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鬼谷神算 > 全球帝国:朕登基以后 下载 V1.4.6

全球帝国:朕登基以后 下载 V1.4.6

  叶凡怒斥了一声,登基浑身爆发出了一股冰冷的气势,好像一只觉醒了的凶兽一般。

  李健和一众人等竟然被叶凡的气势镇住,呆在原地不敢动弹。

  “这……这小子怎么感觉不一样了?”李健心中震动了一下,很是古怪的盯着叶凡。

  “你们这么多人难道会怕他一个穷逼屌丝,动手啊!”只有潘田田一人没有被影响,于是连忙提醒着。

  她的话成功让李健打消了心中的顾虑,不由得放声大笑了一声:

  “哈哈哈,全球帝国:朕登基以后 下载 V1.4.6一个屌丝也敢吓唬我们,全球我们就欺负你母亲怎么了?”

  李健眼中闪过一丝阴冷,随后指着叶凡身后的张秀兰说道:“先把这小子后面的老太婆打残,我要废了她的手!”

  “什么?”叶凡大为震怒。

  为了生活他可以忍,但要是有人欺负他母亲,就算是天王老子他也不同意!

  忽然,叶凡因为愤怒拳头不由得攥紧了起来,脑海当中涌现出了一股武学功法。

  他确定只要自己现在动手,对方就根本没有还手的余地。

  而李健身后的大汉听到命令后便立刻一拥而上,数道沙包大的拳头挥来,想要将叶凡直接击倒。

  周围的路人看到这么多人欺负瘦小的叶凡,都不由得露出了同情的目光,更有甚者已经开始拿出手机准备拍下这一幕发朋友圈了。

  但下一秒,令所有人都感到震惊的事情发生了。

  只见叶凡架起了一套古朴的拳法,一连串的残影从他手中挥出。

  “啊……”

  紧接着,一阵惨叫声响起。

  不到三分钟,这些大汉就全都被叶凡打倒,痛苦的躺在地上嚎叫!

  “这……这怎么可能!”

  李健满脸的不可思议,表情像是遇到鬼一般,他没想到这么瘦弱的叶凡居然会拳法,还直接打倒了十几个人!

  张秀兰捂住了嘴巴,眼里满是震惊,而是以往温柔瘦弱的形象在她心里一下子就被打破。

  取而代之的只有叶凡那保护母亲的坚毅眼神!

  李健身后的潘田田同样感到震惊,看叶凡像就是在看一个怪物:“为什么我以前没有发现他这么厉害?难道他之前都是装的!”

  “啪!”

  一个清脆的巴掌声传来,李健被叶凡一巴掌拍飞,身体重重地摔在了五米远的地上。

  他的一排牙齿都散落在了一地,整张右脸肿得像个皮球。

  “你敢打我,你知道我是谁吗?”李健一脸怨毒的盯着叶凡,眼里满是汹涌的怒火。

  但很快,他眼中的怒火便化作了剧烈的恐惧,因为叶凡接着就来到了他的身前,一脚踩中了他的左手。

  叶凡怒斥道:“你就是用这只手打我妈的吧?”

  “你……你要做什么?”李健满脸的恐惧,看叶凡像是在看一个魔鬼一般。

  这个时候,潘田田急忙跑了过来,对着叶凡吼道:“叶凡,李健可是李家的少爷,妥妥的豪门,就算你会点功夫,可你一个穷屌丝惹得起他们吗?”

  “小凡,收手吧!”张秀兰走了过来,一脸的担忧,“得饶人处且饶人,我们也没受什么损伤,这件事情就这样过去吧!”

  叶凡举起的拳头顿了一下,心中有所动容。

  他之所以动容并不是因为潘田田说的李健是豪门子弟,而是因为他担心自己会连累张秀兰。

  自己单身一个,登基就算做牢也就认了,但到时候自己的母亲怎么办?

  难道要让她孤独一人过完晚年?

  叶凡从小就没有父亲,是张秀兰一把拉扯大的,所以他发誓长大了之后一定要好好的孝敬母亲。

  因为这个念头,叶凡放弃了教训李健的想法。

  不过他还是狠狠地踩了李健胸口一脚,呵斥道:“如果以后你再敢欺负我母亲,我会让你死得很难看!”

  说完,叶凡便霸气的拉着张秀兰的手离开,只留一脸惊呆样子的路人站在原地。

  半个小时后,叶凡和张秀兰打车回家。

  为了给张秀兰治病,叶凡花光了自己所有的积蓄,就连家里唯一的一套房子也卖了钱给张秀兰凑医药费。

  半年下来,叶凡是消瘦了不少,而他和张秀兰住的房子都是租的廉价房,只有几十平米不到,一厨一卫一厅。

  叶凡晚上睡在客厅,而唯一的房间则留给了张秀兰。

  尽管叶凡努力安慰着张秀兰,可张秀兰还是很担心李健告他。

  叶凡:“妈,全球您不用担心,帝国那家伙是自己醉酒驾驶,以后而且我打听了,车祸起因是因为那个李健自己疯狂加速飙车所导致的!”

  “真的吗?”张秀兰有些不相信,以为叶凡是安慰她而故意说的谎话。

  直到叶凡拿出手机打开今天早上发的新闻给她看的时候,她才彻底相信了叶凡的话:

  “江都盘城高速公路一年轻男子醉酒驾驶,据监控路段显示,途中男子女友还在和他边**边踩油门……”

  “没想到田田居然是那种女人,哎……你还是以后少跟她来往吧!”

  张秀兰一脸的疲惫,叹了一口气之后就进房睡觉。

  而叶凡一个人躺在了客厅的沙发,辗转反侧着。

  今天发生的事情太多,他有好多东西还没有来得及消化。

  比如通脉神手,玄阳九针,以及叶凡脑海里的那套武道功法。

  他盘坐在沙发上,仔细回忆着那套功法的口诀。

  神龙决,引天地之气,全球帝国:朕登基以后 下载 V1.4.6纳丹田为已所用,天玄地黄,我叶晨创此功法,全球倘若未来我叶家子孙炼至大乘,可开天辟地,独断万古……

  “神龙决,既然是老祖留下来的,那我一定要修炼好它!”

  叶凡就这样坐在沙发上盘膝吐纳,帝国按照脑海中的功法修炼,帝国不知不觉,一晚上的时间已经过去。

  天微微亮,全球帝国:朕登基以后 下载 V1.4.6叶凡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是早上六点了。

  他伸了个懒腰,感觉精神从来没有这么好过。

  昨天晚上他的灵魂好像进入一种非常玄妙的感觉,全球不用睡觉身体照样非常精神,所以一大早他就开始做早饭。

  等张秀兰醒来的时候,叶凡就已经煮好了两碗鸡蛋面坐在桌子前等张秀兰了。

  “妈,早啊,过来吃早饭吧。”叶凡温柔的看着张秀兰。

  张秀兰洗漱了一番,点了点头,以后坐下来开始吃饭。

  而这个时候,登基叶凡忽然说道:

  “妈,公司那边因为李健的事情把我踢除了,为了我们以后的生活,我打算今天就去找一份新工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