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岛屿传说 > 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7.6.4

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7.6.4

  第七座门户之后,是一株开着金色花朵的花株,花株越有半人高,这金色之花比周青之前见过的六株花,得到的六片花瓣都要大一些。

  那金色花朵之上,趴着一只小小的金色瓢虫,金色瓢虫的两根触须摇摆不定,好像在探知着什么。

  “咦,好像有人来了?”那金色瓢虫好像看不见,触须不断摆动。

  周青没有因为金色瓢虫看不见而失了礼数,行晚辈礼道:“前辈。”

  那金色瓢虫转头向周青声音传来的地方,道:“听声音是个年青小辈。”

  周青道:“晚辈周青,修道至今已有近三百载。”

  金色瓢虫道:“三百载,我打个盹都不止三百载,还真是个年轻的小娃娃。”

  周青道:“不知前辈这一关,考验的是什么?”

  那金色瓢虫道:“年轻人就是急躁,不如我们坐下来喝喝茶,聊聊天,商量商量考验什么不是更好?!”

  周青道:“但凭前辈愿。”

  那金色瓢虫显然很是高兴,道:“你小子,识趣。”

  金色瓢虫虽然看不见,但显然对于这第七座门户之后极为熟悉,飞行间,吐出一道金色的火焰落在了壶下,小爪子不断的翻动着寻找着茶杯茶叶等,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留存下来的。

  那金色瓢虫边收拾边道:“你找个地方坐吧,别光站着。”

  金色瓢虫很是能说,像是几百万年都没和人说过话一般:“你是外边哪个势力的人啊,外界现在怎么样了,帝王天灭了吗?”

  周青道:“我来自于神殿,青帝一脉,帝王天如今依旧是整个鸿蒙大世界磨毒瘤,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7.6.4没有被铲除。”

  那金色瓢虫泡上茶,道:“太古之时,那帝王天就是毒瘤,还有那影组织,更是隐藏的极深的毒瘤,这两个不好清理,恐怕得要天帝级的存在出手。”

  周青道:“如今是个天帝不出的时代,想要清除帝王天和影组织很难。”

  金色瓢虫给周青倒了一杯茶,道:“来来来,喝茶喝茶,澳洲边喝边聊。”

  周青道:“多谢前辈。”

  周青一杯茶未饮尽,手中被子蓦然落到了地上,摔碎成了无数十几片碎片。

  周青右手紧紧的掐着自己的脖子,痛苦的倒在地上,左手指着那只金色瓢虫:“你给我,给我下毒!”

  那金色瓢虫慢悠悠的飞起,落到了周青的身上,道:“这便是我给你的考验。”

  周青的身上,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7.6.4一片片绿色迅速蔓延,带着腐烂的恶臭。

  周青虽然极力的阻止着那绿色毒素的蔓延,但是那不知道是什么的毒素极其可怕,周青的灵力直接被腐蚀带劲,而周青灵魂海之中的镇魂灯与龙图,也被隔绝,无法动用。

  就在周青慢慢的绝望的时候,那绿色终于蔓延到了周青的全身,但是周青惊讶的发现自己并没有死去。

  那金色瓢虫一口要在周青的脖子上,那绿色混合着气血之力被那金色瓢虫吞噬了去。

  等到那金色瓢虫将绿色毒素彻底吸收的时候,周青差不多损失了三成气血之力。

  周青深吸了几口气,坐起身来,盯着那金色瓢虫,眼中满是防备:“前辈这是何意?!”

