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阳斗战诀 > 开局无限兑换 下载 V3.2.1

开局无限兑换 下载 V3.2.1

  “云初姐姐,你没事吧!刚才那个糟老头刚才有没有伤到你。”

  茨郗斯赶紧询问沈云初的状况,因为每次见到他的云初姐姐时,她总是一身的伤而刚才他还亲眼看到沈云初挨了段旋一掌。

  “小斯,你不用担心,开局无限兑换 下载 V3.2.1这一次云初姐姐是真的没事,刚才我早就猜到了会有那么一掌,所以早就有所后撤,下载可谁知道那老头的掌气那么厉害,没碰到我就可以把我逼退那么远,要是真中了的话,恐怕就又要变成之前那样了。”

  茨郗斯听到沈云初这次是真的无事,也放宽了心。

  “你拿着破空刀会有危险。”欧阳墨沉寂了好久才对着沈云初说出了这句话。

  “还有什么会比你更加危险吗?”

  沈云初丝毫没有思索的回怼了这句话,但是说完时候她就后悔了,这不是她的本意,此刻她并不想说出这样的话。

  欧阳墨迟疑了几秒,并没有做声,随后转身走到了一旁。

  而就在此时,几个士兵找到了这里,本来还以为是来捉拿他们的,结果那几个士兵瞬间扑通一声跪向茨郗斯。

  原来齐军和乌兹的交战在此刻也已经结束了,无限站虞王爷那边的大臣死的已经差不多了,剩下还活着的也都怕死,直接投降了。

  没了这些人作梗,剩下的人自然也不想打仗,而且他们也都是老国王的旧臣,本就更乐意效忠与茨郗斯,之前都是虞王爷用不正当手段强行逼迫他们的而已。

  此刻虞王爷死了,他的那些余党也是死的死,逃的逃,降的降,段旋和赵荠也已经败退,再无做乱的老鼠搅和,这乌兹国算是真正的重归安定了。

  国不可一日无君,在群臣的催促之下,茨郗斯先是寥寥草草的登基为新国王,并且封了骆丹为护国大将军外加御前校尉总统,兑换掌管了乌兹国大多数的兵马。

  他们并没有在朝堂之上举行,而是所有大臣就在街上围在一块儿,一切也都是茨郗斯口头上说的几句话而已,因为此刻乌兹国城内的状况太过不堪,满街的尸体,血迹,下载战火烧过的痕迹,还有不知从谁家传来的婴儿的哭声,开局甚是凄惨。

  茨郗斯认为,什么仪式,下载什么宫礼,此刻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先要安抚好城中的数万百姓,尽快打扫战场,让战死的将士尽早入土为安。

  所有人都认同茨郗斯的决定,也都也已听从。

  快天黑之时,一切也都办的差不多了,全城的任何一户人家都得到了朝廷纷发的粮食,街道上的战争痕迹也在此刻变得极为模糊,战死的将士也有得到了身份确认,无限均也已经入土为安,其家属更是得到了相应的慰问金。

  茨郗斯邀请欧阳墨他们再留在这里,游玩几天,起初欧阳墨那些人的意见都飘忽不定,得不到统一。

  雯玉认为域玄山内还有很多要事,开局容不得耽搁,易鸿真人认为山上有掌门和副掌门在,晚回几日也并无关系,欧阳墨没有表态,苏施落对这里也有一丝不舍。

  不过最终还是达成共识——两天之后再启程回域玄山。

  “云初姐姐,姜爷爷,你们也再在这里待上几日可好,小斯真的舍不得你们离开。”

  茨郗斯最舍不得的其实还是她的云初姐姐,不知为何,兑换每一次见到她的云初姐姐他都会觉得很亲切,虽然的实力并不是很强,但是他就是觉得很有安全感。

  沈云初有些犹豫,其实她也不知道她的下一步应该做什么,她来这里就是为了寻找杀器破空刀,如今破空刀竟然真的落下了她的手中。

  可她搜寻杀器就是为了杀了欧阳墨,下载可是如今欧阳墨就在她的眼前,而且又经过这段时间所发生的事,她对欧阳墨的恨意似乎并没有之前那么重了,欧阳墨的话她竟然也会想让自己去相信。

  可是每次有这种念头的时候她就立马停住,不敢再继续往下想,她觉得这样真的有愧于自己的爹娘,面对她爹娘的仇人,她怎么能够有这种心思?这难道不是大逆不道?

  每次这样想,她的心里总是特别混乱,她真的也不知道到底该怎样才好。

  想了很久,沈云初还是决定离开,可是天色已晚,开局也无法立即启程。

  “云初姐姐,天黑不好赶路,而且还有可能会有危险,你就在这里再呆上一晚上吧!就一晚,开局无限兑换 下载 V3.2.1好不好嘛,云初姐姐……”

  茨郗斯也是苦苦的哀求着沈云初,他是真的不舍得她的云初姐姐。

  姜蠡也跟着劝说沈云初,天黑是真的不好走,而且段旋和赵荠他们还不确定有没有走远,万一路上碰到了,对他们会很不利。

  沈云初还是答应,留在这里呆上一晚,就像在城外的那个洞穴里一样。

  “小斯,那这破空刀就先有你帮云初姐姐保管一晚可以吗?由小斯保管,云初姐姐才会放心。”

  “嗯,嗯,由小斯来保管,任何人都拿不走,云初姐姐你就放宽心吧!”茨郗斯说着接住了破空刀。

  沈云初身上拿了两把武器,一把逍清剑,一把破空刀,重的要死,特别不方便,所以才要找茨郗斯帮他保管,因为这里除了姜蠡,也就只剩下茨郗斯不在乎这把刀了。

  然而欧阳墨看到了沈云初的行为,再加上之前沈云初跟他说的一句话——还有什么会比你更加危险的吗?欧阳墨以为沈云初是在防他。

  防他会拿走破空刀,开局无限兑换 下载 V3.2.1防他寻要不成,会去抢?会去偷?如果破空刀到了茨郗斯手里,那他就没有办法这样做了。

  欧阳墨心里瞬间开始隐隐作痛,莫名多了一丝失落感,开局无限兑换 下载 V3.2.1这个徒弟终究还是不会相信他这个做师父的,他这个师父做的真的很失败。

  今天对于乌兹国来讲,开局是莫大的喜日,老国王的仇已报,谋权篡位的反贼也已死,失踪的王子殿下也已回归,做了新国王。

  茨郗斯在宫内设宴,今夜举国欢迎,今日是战争的一天,也是和平安定的一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