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幻球场 > 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2.7.8

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2.7.8

  谢池渊无视这两人目瞪口呆的眼神,还在状似不解的说着:“其实也挺意外的,你们说,安安长这么乖,怎么能做出这种事呢?”

  “觉得大概是们这种年纪的小少年,容易冲动,容易情难自抑吧。”

  谢池渊深入分析着青少年的心理历程,并在分析过程中,明明白白的向面前的这两位强调着一件事——

  喻安喜欢,喜欢喻安。

  们俩的事,定了。

  不知过了多久,裴思不想听下去,快速结束话题:“好了谢哥,知道你跟安安是一对了,你不讲了。”

  这个单身狗,预测并不想被投喂狗粮。

  陆朝从一开始的八卦到现在被狗粮糊一脸,无可恋的挨紧了裴思,同样不想跟谢池渊说话。

  这顿速食午餐,谢池渊吃着不错,裴思跟陆朝都压根没吃出来味。

  们这边刚吃完,喻安也『迷』『迷』瞪瞪的醒了过来。

  条件反『射』的先『摸』了『摸』口袋,确认两只崽还在,身体这才骤然恢复了放松状态。

  一直注意着的谢池渊,发现睁眼,起身走了过去。

  由于喻安的挑食,谢池渊把自己的专供牛『奶』现在是一出门就要最低扛一箱带。

  知道自己的专供牛『奶』成分特别,但具体特别在哪,也不清楚。

  “醒了?”谢池渊拿出来的牛『奶』『插』吸管,递到刚醒的喻安跟前。

  喻安表情呆呆的,看到牛『奶』递过来,张嘴就咬住了吸管。

  谢池渊:“……”

  谢池渊噎住,但随即无奈的亲自端着牛『奶』。

  喻安刚睡醒的状态,就是要么『迷』糊,要么撒气。这会能安安静静的喝牛『奶』,已经算是乖巧了。

  不远处,裴思跟陆朝看着车的情景,陆朝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吐槽道:“谢哥惨了,坠入爱河了。”

  唉。

  吐槽完,陆朝又唏嘘道:“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坠入爱河,单了这么多年,真想一个猛扎进爱河里!”

  裴思默默不吭声,同为单身狗,谁还不想坠入爱河呢?

  香香软软的老婆,没人能扛得住!

  喻安坐车坐的尾巴骨都麻了,彻底清醒,精准跟着谢池渊下车活动了一会。

  “谢池渊。”

  喻安回头看了眼殷风,幸运小声提醒道:“你怎么都不心你弟弟啊?这样一个人待着,多闷啊。”

  谢池渊淡淡道:“没那么脆弱,比起去跟聊天,会更喜欢自己一个人独处。”

  喻安还是有些怀疑。

  不过谢池渊跟殷风是兄弟,对殷风的了解肯定要比自己深,因此在犹豫片刻,澳洲也没多说什么。

  时间如同倒置的流沙,无人留得住。

  喻安跟谢池渊抵达交易地点时,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2.7.8还超了约定时间。

  电话那头,赤鸟对们的迟到,看起来不悦。

  谢池渊淡定甩锅:“交易地点是你们提出来的,为了赶到这里,们的车都开报废了两辆。”

  赤鸟听到这话,表情都差点绷不住。

  们的交易地点是双一起定下来的,这样做就是为了更安全一点,防止哪一暗中搞什么事。

  谢池渊还在继续瞎编着,的声线天冷冷清清,幸运瞎编的话听起来也莫名经。

  “你们要是嫌慢,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2.7.8可以过来接们一程。”

  在把赤鸟气死之前,谢池渊总算是挂了电话。而有营养膏在手,精准赤鸟就算有不满,也只能憋着。

  第三天傍晚。

  车开进乎成了废墟的z市,z市的面积不大,初感染者爆发,最初就是在z市爆发的最为严重。

  面在知道情况,立马排遣军队来转移百姓。但时大家对感染的情况掌握过少,转移过程不顺利。

  最终,这里的人是撤走了,但撤走的太惨烈。

  喻安看着z市现在的场景,不难联想到曾经发了什么。拽了拽谢池渊的胳膊,问道:“这里还有人吗?”

  “没了。”

  是因为没人,所以们才把交易地点选到了这里。

  人是没有,但丧尸偶尔还是有点。

  喻安们对丧尸没太放在心,这里的丧尸饿了太久,看起来比其地的丧尸都要更没精神一些。

  在没食的z市待到现在,喻安觉得们进化的可能也不大,估计就是一群笨蛋丧尸。

  虽说没人住,可们进来了,肯定是要找个地暂时安置的。

  裴思干活效率极快,是谢池渊手把手带出来的优秀。不到一个小时,就找了地最好的五星级酒店,且里面有备水电,水电还能。

  “谢哥,只收拾了间出来。”

  裴思道的安排着:“你跟安安一间,没问题吧?”

  “有!”

  谢池渊还没回答,喻安手一举,不答应了:“要一个人住一间!”

  拖家带崽的人,必须要独立房间!

  裴思:“……”

  裴思愣了愣,似乎是没想到喻安会拒绝。

  想了想,斟酌着道:“安安,那你们住套间?有两张床,而且是分开的。这样既能有隐私,也能在遇到什么事,第一时间叫谢哥。”

  在裴思的安利下,喻安最终还是点了点头,选择了套间。

  谢池渊面『色』看不出来情绪,晲了喻安一眼,先进了房间。

  人坐车坐的久,现在自然是要收拾收拾自己,赶往交易地点,赤鸟们等到现在,也无所谓多等一会了。

  裴思说的没错,里头是分开的两个房间,有两张床。

  谢池渊先去洗澡,喻安则是趁着这会把崽崽们拿了出来。路不止晕车,小蝴蝶都晕了车!

