脑子瞬间就清醒了不少。

  “你没喝多吧?”费秋娴突然凑近他的身上闻了闻,被费长昭一把拎回去:“干什么呢?”

  费秋娴撇撇嘴:“就闻闻而已……”

  谢回一有些尴尬,三期但费秋娴从小对他毛手毛脚的毛病这么多年了就是改不掉。

  费长昭拍了一下她的后脑勺:“能不能有点儿意识?你还当你俩小孩子呢?”

  费秋娴不高兴地撇撇嘴。

  费长昭又拍了拍谢回一的肩膀:“两年不见,一期你确实越来越有能力了。”

  “谢谢叔叔。”对于费长昭他也没有那么多顾虑了,这个男人帮了自己这么多年,他觉得怎么样都无法还清这份恩情。

  费长昭突然叹了口气:“说来你也是苦,拉拉扯扯长这么大不容易,公司出事儿了怎么都不跟我说?”

  谢回一也悄悄叹了口气:“还没逼到绝境,我也不是那种轻易被打倒的人。”

  “是啊,我们小谢一直很优秀。看样子你也不想提,算了不说了,我送你回家吧。”

  谢回一好字还没来得及说出口,不远处的车灯就猛地晃了他们一下,刺得几个人都睁不开眼睛。

  费秋娴就差骂人了:“什么人啊,有没有素质?”

  谢回一费劲地看了一眼驾驶座上的人,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4.4.9是韩自琛的司机。

  他抱歉地朝两人笑笑:“抱歉,是我的司机,不劳费叔叔跑一趟了,你们先回去吧。”

  费长昭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那辆suv,最终什么也没说,只和他拥抱了一下。

  费秋娴也抱了他一下,然后车灯又闪了一下。

  谢回一咬着牙:“真不好意思,我等会儿说说他。”

  费长昭乐呵呵地笑了两声:“好了,早点回去吧。”

  “叔叔再见。”

  谢回一一把拉开后座的车门上车,韩自琛不知道什么时候钻到后座上了,他一上车就被按在车门上堵住嘴,一个充满了烟味的吻。

  许久韩自琛才用阴沉的目光看着他:“你身上,有女人的味道。”

  谢回一擦了擦嘴角平复心跳:“是,还有男人的呢。”

  他真不知道韩自琛是发哪门子疯开车灯晃人,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4.4.9放别人身上早他妈卸你车了。

  不过这话他没说出口,因为酒劲儿上来了,他觉得脑袋昏昏沉沉的。

  和韩自琛也一段时间没见,他感觉得到对方眼里那努力压抑却又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一点欲望。

  他突然想起夏锦恋说的话。

  他喜欢的对象。

  韩自琛喜欢的对象。

  像他这样的人,真的会有感情吗?真的会有喜欢的人吗?又是用一种多么极端的方式追求对方的呢。

  他想不明白。

  下了车韩自琛二话不说把人一路抱进卧室,甩到床上的时候谢回一突然清醒过来,抵住他的胸膛,似清醒似混沌地看着他的眼睛:“韩总,我们现在这样算什么?”

  韩自琛的动作明显一愣,眉头一点一点簇起,沉默了两秒后缓缓开口:“合约。”

  谢回一扯了一下嘴角:“那你喜欢的人知道吗?”

  韩自琛这会儿才是真的怒火中烧:“你瞎说什么?”

  “哟,大老板被拆穿了,恼羞成怒啊?”谢回一腿一蹬往上滑了一段距离,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4.4.9又被一把抓住脚踝扯了回去,这一次的吻比上次的更深更重,还带着一点隐忍的怒气。

  韩自琛咬着他的耳朵:“我警告你,合同里的内容你要是敢忘,我饶不了你。”

  谢回一闭上眼睛。

  三个不许。

  一夜无眠。

  宿醉加上剧烈运动,谢回一第二天还是没能起来,昏昏沉沉睡到中午,清醒的时候手背上也传来一阵刺痛。

  噢,扎着针呢。

  床边空无一人,卧室的门被佣人推开:“谢先生,您发烧了,韩总让您哪里也不要去,一必出按时吃饭按时吃药。”

  谢回一看着她低垂的脑袋,低低嗯了一声。

  又是老板无故旷工的一天。

  他抬头看着输液器上的瓶子,三期一滴一滴地往下送,注入他的手背。

  是恼羞成怒吧。

  因为想回避问题而搬出别的借口和理由,或许他是谁的替身?

  可这样的人,会有谁不喜欢呢,会有谁不想削尖了脑袋爬到他身边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