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王者荣耀:荣华富贵 > 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3.4.4

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3.4.4

  整个演奏会很顺利。

  狗卷荆听不懂古典音乐,正版但看得懂滨井美沙和月森司一之间的配合默契,他们偶尔不经意间的相视一笑。

  曲子之间充满了温暖爱意的表达。

  属于他们之间,用音符表达出来的爱意。

  即便完全不懂音乐的人都能听出来的另类表达,就连狗卷荆都深受感触。

  求婚……也很顺利。

  狗卷荆适时递上了戒指盒,设计精巧的钻戒印入了滨井美沙的眼眸。

  水蓝色的美人面对单膝跪下的男人激动得哭了出来,月森表面镇定,实际上拿出戒指的手都在颤抖,在戒指推到了美莎手指根的时候,才有一种安心的感觉。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月森司一紧紧的把美莎抱在怀里。

  她是世界上唯一的珍宝。

  狗卷荆翠绿如森林的眸子定定地看着他们的身影,正版神情若有所思。

  演出结束后,孩子还处于兴奋的状态。见证一次求婚对他们来说新鲜又好玩,小鸭子们飞奔到家长身边,口齿不算伶俐地分享他们的新奇见闻。家长们一听狗卷荆还充当了小花童一样的角色,捂着嘴偷笑。

  如果他们有机会,也想要狗卷荆当花童啊。

  谁不喜欢可爱精致的小孩呢。

  狗卷雅也来接小孩的时候,狗卷荆正呆在月森司一怀里。

  小提琴家求婚成功,眼梢眉间都是无法掩藏的喜悦,大概冰山融化就差不多是这样。他不知道在说着什么,小狗卷挂着他的招牌笑容认真听。

  我家小荆真可爱!

  当狗卷爸爸的目光移向那个抱着自家娃的男人时,态度就没那么友好了。他挂上了狗卷家同款的营业笑容,款步走去,“在聊什么呢,这么开心?”

  月森司一或许交际不太行,下载对人却很敏感,他莫名地看向这个莫名对他有敌意的男人。刚刚求婚的男人脑子里满满都是自己的未婚妻,和那些连情敌都算不上的失败者们。

  未婚妻三个字在他心里滚了滚,流淌出一地的蜜。

  求婚成功了,当然就是未婚妻了!

  理直气壮jpg

  狗卷荆也感觉到了雅也的言不由衷。

  一直都是以好爸爸形象活跃在狗卷荆面前的雅也,第一次露出他的危险性。

  狗卷爸爸可不是什么被欺压在食物链底层的烂好人。

  虽然他是个傻爸爸。

  狗卷荆眨巴着眼,不太懂这种男人和爸爸的暗流,诚实地回答:“月森老师邀请我去参加他的婚礼。”

  这句话放在雅也这里,下载就是这个男人要拐带自家可爱的儿子。“哦……?”他不着痕迹地靠近月森司一,很有技巧的把狗卷荆往自己怀里一带,加上狗卷荆的配合,他顺利让儿子换了一个怀抱。

  没什么带娃经验的月森忽然怀里空空,眼皮跳了跳。

  月森司一的脑子清醒了。

  小孩很可爱,但是爸爸就没那么可爱了。

  小提琴家嘴角抽抽,很快发现小狗卷也开始不可爱了。

  “今天开心吗?”

  狗卷荆想了想,露出他今天学到的笑容,声音却还是平平,一点都没有旁边小孩子的兴奋:“开心。”

  为了论证他开心的这个点,狗卷荆口齿伶俐、逻辑清晰的向爸爸描述今天月森司一的种种表现,当着本人的面就把小提琴家卖了个底朝天,比如什么紧张到要走不动路,西装裤太紧差点蹲不下去,手指太抖抠了好几下都没能把戒指从戒枕里面拿出来之类之类的,听得月森司一差点给这小孩跪了。

  就没见过小孩的观察力这么强的。

  狗卷荆几乎可以出个一日锦集,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3.4.4专门记录著名小提琴家月森司一的求婚糗态。

