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银河英雄传 > 真正四不像 下载 V3.5.3

真正四不像 下载 V3.5.3

  克难坡,V3.5.3阎司令官的指挥部,

  “司令官!五台县来了捷报,下载鬼子的部队全部被击退了下去,成功解围了那里的县民的安全了,而且剩余的鬼子部队,也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进行了撤退!”

  “我们要不要对这一次立下了大功的601团的新任团长何小洋,V3.5.3进行抗日英雄的宣传?”

  当副司令官杨爱原收到了来自五台县的捷报之后,

  他也是心情很好的,来到了阎司令官的面前进行汇报道。

  特别是当他也是收到了何小洋给予的一些小金鱼之后,他也是给何小洋在阎司令官的面前说了一些好话道。

  “哈哈哈!好!实在是太好了!”

  “这个何小洋还是有点本事的!”

  “我们晋绥军就是需要更加多像他这样的军官的,真正四不像 下载 V3.5.3如果每一个军官都能够像他和楚云飞那样强悍抗击日寇的话,我一定能够早日收复我们失去了的太原的!”

  听到传来了他意想不到的捷报之后,阎司令官顿时笑容灿烂的,称赞了一番何小洋道。

  “那司令官要不要给这个何小洋进行宣传一下?”

  “或者是奖励一下?”

  副司令官杨爱原看着很久没有这么开心的阎司令官,

  他也是再次给何小洋说好话道。

  “当然要好好的宣传一下,和奖励一下这个何小洋的!”

  “上一次就是他炸死了坂田联队长的,这一次他也保护好了我的家乡,所以必须要奖赏他,要不然以后谁还跟随我作战?”

  “即使这一次那个该死的老鬼子这一次还想要继续,像上一次那样对我的部队进行进攻,我都要大肆宣传一番的,谁叫这个混蛋,胆敢在我给了他们这么地盘和好处之后,还派遣部队来进攻我的家乡?这可是完全没有把我放在眼内!”

  “所以必须要好好的宣传一番这一次的抗击日寇的胜利,以振奋我们的军心士气!”

  “另外还得要利用这一次的捷报,来给我们的部队进行务捐一下军事物资!”

  “以作日后的抗战使用!”

  闻言之后,阎司令官这一次却是想也不想,就立即开怀大笑的,答应了下来道。

  因为这一次日军第一军司令官筱塜义男中将,可是把他给逼的太过了,所以他也是不再顾忌得罪不得罪日军了。

  当然他也是不忘记了,要向自己辖区那些有钱人,和市民们进行务捐军事物资,来获得好处的!

  “是!司令官!”

  “我马上去处理!”

  副司令官杨爱原赶紧答应道。

  随即他就转身离开,下载去处理阎司令官交代的事情了。

  “何小洋!看来得要好好的提拨一下这个新军官才行了!”

  “现在越来越多有本事的军官,离我而去了!”

  “如果不培养一批新的军官的话,真正恐怕我的晋绥军后继无人啊!”

  当副司令官杨爱原离开之后,

  阎司令官却是极少有的轻轻叹息了一声道。

  并且也是开始重视起何小洋这个新任军官了。

  至于副司令官杨爱原也是很快,就让他们晋绥军控制的宣传报社,和新闻记者进行了大肆宣传何小洋在五台县取得的抗击日寇的捷报,真正四不像 下载 V3.5.3

  羊城通是,还把这个消息,V3.5.3给传达到了重庆的常会长那里。

  于是,很快,四不像全国各地没有沦陷的区域,V3.5.3都接收到了关于晋绥军601团,在何小洋带领下,战胜了来袭五台县的鬼子部队的捷报新闻。

  很快,很多爱国的学生,和组织,还有市民,都是欢欣雀跃了起来,大肆的庆祝一番,甚至还进行抗日游行,和进行务捐宣传筹集军事物资,和金钱,来支持晋绥军601团的抗日,真正和前线部队的抗日作战。

  而第二天,

  日军第一军司令部,

  日军第一军司令官筱塜义男中将,也是面色阴沉到了极致的,扫视着自己面前堆满着关于自己的部队,真正被何小洋的部队,给击溃下来的捷报新闻报纸。

  “八嘎呀路!第41师团下辖的部队,就是这么窝囊废了吗?”

  “居然连一支小小的支那部队,都无法战胜,还被对方拿来进行宣传?”

  “实在是耻辱!是我们第一军的耻辱!”

  “这事情连大本营那一边都已经知道了!”

  “实在是把我们第一军的面子,都给丢干净了!”

  “我要亲自致电给第41师团的师团长阿部平辅中将,让他给我一个满意的解释!”

  “实在是废物啊!”

  接着,四不像司令官筱塜义男中将的咆哮声音,也是瞬间在他的指挥部那里,怒吼连连着。

  而在指挥部外面的鬼子警卫队,则是噤若寒蝉的,坚守着他们的岗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