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永恒之剑 > 澳洲幸运10官方 下载 V3.5.5

澳洲幸运10官方 下载 V3.5.5

  秦天听到桑吉尔夫的话,当即就笑了,一开始是拍马屁,现在又是激将法,这个家伙着实让秦天有些惊喜。

  秦天对于桑吉尔夫这个人突然变得有些兴趣起来,觉得这个家伙肯定不简单,秦天也不知道这个家伙到底是怎么想的,幸运不过从他的提议上看,这个家伙很显然是想让自己去死啊。

  这就有意思了,秦天不禁开始怀疑,这个家伙到底是怎么想的。

  同时秦天还有一个疑惑的是,这个家伙刚刚好像说过月狼群的事情,这个事情就让秦天觉得有趣了,按照时间来看,他应该是不知道月狼群的,官方毕竟在他们被秦天救下的时候,月狼几乎已经被覆灭了。

  他从未见过月狼群,为何又会用月狼作为评判的标准呢,澳洲他这个评判实力的标准到底是从何而来。

  一般情况之下,人们评价一个未知事物的实力等因素的时候,都会找一个自己知道的参照物,然后进行比对评估,而这个家伙竟然会选择一个自己都不了解的群体评估?

  所以秦天认为,这个家伙一定有一些他们不知道的秘密,或许他知道月狼群的势力也说不定。

  仔细的思索了一下,桑吉尔夫和他们分开之后的这段时间,谁也不知道他到底是去做什么了。

  神神秘秘的一个人,而他们也是被桑吉尔夫带过来的,自己就陷入危险之中。

  秦天忍不住将这一切都和桑吉尔夫联系到了一起,但是思来想去,官方还是摇头没有相信这件事情。

  毕竟在秦天看来,即便桑吉尔夫有些胆小怕事,没有毛熊帝国那种直爽。

  但是也不能这样武断的评价一个人,或许这个人就是这样的性格也说不定呢。

  所以对此秦天也只能压在心底,而此时川岛琴子和伊美仍然在指责着桑吉尔夫。

  桑吉尔夫一个大男人被两个女人嘲讽,但是他却没有任何的恼火的样子,反而眼睛火/热的看着秦天,好像在等他的回答一样。

  一旁的门吸螺塞此刻也是低头沉思着什么,也不知道这个家伙到底在想些什么。

  秦天轻咳一声,原本闹哄哄的场面,瞬间就变得鸦雀无声了起来,众人都死死的盯着秦天,等着他说话。

  “那个我觉得桑吉尔夫大校的提议还是很好的。”秦天淡然的笑了笑说道。

  “什么?”伊美和川岛琴子都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秦天,不知道他到底怎么想的,竟然会说这个提议好?

  川岛琴子跑到秦天身边,欲言又止的看着秦天,澳洲而秦天却是用眼神示意对方不要说话。

  川岛琴子虽然有些气愤,但还是乖巧的并未开口说话。

  听到了秦天的肯定回答,桑吉尔夫早就已经高兴疯了,当即冲过来,死死的握住了秦天的手,激动的吼道:“我就知道秦天大校是一个勇士,这样一来,我们就能安全了,秦天大神你是在用你自己的生命,挽救我们几人的生命啊,我真的非常感动。”

  看着桑吉尔夫一个大男人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着,秦天还真的有些……恶心呢。

  不过秦天还是尴尬的摇头说道:“好了,不说那些没用的话了,既然我要走,那么琴子你也跟我走吧,澳洲幸运10官方 下载 V3.5.5毕竟我们都是神州的,官方独自留你一人我也不放心。”

  川岛琴子当然没有任何的废话,直接站在了秦天的旁边,而伊美此时也是暗暗咬了咬牙,官方好像是做出了决定一般,直接走到了秦天的身边,一脸郑重的说道:“秦天我也跟你走。”

  原本在听到秦天要将川岛琴子带走的时候,澳洲桑吉尔夫就已经非常不高兴了,可现在伊美也要跟他走。

  桑吉尔夫彻底的没有了好脸色,怒声吼道:“你们都走了,幸运只留下我一个人,下载那干脆我自己去将这些黑豹引开好了。”

  听着他的怒吼,非但没有让伊美回心转意,反而用充满嘲讽的语气说道:“如果你真的敢去引开那些黑豹,那么我伊美就敬重你是一个真正的勇士,而不是在这里无能的歇斯底里的狂吼。”

  桑吉尔夫看着伊美完全不帮着自己说话,也不站在自己这边,他真的非常生气。

  此时他走到了伊美的身边,压低了声音吼道:“我这是在为了毛熊帝国考虑,你不要……”

  “我也是在为了毛熊帝国考虑。”

  “你如果真的是为了帝国考虑,就不会与这个神州的人一同去冒险,而是应该和我在一起,这样我们才能活命。”桑吉尔夫怒声道。

  “呵呵,和你在一起我才感觉自己是在冒险,下载至少秦天不会让跟着他的人去做诱饵,有什么危险他也是一人担起,不想你这个懦夫。”

  伊美和桑吉尔夫此时争吵的非常的激烈,而毛熊帝国的直播间此时也清楚的转播着他们两个的谈话内容。

  此时一群人都听着两人的争吵,一个人默默摇头叹息道;“真是没有想到,桑吉尔夫大校竟然是这样一个人。”

  “以前我都没有听说过我们帝国有这么一个人,澳洲幸运10官方 下载 V3.5.5本来认为是一个隐藏着的勇士,没想到是一个懦夫。”

  “唉,希望这件事不会让我们神州的好朋友对我们心生介怀。”

  正在毛熊帝国声讨桑吉尔夫的时候,一些神州的人看到直播间上面的言论,本来他们还一脸义愤填膺的,现在也就松了口气,只要毛熊帝国不是所有人都与桑吉尔夫这样就足够了。

  所以一群神州人当即就开始回复道:“放心吧,我们知道毛熊帝国的人都是勇士,向这种人只是少部分。”

  “谢过神州的谅解,哈哈……”

  “神州朋友就是大气,我们一辈子的好朋友。”

  “不过你们国家的这个试炼者真的让我们恶心哦。”

  此时不单单民众面色难看,毛熊大帝面色也是莫名的涨红和难看,他怎么也没想到,下载国家精心细选的勇士,尽然是一个贪生怕死之辈。

  在神州首/长面前,他也可谓是出尽了洋相,此时正坐在一旁独自羞愧着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