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碎虚空 > 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6.8.5

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6.8.5

  s国的田园别墅。

  裴梦躺在豪华病房的大床上思绪万千。

  她感觉君寒变了,以前她撒撒娇,饶是再铁石心肠的他也会对她心软。

  但是今天没有,他竟然让自己以后不用这样子了!

  她为他付出了这么多,如今她就要好了,他怎么可以这样?

  而且君寒坐在床边的时候,她闻到他身上有一阵清甜的香味,这是以前没有的。

  君寒该不会背着她有其他女人了吧!

  越想越怕,登录越想心越恨。

  她娇弱地喊了一声君寒的名字,看守的女佣赶忙跑进来:“小姐,怎么了?”

  见不到自己想要见的人,裴梦瞥过眼,泪眼婆娑:“君寒!我要找君寒!”

  女佣被她吓坏了,这小姐大晚上的抽什么风?

  “小姐,你不要哭了,把君爷吵醒他会生气的!”

  裴梦现在还病着,她知道现在的自己没有任何人敢凶自己,君寒也如此!

  她变本加厉,大声哭喊:“呜呜呜,让君寒过来!”

  大半夜的,田园别墅里回响着女人鬼哭狼嚎的声音,一时之间医生、何银和君寒都被吵醒了。

  君寒有很重的起床气,也不想管裴梦什么事,5app脸黑得要滴墨。

  何银很了解君寒,见他这个样子就知道风雨欲来了,她拉住君寒的手:“不要动怒,小梦马上就要动手术了,可能是性情有点焦躁不安,你多多体谅她。”

  停顿了两秒,她又提醒道:“毕竟她替你承受了这么多年的痛苦。”

  他阴沉的脸瞬间无处发作,只好披上自己的衣服,走进豪华病房。

  裴梦得逞了,君寒确实不能对她怎么样。

  看着他一步一步走进来,她脸上的眼泪都消失了,而是换上了笑颜,5app“君寒,你快来,没有你陪着我睡不着。”

  “那我不在这么些天你天天睡不着?”

  裴梦眼睛里蒙上一层雾气:“你……你是不相信我吗?”

  君寒叹了一口气,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6.8.5到房间另一边的沙发坐下,澳洲淡淡道:“现在我来了,你早点睡吧!”

  “可是我看不见你,我不安心……”

  君寒的耐性都要被磨光了,他霍地站起来,拉了一张椅子坐到床边,“睡吧!”

  看着坐在眼前帝王般的男人,裴梦心里乐开了花,果然君寒对她就是不一样的。

  她十分自然地拉起君寒的手,枕在自己的睡颜下,然后安心地闭上眼睛。

  君寒刚想抽回手,澳洲但是又想到后天就是裴梦动手术的日子,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平稳她的心态,于是就没有抽回手……

  璟苑内,5app

  灵笙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觉得心里闷得慌。

  她打开手机一看,已经是夜里三四点了。

  她点开通讯页面,注视着君寒的手机号码,看了很久都没有真的拨打。

  她好想听听君寒的声音,以前她不会这样的……

  但是这次她心里总觉得不踏实,就好像君寒这次走了就不会回来了一样。

  她不愿意承认自己的想法,但是南瑾也说过,女人的第六感总是很准的……

  她一瞬不瞬地盯着那个号码,就希望那边能自打个电话给她。

  结果没有,她等了两个小时也没有。

  也不知道是不是她看得太入神了,一不小心就按了通话键。

  她怎么就真的拨打过去呢?

  等一下不知道要被那个男人怎么损呢!

  最终她还是没有按掉,想着被损就被损吧,她就想听听君寒的声音。

  但是事情没有按照她想象的方向发展,君寒不仅没有数落她,而且很果断地把电话挂断了。

  灵笙心里有一瞬间的酸涩。

  这是怎么回事,如果一直没有人接她还可以用君寒睡觉了没有听到来做借口,但是给她挂断了是怎么回事?

  不一会儿,君寒发了一条短信:【灵笙,现在不方便接电话,明天我打给你好吗?】

  为什么可以挂断不能接,就算是再重要的会议他都可以半路走掉,登录现在这个睡觉时间他倒是不能了?

  而且这么晚了谁还和他开会啊!

  灵笙心里被一阵酸痛充满,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6.8.5眼睛都有点湿润。

  她粗暴地抹掉自己眼角的泪水,面无表情地关了手机然后把被子蒙到自己的脸上。

  ……

  田园别墅内。

  君寒看着陷入沉寂的手机,无奈地叹了口气。

  他不是故意要挂断灵笙的电话的,毕竟这是那个臭丫头第一次打电话给他,他心里难以言说的兴奋。

  但是现在裴梦刚睡着,幸运不能再吵醒她了。

  灵笙一定很生气,回去他再和她解释清楚,她一定能理解他的。

  翌日,

  一直在田园里的医生匆匆忙忙地走进病房,他语气焦急又兴奋:“君爷,君爷,手术可以今天进行了!”

  他手里拿着每日检查的仪器,准备给裴梦做检查。

  “那还不快点准备,小梦的手术能越快做越好!”站在门口的何银听到医生的话,开心地走进来,脸上焕发光彩。

  “何姨,要做手术了,我有点害怕。”裴梦冲着何银撒娇道,她知道在这里何银是最宠她的人了。

  何银马上走到裴梦身边,略显老态的手抚摸着裴梦的脸颊:“不要怕,何姨和君寒都会在这里陪伴你的,你马上就要重获自由了!”

  她们两人依偎在一起,只有君寒站在一米外的地方和医生交涉着:“既然可以早点做手术,那就早点安排吧!早一天也好,裴梦也能少受点罪。”

  裴梦今天就要动手术的消息在整个田园别墅传了个遍,澳洲大家都进入紧张的准备状态。

  面上大家都对这件事情十分上心,所有人都在努力促进手术成功。

  但是背地里,很多女佣并不是真心希望裴梦好起来,她们早就看这个出身平庸却一直耍大小姐脾气的女人不爽了。

  这么多年,这群女佣一直照看着裴梦的生活,但是她躺在病床上也不消停,动不动就不喝药不配合。

  有时候她心情不爽还把女佣们喂的药给吐出来,害得她们遭到何姨的处罚!

  要不是她痊愈之后她们就不用再伺候她了,幸运她们巴不得裴梦能一直病瘫在床上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