  金色瓢虫道:“我善用毒,亦喜欢吞噬毒,但我喜欢的是活毒,这里连一个生灵都看不到,更别说培育活毒了,我以你三成气血之力培育活毒,便算你过了这关。”

  说话间,计划金色瓢虫融入进那金色花朵之中,消失不见,一片金色的花瓣落到了周青的手中。

  至此,周青已经有了七片花瓣了,距离之前那朵花说的集齐九片花瓣见那最后的那位也不远了。

  第八座门户大开,这是周青见到的第一株红色的花朵,红色的花朵无叶,花成丝状,仿佛是那传说中的盛开在三途河畔与地府的死亡之花,彼岸花。

  但是彼岸花传说早在荒古末期的时候就已经不可寻了,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7.6.4这株彼岸花不知道真假。

  周青眼中,镇魂灯的光芒亮起,在周青的镇魂灯光芒之下,那本来娇艳的彼岸花慢慢的枯萎,变成了花,茎与根都是已经枯死的彼岸花。

  周青慢慢走上前去,看着那株彼岸花,道:“这世间,107码果然已经没有了彼岸花。”

  那朵彼岸花之上,一道红色的光芒闪烁,计划一道仿佛带着无尽岁月的声音响起:“当彼岸花的王在次醒来的时候,时间还未枯萎,还在沉睡的彼岸花们会陆续醒来。”

  周青道:“前辈,您是这株彼岸花的灵?”

  那株彼岸花的红芒之中,那道声音道:“不,我只是靠着这株彼岸花身上的一只小虫子,后来彼岸花枯萎,我便放弃虫身,钻进了彼岸花之中,苟活至今。”

  周青道:“那前辈,澳洲我该如何过您这一关呢?”

  那株彼岸花道:“我这一关很好过,只要你答应我一个条件便好。”

  周青道:“前辈请讲。”

  彼岸花道:“我要你在地府封印打开之后,帮助彼岸花王找回自己的另一半灵魂,从沉睡之中醒来。”

  周青道:“前辈可知,如今的地府,依旧处于封印之中。”

  那株彼岸花道:“地府封禁无尽岁月,自然不可能那么容易就解除封印,我观你有成帝之姿,时间对你不是问题。”

  周青道:“既然前辈如此相信自己,那晚辈自是不敢推脱。”

  彼岸花之上有着一片虚幻的红色花丝落在周青手中。

  周青进入到第九座门户之后,那彼岸花看着缓缓关上的第九座门户,自语道:“青帝一脉的人,不知能否找回彼岸花王的另一半灵魂。”

  第九座门户之后的花是周青唯一认识的一种话,是一株长在池塘之中的荷花。

  那莲花池边,坐着一位女子,一位如荷花般淡雅的女子。

  最令周青吃惊的,不是这女子在自己还没有进入到这第九座门户就显现了,而是在镇魂灯的观察下,这女子乃是一个活生生的人,一个活着的人。

  周青震惊的看着这女子,澳洲这女子倒是很是平淡,指着一把椅子,道:“请坐。”

  周青难掩心中震惊,但还是依言坐下。

  那女子露出一抹笑意,道:“怎么,很震惊?”

  周青点点头,道:“不敢相信,这里竟然有活人。”

  那女子笑道:“你知道这是起什么地方吗?”

  周青摇头:“不知道。”

  女子奇怪得道:“不知道怎么来了此地?看到那撕裂黑洞心生好奇?”

  周青道:“受人逼迫,才来到此地的。”

  那女子道:“我来为你讲一讲这是什么地方吧。”

  周青道:“多谢前辈。”

  那女子道:“不用叫我前辈,计划我叫莲姬。”

  那女子又道:“逼迫你进来的那人,应该是无神,我夫君无疆的亲弟弟。”

  周青道:“无疆?”

  莲姬笑道:“怎么,没听说过?”

  周青仔细的搜索着自己的记忆,终于记起了一些,道:“难不成,是太古的那些,行者无疆。”

  莲姬点点头。

  周青心中震惊,无疆,行者无疆,太古之时,虽然不是太古十君之一,但是据说无疆想走,就是天帝拦下也要废一点手段。

  周青道:“无疆圣帝竟然也会陨落?难不成是天帝出手了?”

