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巫师的遗产 > 香港最准一肖100免费 下载 V6.5.8

香港最准一肖100免费 下载 V6.5.8

  “可以安排见一下你们背后的金主么?”曼斯没有对此提出质疑,而是缓缓地说,“我想当面谈一谈。”

  “不好意思,我们的雇佣人应该不会同意。”周海回应,香港他可是深深记住了雇主那句没什么大事不要通知她。

  “好。”

  曼斯平静地点了点头,没有为这个结果产生一点波动。

  他就像是个严格执行程序的机器人,无所谓成功与失败,只要办完事情就会毫不拖拉地离开。

  “打扰了。”

  周海在后面默默地注视着曼斯远去的背影,直到他消失在下一个拐角处。

  “应该又能拖延他们一段时间。”酒德麻衣挂断电话松了口气。

  “可是这么做能拖多久?”苏恩曦仰躺在一边的床上,脸上盖着一张白色面膜,最准眼睛处还填了两片黄瓜,“他们大不了先标记一下这片水域过后再来探索呗,反正以民间的下潜队的装备是不可能发现‘白帝城’的。”

  “可是我能怎么办嘞?”酒德麻衣学着她的开头,回转身恶狠狠地扑了过去……挠她的咯吱窝,“小白兔一号没有开学,还至少要拖延个三四十天的时间不能让他们发现!”

  “哎哟……别闹!我在敷面膜!”突然之间被某职业忍者偷袭了的苏恩曦左右招架,却还是被轻易地突破了防线,脸上的面膜都给笑下来了,一肖“那不然让三无想想办法?”

  “三无?”酒德麻衣丢了个白眼给她,“你也想得出来。她只会忠实地执行传达下去的命令。”

  “让她去想拖住进度的方法,最终的解决方法大概率是夜晚的时候潜上船把上面的人一个个踹进水里,香港但是船上不仅有三四个A级存在,还有S级混血种,所以计划失败。”

  “不对哦,香港那个S级,好像不是一般的S级。”苏恩曦坐起身,居家的蓝裙子在刚刚的翻滚当中起了不少褶子,“老板说,香港最准一肖100免费 下载 V6.5.8苏廷是另一位故人手里的重要筹码。”

  “妈呀,老板哪里结识了这么多的故人哦。”

  酒德麻衣并排坐在苏恩曦身边,捏了捏她光滑如蛋壳般的脸蛋,“话说老板为什么让你找了那么照片发给那个猎人网站的猎人?老板有必要对他那么关注吗?”

  “还是说他也是‘另一位故人手里的重要筹码’?”

  “保密。”苏恩曦把细长的手指贴在嘴唇上,然后做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哎呀,是老板让我保密的!长腿别挠了,痒……”

  女孩们嬉戏打闹的娇笑声传遍了整个屋子。

  清晨6:00,摩尼亚赫号

  “早上好。”苏廷走出卧室,香港笑着对着走廊另一头的赫伯特·加图索打了个招呼,免费“起得真早啊大叔。”

  而赫伯特也僵硬地回以一个微笑,一肖然后头也不回地掉头走掉了。

  “真没礼貌。”苏廷笑了笑没当回事,继续往前走着。

  这几天里除去弗特·洛朗之外的校董会特派人员在船上的生活多多少少都不太好过,平日里的观测数据也是在那个小小的角落里完成的。

  至于剩下那个家族的特派人员……据说现在还没有出发正在准备当中。

  校董会大概也没有想到他们派来的人会受到如此的抵触,往常的任务当中安插进去的人手不说能与其他人相处融洽,正常生活也是能保证的。

  这是因为本次任务当中的人选昂热特意挑选了没有什么太过深入的家族背景的专员,防的就是校董会想要安插人手的这一步——卡塞尔学院的学生当中,混血种家族出身的大概还会考虑一下家族的利益与背景,香港最准一肖100免费 下载 V6.5.8而完全光棍的这些则是最为坚定的“热党”,他们就是昂热手中最锋利的刀!

  苏廷想着,香港最准一肖100免费 下载 V6.5.8在一扇门前停了下来。

  他敲了两下门,笃笃笃的清脆响声回荡在清晨的走廊里。

  屋里很快传来了回音:“稍等。”

  于是苏廷放下手立在门前等待,欣赏着门框上宛如小蛇般游走的冰冷花纹。

  不久,楚子航打开了房门,耀眼的黄金瞳看着苏廷。

  苏廷瞧了一眼,打了个哈欠:“师兄……你今天忘记带美瞳了又。”

  “我还没有收拾完。”楚子航低头看了一眼手表,“我们约定好的时间是六点十分,你快了几分钟。”

  “好吧。”苏廷说,“师兄真是严谨地像个机器人,难怪他们都说你有强迫症。”

  今天苏廷和楚子航约好了要去训练室切磋一场。

  “事实上的确有一些。”楚子航低声说,“我还要收拾一下,不介意地话可以进来坐一会。”

  摩尼亚赫号内部的空间是十分巨大的,最准因此甚至能够离谱到船员的休息室一般都是两人到四人一间的。

  至于楚子航和苏廷等几个人更是住进了正常情况下上级军官才能进入的单人间住房。

  苏廷跟在楚子航身后走了进去,一股好闻的檀香味已经钻进了鼻孔中。

  床铺上的被子整齐地叠好,免费房间内配置的小小书桌上摊开一本书,上面密密麻麻地遍布着字迹。

  楚子航走过去把书皮合上,苏廷良好的视力让他敏锐地发现书名是《炼金化学》。

  没想到在任务期间楚子航都会忙里偷闲地看书,简直和我一样自律。

  苏廷在内心里感慨了一句,他已经利用出外勤的这些时间攻读完诺玛为他挑选的几门通识课的课本内容了,但是要说写那么密密麻麻的东西……苏廷实在做不到。

  他想起来还在仕兰中学的时候楚子航经常作为榜样拉出来被各科老师念叨。

  什么能充分抓好每一份时间看书的同时体育成绩也那么棒,一肖要是你们能有楚子航一半优秀我也就省心了——当然批评的对象不包括苏廷,最准他同样也是很让老师省心的“好孩子”,除了某些时候他会把同学给揍进医院里。

  现在想想这位混血种师兄依靠着血统优势和努力成为了仕兰多少代学生的噩梦啊

  “楚神人”这三个字简直就像一座大山一样横压在头顶,而他们宛如被压在山下的孙猴子一样动弹不得,还会时不时抬头咒骂一下快要把自己压死的那座五指山。

  “走吧,去训练室。”苏廷正出神地看着那本被合上的《炼金化学》,免费楚子航已经穿戴整齐。

  眼瞳当中一片深沉的黑遮挡住了金黄的琥珀色瞳孔,最准强生日抛型美瞳,“蝴蝶黑”色,所有潮女都爱的品牌。

  闻声苏廷下意识地低头看了一眼楚子航背着的琴盒,他知道里面肯定藏着那柄妖刀村雨。

  “师兄,这,要用真刀么?”

  “我会收力的。”楚子航淡淡地说,“不会用到村雨中的炼金力量。”

  “好吧。”苏廷站起身来耸了耸肩,语气也沉了下来。

  “那么,师兄就要小心一点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