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速风云 > 2023年波色生肖玄机1-153期 下载 V3.5.1

2023年波色生肖玄机1-153期 下载 V3.5.1

  “你找到父母了?”

  “嗯。”

  李七安脸色洋溢着笑容。

  “熠洲,你还记得当年云南山绑架案吗?”

  说到这里,李七安目光闪烁,可惜陆熠洲头疼剧烈,没察觉到她的异常。

  “记得。”

  “当年我把你救了后,你家里人急着把你带医院检查,生肖而我找不到地方住,就去了云南山孤儿院,有一次我发了高烧,等醒来后就记不起以前的事情了。”

  “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生肖我家人还是想办法找到了我,前几天我才和他们相认。”

  “哦……”

  陆熠洲心中疑惑,她为什么要跟自己说这些?

  陆熠洲疑惑道:“当年你是那个被绑架的小女孩?”

  “嗯。”

  李七安重重的点头。

  陆熠洲带着探究的目光打量她。

  当年烛火光芒太微弱,他没看清楚同时被绑架那小女孩的容貌,但是听声音能感觉到,两人的声音完全不同……

  但是,陆家的人在山里搜查过,除了绑匪以及他们两个,并没有其他人在场。

  虽然事实摆在眼前,可他怎么就是不相信呢!

  陆熠洲半信半疑:“可是我当时被医院接走之前,还特意问了你的住址,你那时候就跟我说你住在孤儿院?”

  陆熠洲总觉得哪个地方有漏洞。

  李七安心中有些慌乱,就是因为顶替了别人的位置,2023年又怕当年的事情漏了陷,所以才急着来忽悠他。

  李七安道:“可能当时情况复杂,我一时受了惊吓,玄机忘记了自己真正的住址了,就说了孤儿院的地址。”

  “是吗?”

  陆熠洲看起来并没有那么好忽悠。

  李七安心中七上八下:“当然,熠洲,你不相信我吗,而且,2023年波色生肖玄机1-153期 下载 V3.5.1我和父母已经做了DNA,我们亲子关系已经成立了。”

  一听到他们亲子关系成立,陆熠洲心中在迟疑,也没理由怀疑了。

  “恭喜你,2023年波色生肖玄机1-153期 下载 V3.5.1找到你的家人了。”

  “熠洲,为了庆祝我找到家人,波色我们今晚去庆祝,生肖好吗?”

  陆熠洲揉了揉太阳穴:“我还在打液体。”

  “哦,生肖不好意思,一时太开心,2023年忘记你还在感冒,等你感冒好了,我在约你?”

  陆熠洲疲惫的嗯了声,李七安扶着他重新躺回床上,波色帮他盖好被子。

  “你先出去吧。”

  陆熠洲下逐客令。

  李七安眼中流光一闪,却笑颜如花道:“那我在门口等你,你有事叫我。”

  “嗯。”

  李七安离开病房,冲程风微微一笑:“程风,玄机我去给熠洲打些热水。”

  程风:“有劳李小姐了。”

  看她走远,程风进了病房,汇报道:

  “陆总,国内那边传来了资料,你帮少奶奶找家人的事情有进展了。”

  说着,程风拿出笔记本,打开邮件,准备放在陆熠洲身前。

  李七安走远几步发现手机没带走,便折回来拿手机,刚到门口就听到了程风的话,心里顿时咯噔一声。

  她眼中闪过慌乱。

  陆熠洲竟然在帮白洛瑶找家人!

  不行,她好不容易得到的荣华富贵,决不能被别人夺走!

  就在陆熠洲准备翻阅文件时,李七安突然冲了进来,陆熠洲下意识的把电脑合上。

  “熠洲,我手机落床上了,我回来拿手机。”

  陆熠洲淡淡嗯了声。

  李七安去拿手机,2023年波色生肖玄机1-153期 下载 V3.5.1余光看到那笔记本,脑海中闪过一抹计谋,2023年波色生肖玄机1-153期 下载 V3.5.1她看了眼旁边的水杯,忽然拿着杯子问:“熠洲,你人不舒服多喝热水。”

  “我不喝。”

  陆熠洲摆手,李七安非要递过去,两人来回几个推脱,李七安借此机会把水洒在笔记本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