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位面穿梭者 > 澳洲幸运10官方预测 下载 V8.9.8

澳洲幸运10官方预测 下载 V8.9.8

  钱小程惊了一下,回答道:“我叫钱……,我,我,我也不知道自己叫什么。”单思南心想好可怜的孩子,官方一定父母死的早,不知自己姓名。忽然只听舱外一粗狂声音对着少年叫道:“阿飞,好了没,快出来帮忙。”转头对着单思南说道:“大爷好,官方您慢慢休息。”

  没过多久,就听舱外开始吵吵闹闹,单思南信步舱外,只见吴中四杰一帮人正在船头到处指挥着,见到单思南出来赶紧上前指着江面说:“少侠,你看,有情况。”单思南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只见运河岔道上几十艘小舟正快速往运河划着,每条舟上都有五六个人,都一副窄袖短跨打扮,手提长刀,明显是一帮水贼,大叫着往官船冲了过来。

  单思南看了气愤无比,居然如此明目张胆的沿河抢劫,如此还不整治,澳洲幸运10官方预测 下载 V8.9.8如何对得起天下百姓,幸运只见没一会儿水贼就拿渔网勾住了官船尾舵,绕过官船到了船头附近,单思南看了赶紧叫吴中四杰等进仓躲避,自身带着一帮家丁护卫迎战。

  只见那些水贼拿出抓钩,准备登船,单思南心想若等他们登船难免会无法兼顾,必会有人伤亡,于是提气一纵从船头越下,脚尖在湖面一点越到了最近的小舟上,长剑一出如游龙,脚踏前一步,“灵”自决一捏,一个转身,幸运舟上几个水贼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点中手腕,纷纷落水。

  钱小程在船上看着单思南从一艘小舟跳到另一艘小舟,只见剑光飞舞、身影如梭,只觉此景只在武侠小说中见过,没想到今日居然见到如此场面,赶紧拍了拍自己的脸,睁大了眼睛瞧了瞧清楚,只见单思南已经把大半水贼打落江面。

  只是单思南毕竟刚游历江湖,这帮水贼被打落船后并没有收手,而是拿起工具开始了凿船,没过多久船底就被凿出了几个洞,水呼啦啦的开始往上冒,吓得一帮官人家属跑到了甲板上大呼小叫。

  钱小程看了也很着急,心想自己刚来难道又要死一次,于是对着单思南叫到:“大侠,船被凿穿了,别打了,赶紧抓住带头的啊!”单思南听了一想也对,于是四处观望下,预测只见在官船尾处一小舟上有一魁梧大汉正在指挥着一帮水贼登船。单思南见了心想找的就是你,于是脚尖一点跳到了这艘小舟上。水贼老大正在急急忙忙地指挥着,突然有个人影跳到了他身前,由于他在船尾也没看见单思南的英勇,反应也算快,抽出背上的双斧大叫道:“什么人!”配上这副魁梧身板挺有一副威风凛凛的样子。

  单思南也没第一时间动手,说道:“你就是强盗头子吧,快叫他们都停下。”水贼老大见了也一愣,摸不清眼前情况,忽然反应过来大叫着:“格老子的,老子是青龙帮当家,你哪来的小子。”一边说着一边拿着斧子朝单思南劈去。单思南依稀记得好像有个姓蒋的老大,还有个公鸭嗓的二当家,他们坏事做尽,眼看斧头劈了过来,于是斜身挺剑一刺,后发先至,一招“斜峰朝顶”往蒋老大的咽喉刺去,此招乃单思南师祖张三丰所创,根据武当山独特的“七十二峰朝大顶,二十四涧水长流”奇观创造的七十二招攻击剑法和二十四招防御剑法,以功的凌厉守的严密著称。

  单思南也是想起来他们做的坏事,澳洲幸运10官方预测 下载 V8.9.8不假思索的用上了比较狠辣的剑招。水贼蒋老大反应也不算慢,双斧斜劈顺势改下压往长剑斩去,官方但单思南更快心思一转收剑往双斧上一搭,这次用上了太极奥理、内力一出。蒋老大只觉虎口一麻,双斧脱手,被远远地荡到了水里,眼见对方又挺剑对着他咽喉刺来。