  旁边还在跟园长聊天的滨井美沙也听到了,她噗呲一声笑出来,园长看向月森的神情都带着幸灾乐祸。

  月森素来注重形象,第一次遭遇滑铁卢。

  还是当场社死这种滑铁卢。

  狗卷雅也对他都忍不住同情了。

  狗卷荆大概意识到了自己在掀人老底,不懂怎么办才好的他想起了那句经典台词,四不像手指撑起嘴角,微笑。

  假笑boy上线。

  也可以这样理解:礼貌而不失尴尬的微笑。

  这一下,场面更加滑稽。

  三个大人再也憋不住大笑起来。

  只有一个站在世界中心社死的月森司一,和略略有点懂,又不是特别懂的狗卷荆。

  演奏会之后,狗卷荆获得一个幼儿园的假期,又开始频繁往库洛里多这里报道。

  狗卷荆都有点怀疑,爸爸妈妈把心理诊所当成了托儿所。

  好在库洛里多从来不介意。

  他总是微笑着站在门口迎接狗卷荆。

  四季轮回,V3.4.4好像只有库洛里多永远都在那里。

  儒雅的医生站在小红楼诊所的门口,他微微一笑,正版圆眼镜背后是包容温和的目光,注视着世界万事万物,带着难以言喻的疏离,好像站在薄膜内的神明,温柔观察着天地。

  狗卷荆总觉得这个时候的库洛里多给他一种特别的感受。

  后来他懂了,是寂寞。

  库洛里多身边总是很热闹,身边有月和可鲁贝洛斯,好像总是热闹和快乐,但医生从来不曾参与其中,他保持着一个不远不近的距离观察着,似乎这样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这样就满足了吗?

  狗卷荆不太确定地想。

  诊所每天人来人往,库洛里多看似忙碌实则悠闲。

  大部分人出入诊所的人都被月以“忙碌”为由挡在了门外,而门内的医生却抱着狗卷荆,下载一字一句带着他读书。

  他们最近读的书叫做《马里斯比利事件簿》,是马里斯比利·阿尼姆斯菲亚的个人魔法实验手册,里面包含着大量难以解读的词汇和深奥的知识,囊括了天文学、时间、空间等多种未经实证的猜测和假象。

  虽然叫魔法实验手册,但内容看上去更接近于普世意义上的论文集。

  库洛里多带着狗卷荆读了整整三天才把书看了几页。

  狗卷荆吃力地记下每一个词汇,头晕脑胀。

  四处游走的微光逐渐聚拢在专注读书的孩子身上,在他不知道的时候,狗卷荆身上形成了一个细微的光圈。

  马里斯比利·阿尼姆斯菲亚作为魔术协会天体科君主,也是个杰出而疯狂的魔法师,为了实现观测过去的目的,尝试进行稳定时间溯行的实验——这是需要阿特拉斯院的协助、时钟塔君主级别的秘术、稀少的研究材料、无法以量级计算的费用……种种苛刻的条件,共同构成了这个举世罕见的实验。

  然后实验失控了。

  马里斯高估了自己对于这样庞大实验的控制能力。

  这个实验直接触动了所有世界的时空法则,库洛里多就察觉到它的危险性,在它引起时空混乱之前出手干预,他们的力量在摩擦当中相撞爆炸,所幸在引起连锁反应之前,次元魔女联合众多时空层面的存在出手,将危害降到了最低。

  无辜的受害者有且只有一个。

  差点湮灭在其中的狗卷荆被库洛里多拉进了这个和他灵魂属性最相融的世界。

  和马里斯有这样的因果关系,他学习马里斯理论的时候能最大程度地汲取这个世界的力量,下载稳定他和这个世界的联系。

  当然还会有一点点其他副作用。

  不值一提的副作用。

  库洛里多的笑容加深,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3.4.4合上了特殊纸张制作的书籍,V3.4.4抱起狗卷荆:“好了,下午茶时间到了。”

  这也是库洛里多昨天才开始有的习惯。

  时间往前推三个月,库洛里多就连和狗卷荆牵手的次数都屈指可数。就在昨天,这位矜持的心理医生突然抱了一下狗卷荆,正版不知道确定了什么,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仿佛要把小孩当初随身挂件,恨不得到哪里都抱在怀里。

  库洛里多抱着他,他抱着小可。

  狗卷荆倒不是很介意。

  他已经很习惯被大人们抱来抱去了。

  介意的另有其人。

  指路那个长发贵公子。

  相处久了之后,四不像狗卷荆也学会了读微表情这项技能。现在狗卷荆就从月的脸上看到了“我也要抱抱”几个大字。

  但他决定假装看不见。

  因为月经常不给他的牛奶加糖。

  甜食爱好者库洛里多直接带歪了狗卷荆的口味,最近小孩越来越嗜甜,就连牛奶都喜欢甜的。

  激怒了医生助手的后果就是,今天的牛奶不仅不甜,还有点咸。

  小荆不开心jpg

  下午茶时间对狗卷荆来说是很好的提问时间。

  “库洛老师,爱是什么?”

  这个问题,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3.4.4狗卷荆很早就想问,听完演奏会之后抵达高峰。

  只是不能问爸爸妈妈。

  也不能问老师。

  询问前者会让他们担心,询问后者,只能听到敷衍小孩子的答案。

  狗卷荆需要的是大人认真的对待和仔细思考之后的回答。

  所以能够提问的对象就只剩下库洛里多。

  心理医生接到孩子疑问这件事上特别靠谱,像一个百科全书,却彻底混乱了狗卷荆对表世界和里世界的认知。

  “爱啊……”库洛里多的脑海中闪过无数片段。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