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穿梭者 > 正版挂牌高手解牌挂牌 下载 V4.7.2

正版挂牌高手解牌挂牌 下载 V4.7.2

  陆凤璇眨了下眼睛,黑白分明的眸子在黑暗中闪烁着光芒,宛如林间迷路的无辜麋鹿。

  “……算了。”御迟胤不禁郁闷自己的视力太好,看得太清楚。

  他手上松开她,高手躺在一边平复下体内的燥.热,不敢看她,眼不见心才静!

  “御爷,你这定力不行啊!”

  陆凤璇和他保持着一小段安全的距离,翘着唇,幸灾乐祸道:

  “别怪我勾你,挂牌一开始可是你挑起来的,正版挂牌高手解牌挂牌 下载 V4.7.2知道你现在这叫什么吗?这叫自找苦吃,高手自作自受,自……”

  御迟胤哑着嗓音,高手从中打断她的话:

  “阿璇,我们继续刚才的话题,高手下午你跑出去见了谁。”

  这么明显的转移话题啊。

  陆凤璇闷笑,看在他这么苦逼的份上,她就大发慈悲放过他好了,于是回道:

  “陆思蓉打电话给我,约我见了一面。”

  御迟胤闻言,正版挂牌高手解牌挂牌 下载 V4.7.2立刻扭头朝她看来,语气稍显严厉:“她约你见面能有什么好事?你居然就这么傻乎乎的去了,挂牌还故意瞒着我,你……”

  “停!”陆凤璇做了个停止的手势,“瞎担心什么啊,正版我现在不是在这嘛,而且我又不傻,解牌是带了保镖出去的,安全没问题。”

  “哦,对了,我回来后就看到了新闻,等下,我找给你看。”

  ‘啪’地一声,台灯打开。

  她把床柜上的手机拿了过来,重新开机,点开浏览记录里的一则新闻给他看。

  “机场的几个匪徒已经被警方抓到了,目前只剩下一个在逃,应该是成不了什么气候了,咱们的警报自然也可以解除了。”

  御迟胤看了说:“还是要多注意,下次你也不准一个人私下行动。”

  说到这,他睨了她一眼,正版挂牌高手解牌挂牌 下载 V4.7.2眸光沉默却极具压迫,被他这么盯着总有种自己犯了大事的感觉。

  陆凤璇会意,正版举起手跟他保证道:“出门带保镖,安全你我他。”

  “……”

  看她一副没放在心上的样子,御迟胤目光严厉了一瞬,过了两秒,他又无奈的捏了下她的鼻头,眼神柔软了下来。

  “陆思蓉的为人你比我清楚多了,她私下约你,自然是有她的目的,你不可太过放松警惕。”

  末了,解牌他这么叮嘱道。

  陆凤璇嗯嗯两声,点头:“我知道我知道。”

  她上辈子在陆思蓉的手里栽过一次,挂牌身体上和心理上的记忆自然会让她生起防备,正版在这一点上,正版他完全不需要担心。

  然而御迟胤不知道这一点。

  他还想着自己这么絮叨,这么反应过度,她或许还在心里嘀咕他大惊小怪呢。

  罢了,她不喜约束,他暗中派人多加留意便是,不需拿这点小事来烦她了。

  “这个新闻……”

  御迟胤原本是把手机还给她,屏幕上自动弹出来一则#爆#的新闻推送,他随意扫了一眼,目光凝住。

  “什么?我看看。”陆凤璇也凑过来看。

  【美歆珠宝千金小三插足#姜丝cp#,男方承认一时糊涂】

  姜丝cp,是陆思蓉在微博上自发组起来的一个cp超话。

  她之前打造的千金名媛人设,也积攒了一小批的脑残粉,cp粉也一直在网上活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