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传奇的战火:军魂所向 > 今晚开的四不像2023已更新 下载 V7.8.8

今晚开的四不像2023已更新 下载 V7.8.8

  千千徐徐图婚!

  沈雯看了一眼自己的手,干干净净并没有沾上粉底。

  梁茹笑了起来,“哎呀,你真是可爱,今晚怎么我说什么就相信什么呢!”

  沈雯莞尔一笑,四不像“因为梁小姐是个美人呀,美人说的话当然容易让人相信啦。”

  “噗嗤,四不像你可真会说话。”梁茹笑着朝沈雯眨了眨眼睛,“亲爱的,你站起来帮我挡一下,2023我就吃块肉就走。我经纪人管的严,有粉丝吐槽我胖了后就不给肉吃了,我可馋了好久了。”

  沈雯见她双眼放光地盯着前面的红烧肉,突然好想扶额!

  梁茹在外给人展现的高冷女神形象完全崩塌……就是个贪吃的小吃货嘛!

  实在受不了她眼中的恳求,沈雯帮忙遮掩了一下。

  梁茹飞快的夹起一块肉扔到嘴里,然后捂着嘴笑眼弯弯。

  “你人不错,到时候进剧组了,我会罩你的!”梁茹舔了舔嘴唇,说完就从沈雯这边坐回去了。

  沈雯觉得自己真是跟不上这个美人的节奏,不过有她过来打岔,缓解了一下她的紧张情绪,比她刚进包厢时紧绷的状态好多了。

  梁茹一走,旁边也有几个剧组人员过来跟沈雯寒暄敬酒,沈雯都客气有礼了应对了。

  不时还瞄了瞄正和詹导说话贺靖凌。

  沈雯打算等会单独找一下贺靖凌谈一谈。

  之前找过他那么多次都没找到,现在能在饭局上碰到,也不用每次拐着弯子到璐璐那里打听他的行踪,搞得璐璐看她的眼神都怪怪的!

  饭局散场的时候已经九点多了,随着大伙往酒店大厅走去。

  沈雯一直想找机会喊住贺靖凌,可他一直都被导演明星给围着说话,今晚开的四不像2023已更新 下载 V7.8.8她又不好意思冒然上前去打断别人。

  等走到了大厅,已更新一转眼,贺靖凌居然不见了!

  而那些导演和明星们有专人陪着坐车先走了,还有一些剧组人员自己开车过来了,也先离开。

  沈雯坐在酒店大厅的沙发上有点气馁的刷着微博,等着万慧安排的司机过来找她。

  有脚步声朝她这边走过来。

  沈雯以为是司机过来了,抬起头刚要说话。

  结果看到来人,到嘴边的话又给咽了下去。

  “看到我很惊讶?”贺靖凌露出一个微笑。

  贺靖凌又说:“别往我后面看了,没有其他人会过来,今天负责送你回家的人是我!”

  沈雯惊道:“你不是喝酒了吗?难不成你想酒驾?”

  贺靖凌低声笑了,今晚开的四不像2023已更新 下载 V7.8.8“我有司机呢。”

  沈雯突然觉得眼前男人的笑容实在太晃眼了!

  沈雯本来以为自己见到贺靖凌要问他很多事情,可等到真的跟他独处后,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车里面很安静,两个人都没有说话,轻音乐缓缓地在这个空间里流淌,让她不至于太尴尬。

  从接到沈雯那一刻开始,贺靖凌的心情非常的好,今晚努力控制表情都抑制不住要扬起的嘴角。

  “我听璐璐说你在打听我的行踪?”贺靖凌率先打破了沉默。

  沈雯的脸无端的红了,她是要找他没错,可这话从贺靖凌嘴里说出来怎么那么奇怪,连车内的气氛都觉得有点变了。

  “嗯,我是在找你。”沈雯也懒得解释,于是大方的承认。

  贺靖凌嘴边的笑意扩大,2023让本来就不自在的沈雯,气恼的说:“很好笑吗!”

  这个贺靖凌怎么回事,从见到她开始笑意就挂在了脸上,已更新跟前几次见他一脸冷漠面无表情的样子,简直是判若两人!

  贺靖凌转过头,看她一眼,“嗯,因为我很高兴啊!”

  从一开始璐璐告诉他沈雯在找他的时候,他就止不住的开心。当时他就想过去找她了,可一想到她把自己给忘了的事情,又忍不住想让她多惦记一下自己。

  刚好他可以趁这个时间把剧组的事情敲定,给她一个大的惊喜。

  因为贺靖凌喝了不少酒的缘故,他的脸上带着透出浅浅地粉色,刚刚他带着笑意斜了她一眼,有种心惊动魄的美,沈雯心跳一下变快了。

  一个男人没事长这么好看干什么啊!简直是犯规!

  沈雯斟酌着该怎么开口问他贺静玲的事情,却发现他已经靠着后座闭上了眼睛。

  唔……这是闭目养神还是睡着了啊?

  她到底要不要跟一个看似喝多了的男人谈正事?

  可要是今天不问清楚的话,下次又要去找他,总感觉不太好。

  算了,还是等等,反正到她家楼下还有一段距离,说不定到时候他会醒过来呢。

  到了目的地,车子停下,沈雯见贺靖凌还没醒过来,打消了叫醒他的念头,准备默默的下车了。

  就在这时贺靖凌睁开了眼睛,刚睡醒的神情有点懵懂,可怜巴巴望着沈雯说:“我有点渴了,可以到你家喝杯茶吗?”

