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霞神功传 > 澳洲幸运10最快计划 下载 V3.9.8

澳洲幸运10最快计划 下载 V3.9.8

  乃缇轻笑,笑声很是甜美,“你放心吧,他是我的父王,我跟他在一起二十多年,我比谁都了解他的性格,幸运以前他娶别的王妃就算了,最讨厌他那套霸道的做派,况且你们是真心相爱,本公主希望你们能幸福。”

  她的纯真让楚云娴的心里感到一丝温暖,这是她在匈奴唯一让她感到舒适,带给她安心的人了,如果不是身份,地位的不同,也许她们该是最相见恨晚的朋友。

  “可……这合适吗?”楚云娴吞吞吐吐的犹豫起来。

  “好了,不要可是如果,婆婆妈妈了,就听本公主的安排,我们两个的年纪差不多,做姐妹还差不多,若让你做了我的后母,澳洲幸运10最快计划 下载 V3.9.8那才是天大的不合适,叫你幕后,本公主可叫不出来。”

  乃提越说越觉的恐怖,浑身打了个寒颤,噘嘴摇头拒绝,坚决反对楚云娴做她的后母。

  虽然乃提说的不无道理,可楚云娴的心里始终愧疚难当,于心不忍的她,幸运再次叮嘱乃提。

  “那你要答应我,明日大婚,你就待在大帐里,计划千万不要出去,好吗?”

  楚云娴严肃的眼神,让乃提感觉浑身不适,可她心里还是很感激楚云娴对她的关心。

  “好,我答应你。”

  与此同时,一切准备就绪,得到消息的高鹗,按照墨凌霄的指示,悄悄整顿出兵。

  夜晚,墨凌霄潜入楚云娴的房间,两人商量好对策,做好里应外合的准备,侍女将最终修改好的大婚的嫁衣送进来。

  “请姑娘试嫁衣。”婢女低声细语。

  “放着吧,你们先出去。”

  楚云娴看了眼躲在里屋的墨凌霄,担心被婢女发现,便急匆匆的将婢女打发走。

  婢女刚出去,楚云娴急匆匆把门栓上,转身就看到悄无声息,出现在身后的墨凌霄,她惊慌的捂着胸口。

  “吓我一跳,你怎么走路没有动静,人吓人会吓死人。”楚云娴惊慌的翻着白眼抱怨。

  墨凌霄却吃着酸味生气的瞪着楚云娴,“到底是我没动静,还是你做贼心虚,心根本就是飞到别的地方去了。”

  嘴上指责楚云娴的背叛,眼神瞥向旁边大红的嫁衣。

  楚云娴惊魂未定,恍惚间意识到墨凌霄在吃醋,便走过去挡住他的视线。

  “某些人好像吃醋了?说起来,堂堂的大墨太子,似乎没见过太子妃身穿嫁衣的样子,好不容易有机会得见,却是别人的新娘,这……”

  喋喋不休的调侃墨凌霄大婚之夜的冷漠,趁机嘲弄着他无情无义的行为,也算是抱了大婚之日独守空房的仇。

  不经意间得意的话还没说完,就感觉她的唇被墨凌霄堵住,冰凉带着一丝甜意,整个人就像触电一样,浑身酥麻,手足无措,看着墨凌霄近在咫尺的脸庞,她的脸一下子红到脖子。

  片刻,看着楚云娴安静下来,墨凌霄才缓缓的睁开眼睛,依依不舍的离开她柔软的唇。

  “再敢挑衅本宫,本宫不介意立刻还你一个洞房花烛。”墨凌霄轻轻捏着楚云娴的下巴威胁。

  楚云娴怔愣片刻,立刻推开墨凌霄,深呼吸平复小鹿乱撞的心,强迫自己保持冷静,大战在即,不能自乱阵脚。

  “胡说什么,澳洲我一直想的都是明日的计划,现在还有一件重要的事,就是拿到软骨散。”

  她严肃的思索,墨凌霄沉思片刻,虽然避开了重兵防护,但是双拳难敌四手,匈奴朝堂的那些武将,仅凭他们两个人,难以对抗。

  “我去办。”墨凌霄主动请缨揽下差事。

  两人商定里应外合,兵分两路准备。

  这一夜,所有人都彻夜未眠,各自盘算着,最快一直盯着桌子上的大红嫁衣,直到凌晨,最快楚云娴才闭上眼小憩了一会,还没片刻的功夫,就被婢女叫醒准备梳妆更衣。

  行尸走肉般的楚云娴,耷拉着脑袋坐在梳妆台前,眼周黑眼圈包围,迷离着眼神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面无表情。

  婢女则认真又小心的围着楚云娴转来转去。

  “这边脸颊再红一点。”

  “唇脂再红一点。”

  “簪子,计划少了一只簪子,这簪子要成双成对的才好。”

  听着叽叽喳喳忙碌的声音,楚云娴的神情反而变的有些厌烦,反正逢场作戏,内心毫无波澜。

  另一边,墨凌霄悄悄的从达慕的寝殿偷走了软骨散,趁着众人不备将软骨散下在达慕近卫的酒里。

  吉时已到,楚云娴身着嫁衣出现在众人的面前,看到她的容貌,澳洲幸运10最快计划 下载 V3.9.8众人都惊呆了,达慕更是目不转睛的盯着楚云娴。

  不亏是自己盯上的女人,果然风华绝代。

  达慕走上前拉着楚云娴的手高高的举起,一旁的司仪官大喊。

  “及时到!”

  “慢着!”

  楚云娴取下头上的簪子摔在地上,后退一步,最快当着满朝文武的面子给达慕一个下马威,让他颜面扫地。

  “楚云娴,你想干什么?大喜的日子,你最好识趣点。”达慕生气的看了眼众人,然后看向旁边的司仪官让他继续。

  司仪官刚张嘴,计划又被楚云娴打断。

  “我乃大墨将军,澳洲幸运10最快计划 下载 V3.9.8楚云娴誓死不降匈奴。”

  楚云娴随手一挥,擦掉身上的婚服,达慕想要上去阻拦,被她击退,反手将身边的侍女打倒,冲出去到约定的地点跟墨凌霄会合。

  看着楚云娴逃走,达慕勃然大怒,在大墨境内,自己的眼皮底下,两人居然敢双双联手戏耍他,简直对他视若无物。

  “当本王是吃素的,来人!追!”

  一声令下,却无人行动,达慕环顾四周,见众人瘫软无力。

  “十香软骨散!达瓦,达瓦!”

  达慕见无人可用,情急之下大声呼喊楚云风,澳洲只见他有气无力的冲进来,假装自己也中了十香软骨散。

  “大王,臣无能。”

  达瓦倒在达慕的面前,警惕的他看了一眼达慕,计划满脸的愤怒,无能为力的他们,澳洲幸运10最快计划 下载 V3.9.8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楚云娴跟墨凌霄逃离匈奴。

  与此同时,高鹗挥师大举进犯,在路上敢跟楚云娴会合,她扭头披挂上阵,带领军队攻打匈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