  莲姬眼中有着悲愤之色:“天帝自然有天帝的尊严,怎么会向夫君出手,是夫君的弟弟,无神背叛了夫君。”

  周青道:“就是外界逼我进来的那一位?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莲姬道:“还不是为了我夫君的独门秘术,行者无疆。”

  周青道:“恐怕无神打的主意就是让我进来得到无疆圣帝的行者无疆,然后我出去之后他在对我搜魂,得到这行者无疆了。”

  莲姬道:“所以不论你得不得到我夫君的秘法,你出去都只是一个死。”

  周青笑道:“这可未必。”

  莲姬道:“怎么,你还能反抗一位大帝不成?”

  周青道:“家中长辈已得我传讯,正在赶来。”

  莲姬道:“无神太古之时便已经是大帝,如今即便没有斩道,幸运恐怕也所差不多了,你确定你家中长辈可以胜过无神?”

  周青笑道:“青帝界之中的人物,胜过无神应该不成问题。”

  莲姬惊讶的道:“你是青帝一脉,神殿的人?难不成来人是卫幽澜?不对,卫幽澜作为神殿的顶梁柱应该不会进入青帝界,那是哪一位?”

  周青道:“这个,具体我也不清楚,但是应该可以胜过无神。”

  莲姬笑道:“既然你有如此信心,那我便送你一片花瓣让你去试一试吧,不过你出来以后我要在你灵魂之中布下禁止,只有你逃出无神之手这禁止才可解除。”

  周青道:“莲姬前辈放心,这是自然。”

  莲姬又道:“你们神殿和影组织不是死敌,这次有机会,一定不要放过无神,投入影组织的鸿蒙大世界修行者比帝王天修行者更该死。”

  莲姬随手从那池塘之中摘下一片莲花花瓣,放在周青手中,道:“去吧,能否得我夫君认可,便看你自己了。”

  周青抱拳行礼,道:“多谢莲姬前辈。”

  周青走出第九座门户,眼前是一片漂浮在空中的大陆,大陆之上,断壁残垣。

  周青踏上那残破大陆的一瞬间,飞沙走石,那倒塌的城墙在飞快的重新立起。

  倒塌的房屋快速重建,一座座建筑,一条条街道快速浮现,一株株小草从地面之下探出头来,一株株大树从一株小树长长参天大树也只不过是眨眼之间。

  更诡异的是,那些被压在土石之下的白骨也站了起来,白骨之上血肉迅速重生,又变成了活生生的人。

  在周青身前,一道黑衣身影突然之间出现,躬身道:“公子是来见我家主人的吧,请跟我来。”

  周青轻声道:“有劳了。”

  黑衣身影道:“公子客气。”

  周青一路上随着那黑衣人往城中心走出,周青不时的摸一下房屋树木,看看这活生生的人,不由得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在看着眼前活生生的给自己引路的黑衣人在不久之前还只是压在土石之下的一具森森白骨。

  周青随着那黑衣人走到了这城池中心,中心处是一座高高的祭坛,看来也不是为了居住,而是为了供奉末位存在。

  那黑衣人带着周青走上了祭坛,祭坛之上,打开了一口棺,道:“公子,请躺进去。”

  周青一愣,狐疑的道:“你确定?”

  那黑衣人道:“公子不必害怕,请进。”

  周青依言躺进那黑色棺木之中,棺盖盖上的刹那,周青感觉身体瞬间下落,跌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在周青的眼前,黑暗之中,一点点光芒浮现,化成了一个人影。

  周青心中明了,行礼道:“拜见无疆圣帝。”

  无疆圣帝看着周青,嘴角露出一道笑意:“好久没有人来过了。”

  无疆圣帝道:“你来,也是为了我的秘法传承吧。”

  周青道:“本来是为了逃命而来,但是得莲姬指点,所以前来寻前辈,看是否能得到前辈秘法传承。”

  无疆圣帝道:“被我那弟弟逼进来的?”

  周青道:“确实是被无神前辈逼迫进来的。”

  无疆圣帝道:“你能保证你得到这秘法之后不会被无神所得吗?”