  这次蒋老大反应更快,幸运只见他两手抱拳,官方双膝一跪,大叫道:“大侠饶命!”单思南本也没想杀他,顺势停了剑指着他咽喉,一时愣在那里。船上钱小程见了只觉的这大侠武功挺高但思路太少,于是叫道:“大侠,点他穴道,把他抓到船上来,逼他下令。”

  于是单思南把水贼老大抓到了大船上,用剑向前挺了挺。水贼蒋老大也非常明白事理,马上叫到:“兄弟们,幸运快住手!”随着他一声令下,一个个水贼见老大被制,纷纷住手,其中一个正好最后一斧劈在了船破口处,只见水哗哗的流进了船舱。蒋老大见了破口大骂,心想完了完了。

  一时间船上众人纷纷大乱,不知道该干什么,钱小程见了大声叫道:“快点放下船锚,让船停下啊,大船换小船,速度啊!”单思南听了说道:“小兄弟,点穴是什么功夫啊,我可不会,你先把他绑了,我去救人。”钱小程一愣,心想原来你不是高手啊,于是赶紧手忙脚乱的把水贼蒋老大来了个五花大绑。

  一番混乱后,众人终于登上了案,吴中四杰等对着单思南是千恩万谢,言道老家就在不远,望恩公能陪同到府上款待酬谢,顺便把水贼老大带着入城后交于官府。单思南心想助人当助到底,于是点头答应。钱小程在旁听着心想这帮官人明明是胆小,望大侠护卫,也不知带着这个水贼老大会不会搞出什么霍乱,毕竟还有一帮手下伺机在旁呢。

  众人一路从荒郊野岭来到城内,澳洲幸运10官方预测 下载 V8.9.8但见有许多难民露宿街头,单思南见了心有不忍帮了几个后也力不从心,见这帮官人也不救济救济,难免一路闷闷不乐。钱小程见了心想也不知道自己见到的这些是真是假,还是抓紧完成自己的任务,于是凑到单思南身边说道:“大侠,大侠,问你个事呗。”单思南正在心怀天下,没听到他的话,澳洲却见旁边管家模样的人对着钱小程叫了声:“阿飞,别打扰人家大侠。”单思南一震回过神来问道:“小兄弟,别叫我大侠了,我本姓单名思南,不知小兄弟姓什么,想问什么事啊。”

  钱小程一时没听清他的远古口音,嘀嘀咕咕的道:“扇~死~你?”

  “单思南。”单思南纠正道,“小兄弟姓什么啊,我比你长了几岁,你叫单兄或单大哥都可以。”

  “好吧,我姓……”钱小程心想穿越到的这家伙也不知道姓什么,随意道,“这不重要,我想问问单大哥有没有见到过《蜀山图》?”

  “《蜀山图》,没听说过,这是什么?”单思南不解道,“蜀山我倒知道在哪,可惜没上去过,图画非我所欣赏,你应问问你家中大官人,澳洲他们这些文人应有所了解。”

  钱小程听了心想也是啊,我怎么问这武人图画的问题,白问了,一时也找不到机会去问其他人,随意扯道:“单大哥,之前救我们时你说你不会点穴的功夫啊。”

  “是啊,不知这是什么功夫?”

  钱小程听了鄙视道:“点穴,很简单的啊,咻一下,往人身上一点,预测人就不会动了。”一边说一边用手指对着单思南比划着点了一下。

  “医道针灸刺穴略有了解,澳洲但用手指点穴此等神功未有听说。”单思南迷茫的回道,澳洲“也许这世上只有我太师父能了解此道。”

  “你太师父谁啊?”

  “武当开山之祖,张三丰。”

  “什么!武当!张三丰!”钱小程听了心神大震惊呼道,“真的假的啊?真有这人啊,等等,我要静静。”

  “注意言辞,请尊重我太师父名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