  “六崽,精准你好点了没有?”

  喻安心疼坏了,把水杯里的清水倒到瓶盖,让小蝴蝶喝两口。

  六崽虚弱的趴在枕头,蔫蔫道:“晕。”

  小蘑菇幸灾乐祸:“你自个飞怎么不晕啊?坐个车竟然晕车。”

  六崽蔫巴到不想搭理。

  浴室有两个,喻安在两只崽崽简单清洗过,就自己拿着衣服,也急匆匆去洗了。

  坐在车没条件洗澡,对爱干净的喻安来说,简直太折磨了。

  哗啦啦的水声响起来。

  九崽看看还在蔫巴的六崽,突然问道:“六崽,澳洲你在路有听到谢池渊说话么?”

  六崽闭着眼睛,随口道:“说的话多了,管这个干嘛?”

  九崽看看谢池渊的向,又看看大哥的向。半晌,抛出一个炸弹:“姓谢的喜欢咱们大哥。”

  六崽:“?”

  六崽睁开了眼,一副看傻『逼』的样,凉凉道:“你这脑是不是在向小八靠拢?谢池渊不是喜欢大哥,是以为大哥喜欢。”

  “啧,自作多情。”

  两只崽崽对大哥把谢池渊做储备粮的事情都知道,哥在们跟前从来没有过秘密。

  不管想什么,要做什么,大哥都会告诉们。

  谢池渊喜欢大哥,这事要是真的,们没理由不知道。

  “听到了。”

  唯一不晕车的九崽,在自怀疑了许久,逐渐坚定了自己不是幻听。

  一字一顿,说的认真:“谢池渊跟别人说,喜欢大哥。”

  六崽:“……”

  六崽眼前一黑,觉得自己的晕车又严重了!

  被震惊到好半天都没说出话来,而九崽坐在一旁,等着缓过来。

  喻安的床已经铺好了,两只崽崽靠着枕头,盖着被。

  们仰视着头顶的天花板,在想了好一会,预测意见达成了统一:“让小八把谢池渊干掉吧。”

  小八好忽悠,且蛮横爱打架。

  跟小九的技能点,大哥都知道。如果突然对谢池渊下手,大哥肯定会深究的,到时候要是问出来原因

  “小九,你说,预测大哥会喜欢谢池渊么?”

  “不会。”

  小九不知道想起了什么,轻而坚定的说道:“大哥不会选择谢池渊的。”

  大哥谢池渊不同,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六崽沉默,不知道在思索什么。

  过了好一会,谢池渊换好衣服,来找喻安,喻安蹲在浴室里,小盆洗衣服。

  “喻安,们要走了。”

  “来啦!”

  喻安把衣服抖了抖,抓紧时间晾起来。

  两人一起出门时,喻安还发现对面就住着殷风。

  谢池渊没带太多人,殷风跟陆朝被留下,在z市里例行检查检查。带着喻安裴思前往中心大楼去交易。

  街有路标,澳洲中心大楼的位置不难找。

  空空『荡』『荡』的街头,只有们个人,借着依旧还在敬业工作的路灯,们可以看见路旁的商店住宅门都半掩不掩的,服装店里的衣服凌『乱』的散落一地。

  喻安看着一家接一家的服装店,挠了挠谢池渊的手,小声问:“们忙完了,可以来逛街吗?”

  看到童装店了,童装店里的新衣服能带崽崽们穿。

  谢池渊“嗯”了一声,答应下来。

  快,们抵达中心大楼。

  此刻已经是凌晨一点,鉴于们迟到太久,精准而赤鸟们又是熬夜党,所以谢池渊体贴然选择了在这种时候见面。

  一进中心大楼,喻安就嗅到了不详的气息。

  拉住继续朝前的裴思,又抬头看看谢池渊:“谢池渊,你现在赤鸟打个电话,看看在不在这里。”

  “好。”

  尽管来之前就已经沟通过,但谢池渊还是站在原地,赤鸟打了电话。

  “滴——”

  一声,两声,三声。

  直到电话挂断,赤鸟都没有接听。

  谢池渊抬眸,重新审视起了眼前的大楼。偏过头,吩咐着裴思:“带喻安出去,在这里看看。”

  裴思对谢池渊的命令,幸运向来执行的快。

  点点头,强硬的把喻安带出大楼外。

  喻安没谢池渊添『乱』,退出去,目光锁定在面前的大楼,语气有点不安:“裴思,赤鸟们是不是发什么事了?”

  裴思想了秒,肯定道:“放心吧,赤鸟不会有事,底下的人多了去,而且还有魔术师护着。”

  魔术师格乖张残忍,绝不是个好人。可偏偏,对赤鸟忠心。

  裴思说的没错,赤鸟的确是不会有事。

  此刻,闲适的从魔术师的空间里走出来,并低头看了眼腕表的时间:“啧,超时了。”

  “让a08检查一遍,敢偷跟着们的苍蝇,不多了。”

  一点小变故,没有太影响赤鸟的心情。甚至还觉得有意思,毕竟把注意打到这边的,不管是谁,都显得无畏又可爱。

  刚刚走旱路赶到的a08,连小触手都没来得及泡一泡,就被魔术师微笑着找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