  周青道:“我已经传讯给家中前辈,只要家中前辈到来,无神不成问题。”

  无疆圣帝道:“既然如此,我便给你一次机会。”

  无疆圣帝伸手一挥,一座巨大的石碑出现在这黑暗空间之中,那巨大的石碑之上满是小小的人形,计划做着各种诡异的动作。

  无疆圣帝道:“我从这石碑之中得到了那篇秘术,我现在给你时间,107码就看你能领悟多少了。”

  周青道:“多谢前辈。”

  周青盘坐在那石碑之前,灵魂之力从周青的身体之中散发出来,融入进那石碑之中。

  周青感觉到那石碑之上的小人全都活了过来,那小人跳下了石碑,在周青的眼前动了起来。

  那小人的身体缓缓的变得透明,身体之中灵力流转,灵力流转的方法方式全部出现在周青的眼前。

  那些小人各自做着奇怪的动作,但是每个小人都是迅捷无比,行走间,仿佛没有什么能阻挡他们。

  周青看着那些小人如痴如醉,仿佛自己就是他们,本来已经盘坐在黑暗空间之中的周青,站起身来,行走在虚空之中。

  周青的身体一会儿行走极快,幸运连残影都留不下,一会儿又走的极慢,半个时辰过去也不见走去太多的距离。

  一会儿周青的身体化作万千,107码好像这片空间哪里都是周青一样,一会儿周青又好像隐于这片空间之中,身体变得极其模糊。

  一道道心法经文在周青心中浮现,这是那隐于石碑之中的经文,周青就算是天赋逆天,也不可能这么快解读出来,一切还要归功于周青灵魂海之中的镇魂灯。

  镇魂灯照耀之处,一道道经文浮现,这篇名为行者无疆的身法,不知来历,不知品阶,但是只是看上去,周青就觉着和自己所修行的青帝之道不相上下。

  周青自语道:“这难道是一篇天帝的秘法,这是哪位天帝的秘法?为什么一直都没有听说过,难不成是一位来自混沌的不知名天帝留下的秘法?”

  周青收起心中疑惑,不断的将这秘法烙印在心中,甚至周青在黑暗空间之中修行的速度都慢了下来。

  无疆圣帝奇怪的盯着周青:“这小子的领悟速度为什么突然下降了,难不成是出了什么意外?”

  无疆圣帝眼睛看着黑暗空间之外,自语道:“无神,即便我死了,你也永远得不到我这秘法!”

  等到周青用镇魂灯将这石碑完完整整的照耀一遍之后,周青没有起身,而是接着修行那行者无疆。

  这行者无疆极难修成,周青就是用镇魂灯照耀出了这行者无疆的全部经文,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7.6.4但是也无法极快的修成,毕竟这行者无疆的品阶实在是太高了。

  到周青不得不修炼,因为不修炼,在无疆圣帝眼里就会露出破绽,无疆圣帝虽然让自己修行这石碑上的秘法,但是无疆圣帝到底死没死透,会不会贪图这石碑上的全部经文,周青便摸不透了。

  从周青得到这行者无疆的全部经文之后,周青便肯定,这无疆圣帝不可能全部领悟这行者无疆,想要领悟这行者无疆的全部经文,恐怕要有君级圣帝的领悟力,甚至是天帝的领悟力,无疆圣帝显然要差不少。

  周青也不着急,在这黑暗空间之中足足领悟了三个月的时间,才睁开了眼镜。

  无疆大帝看向周青,道:“领悟的如何了?”

  周青道:“晚辈惭愧,仅仅领悟出三层经文的意义,修炼上更是没有入门。”

  无疆圣帝眼中光芒闪烁最终道:“三层已经不错了,我最开始领悟这石碑的时候也不过才领悟出两层半来,随着日后修为的提升,才渐渐修成了半数之多。”

  周青道:“大帝修为通天,当真惊人。”

  无疆大帝笑道:“我送你离开吧。”

  周青突然道:“离开前,晚辈有一事相求,望无疆大帝成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