  沈雯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

  等到贺靖凌站在她家的客厅,打量着她家的环境的时候,不禁有点后悔了。

  她怎么可以让一个才见过几次面的陌生男人到她的家来呢!还特么是晚上!

  更让沈雯提心吊胆的是,贺靖凌好像还喝多了,他最好不要犯一言不和就亲人的毛病……

  沈雯在厨房给贺靖凌泡了一杯热茶给他端过去。

  一转身,就差点撞上了前面的人。

  杯子里的滚烫的热水泼到贺靖凌腹部的位置,还好他眼疾手快,把里面的衬衣迅速的掀起,露出八块腹肌,他的肌肤白皙,烫的那一块很快就红了。

  贺靖凌:“你快把杯子放下被别烫了,给我弄块凉水冲过的毛巾过来!”

  沈雯按照贺靖凌的要求,拧了块毛巾赶紧送过去,拿起毛巾就往贺靖凌腹部擦。

  贺靖凌本来想自己接过毛巾的,看到沈雯的动作马上就闭嘴了,收回他的手,有些享受目前的待遇。

  等沈雯擦着擦着反应过来,她的手正隔着毛巾按在他的腹部上,此时沈雯的脸色十分的窘迫。

  “刚刚你干嘛一声不响的站在我身后啊!你自己先用冷毛巾敷一下,我去给你找点药。”说完沈雯把毛巾塞到贺靖凌手上。

  贺靖凌一脸郁闷的盯着被烫伤的地方,心想,怎么就没烫的更严重一些呢!要是严重的话,说不定可以多赖上她几天呢。

  沈雯翻了几个抽屉,没有找到烫伤的药,但找到了一支芦荟胶,听说好像烫伤也可以用。

  沈雯把芦荟胶递给贺靖凌,“你自己涂一下吧。”

  贺靖凌点了点头,迟疑一下说:“我这衣服湿了,有没有衣服可以换……”

  贺靖凌从跟着沈雯走进这个公寓就发现这房子根本就没有男人生活过的迹象。

  他之所以这么问,就是想知道向莫钧是否在她的这个房子有留下的衣服。

  沈雯摇了摇头,“这样吧,反正现在天气不冷,你把衬衣脱下来,我用吹风给你把湿的那一块吹干!”

  沈雯给的答案仿佛是给贺靖凌注入了强力的兴奋剂。没有男人生活过的迹象,没有向莫钧留下的衣物,她口里所说的回家,是这一所小公寓,这是属于她一人的地盘。

  这种情况让贺靖凌心里隐秘的盘算又增加了几分信心。

  贺靖凌二话不说就把身上的白色衬衣脱下来交给沈雯。

  沈雯这时真想把刚刚的话给吞回去!

  活生生的鲜肉啊!

  这么近的距离沈雯才意识到,贺靖凌尽管年轻,但是他的身材丝毫不含糊,身材线条漂亮,四不像紧实的八块腹肌,手臂有肌肉但是不夸张,整个身体都是充满了力量跟活力。

  分明就是脱衣有肉,穿衣显瘦的典范,这种身材不输给任何一个模特。

  沈雯觉得客厅都有点缺氧了,赶紧拿了他的衬衣躲到衣帽间去找吹风机。

  看到沈雯落荒而逃,贺靖凌无声的笑了起来。

  只要见到沈雯,他感觉自己缺失的情感在慢慢复苏。

  好久没有这么频繁的笑过了,他都觉得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如果是梦的话,那千万不要醒过来。

  贺靖凌乖乖的听从沈雯的吩咐把凉凉的膏药涂抹在被烫了的地方,听着从卧室的方向传来吹风机的声音,想象着沈雯手上捧着他的衣服吹干,她的气息沾染到他的衣服上,等会他穿上这件衬衣,是不是她的气息也围绕着他呢。

  曾经他们睡在一个被窝里,每天听着她耐心地给他讲故事,每个晚上他都要拉着她的手才能睡着。

  这么些年过去,她已经把他当成了陌生人,警惕、防范的对待他。

  没关系,他们会再次熟悉起来,他会让她想起他,四不像让她再次对他放下一切戒心,他们也会再次躺在一个被窝,成为最亲密的人。

  现在他走出的第一步,看来颇有成效,至少现在她会主动跟他说话,也让他有机会走进她的公寓。

  他知道,她会这么做,是因为上次在向家,今晚他示弱了,他提起了他的名字,只要沈雯不是失忆,今晚开的四不像2023已更新 下载 V7.8.8不是冷心冷血,她一定还会记得他。

  本来一开始他发现她不认识他了,多次出现在她面前就是想要让她主动想起他来,结果不尽人意。

  等待是煎熬的,他不愿再等待了,就让他来唤起她的记忆,让她想起他,对他心软,让他能够用旧识的身份来靠近她,那样他才能够有机会取代向莫钧,成为她的男人。

  贺靖凌深深地呼吸,平复蠢蠢欲动的绮念,一遍又一遍的警告自己,不要急,不能急,更不能把她给吓跑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