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鼓旗争锋势 > 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5.2.9

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5.2.9

  三月初八这天,马良和凌晶晶早早地降落在嘉陵机场。

  今天是楚玉婷大婚的日子,刚走出机场,两人赫然看到机场外竟然有专车来接机。

  “啧啧,玉婷这次大婚可真是有排场,竟然有人到机场来接机,开彩咱们要不直接坐他们的车过去?”凌晶晶挽着马良的手,歪着脑袋问道。

  马良点点头,幸运笑道:“好啊,还能省一笔车费。”

  凌晶晶笑嘻嘻地拉着马良往接车车队走去。

  “您好二位,请问是前来参加我家少爷和楚家小姐婚礼的么?”西服笔挺的司机礼貌问道。

  凌晶晶嗯了一声,幸运表示她们是女方家的客人。

  司机连忙邀请两人登上车,完了直接驱车前往嘉陵森海公园。

  一路上,马良都没有说话,倒不是因为马良还没有放下楚玉婷,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5.2.9而是马良在琢磨着等会儿凌晶晶怎么面对楚玉婷。

  怎么说凌晶晶也是楚玉婷的闺蜜,此番变成自己的女朋友,难免会有些尴尬不是?

  殊不知,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5.2.9在经历了一场生离死别之后,凌晶晶早就把在乎这些了。

  闺蜜之情固然重要,可是自己的幸福更重要!

  这不,她从头到尾都挽着马良的手,结果从来没有打算放开过。

  森海公园是嘉陵唯一一个主题公园,集合旅游和餐饮文化为一体,是嘉陵最有特色的公园之一。

  今天整个森海公园都被天城集团包场了,隔着老远就能看到森海公园四处张灯结彩,好不喜庆。

  凌晶晶不得不感叹天城集团真的有排场,幸运机场接机就算了,开彩偌大的森海公园竟然是被包场了!

  马良心里也是一阵感叹,不过他感叹的不是天城集团的排场,而是感叹楚云龙这次总算是找到了金龟婿。

  一想起当时楚云龙对自己的陷害,马良心里不免有些不爽。

  不过马良很快就平静下来,幸运这一切都已经是过去式了,他和楚玉婷之间只能算是有缘无分。

  说到底还是两人的感情没能禁得起考验,如果当时楚玉婷给他一些解释的机会,两人说不定还会坚持下去。

  但是在马良看来,就算当时楚玉婷给了他解释的机会,澳洲只怕两人也无法走到最后。

  毕竟楚云龙想要的是金龟婿,马良若是没回村,若是没有这一路奇遇,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5.2.9他肯定是无法满足楚云龙的条件的。

  只能说时也命也,结果命运这东西就是如此神奇,让你失去一些的同时也会让你得到一些。

  这不,澳洲若是没有和楚玉婷的分手,他又怎么会和凌晶晶走到一起呢?

  “你是不是很紧张,要不我不牵你的手?”

  下车之后,凌晶晶关心地问道。

  马良连忙摇头,反而是主动牵起凌晶晶的小手儿,道:“我有什么好紧张的,只要你不尴尬就好。”

  凌晶晶才不会觉得尴尬了,楚玉婷都结婚了,她和马良走到一起也没有什么不妥。

  相反,凌晶晶心里还有些担心,担心马良没有彻底放下楚玉婷。

  今天是楚玉婷的婚礼,万一马良受了什么刺激,回头把她丢下了呢?

  不知道是不是感受到了凌晶晶的想法,马良伸手将凌晶晶揽在怀中,柔声道:“放心,我不会再丢下你了。”

  听闻这话,凌晶晶笑了,笑得格外开心和轻松。

  森海公园入口早早地挤满了人,天城集团虽然算不上省城一流企业,却也足够有影响力,如今天城集团的少东家大婚,嘉陵有头有脸的人物都来了。

  “哎呀,马良,你可吓死我们了!”

  马良正打算带着凌晶晶去随份子,身后突然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马良回头一看,正是老同学钟旭和其他几个同学。

  “各位老同学好久不见了,开彩你们也来得挺早。”马良笑着和几个老同学打招呼,上次同学会一别,又是好长一段时间没见了。

  钟旭看了看马良怀中的凌晶晶,打趣道:“你小子可以啊,刚刚大难不死,现在就抱得美人归了!”

  “对啊对啊,马良你小子真是有两下子,女朋友一个比一个漂亮。”

  “这位美女看起来好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

  同学们无不被凌晶晶的美貌所吸引,以至于大家都把马良劫后余生的事儿给抛诸脑后了。

  大家都很好奇马良到底是踩了什么狗屎运,论气质,论身材,论样貌,凌晶晶一点都不输给他们的班花楚玉婷,甚至是犹有过之。

  楚玉婷还好说,毕竟当时的马良在学校里可谓风头无两,两人也是公认的金童玉女。

  可如今马良只是一个小小的村长,如何能够抱得美人归?

  凌晶晶哪能看不出大家的想法,开彩当即就自我介绍道:“大家好啊,我叫凌晶晶,是马良的女朋友。”

  “凌晶晶?”一个老同学眯起眼睛想了想,随即大声说道:“天,我想起来了,你是潼江凌家的千金,是楚玉婷的闺蜜对不对?”

  “呀,没想到你的同学居然听说过我。”凌晶晶笑着对马良说道。

  马良跟着笑了,道:“不错,她就是潼江凌家的千金。”

  叫杨军的同学顿时吸了一口凉气,道:“听说凌家此番拿下了姬美丽的独家授权,马良你小子这次是逮到金凤凰了。”

  “可不能这么说,是我有幸遇到了马良才对。”凌晶晶一脸幸福地依偎在马良怀里,要是没有马良,今天的凌家恐怕早就破产了。

  所以说并不是马良攀上了她家的高枝,而是她有幸得到了马良!

  此话一出,一帮老同学顿时心领神会,在他们看来,这是凌晶晶给马良留面子。

  要不然马良一个小小的村长,哪有资格配得上凌家的千金?虽然他们当中很多人并不了解凌家,可姬美丽这三个字他们一点都不陌生!

  能够获得姬美丽独家代言的家族岂是泛泛之辈?

  “大家别在这里站着了,去公园里坐着聊吧。”

  凌晶晶热情地招呼大家一同进入公园,门口的人越来越多,他们在这里站着也不是回事儿。

  大家纷纷点头,正要走的时候,两个熟悉的声音忽然出现在他们面前。

  来人正是邱明和屈晓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