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红尘武神 > 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4.6.4

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4.6.4

  阿娇今天投胎了吗

  怀愫/文

  项云黩还要去警局,让她一个人呆着,管家婆他有点不放心。

  阿娇却挺自得其乐的,她揣上了她的小荷包,准备找钱二卖点随葬品,然后再找胡瑶玩一玩。

  整个鬼安排得妥妥当当。

  但这些不能告诉项云黩,她找了个借口:“我要出去逛一逛。”

  项云黩想了想,把她带到警局那个路口,告诉她:“中午要是有空,我去找你吃饭。”

  阿娇保证自己不乱走,管家婆就在这条街的购物中心呆着,期期一等项云黩把车开走,她就拦了一辆出租车,把钱二的名片给司机。

  项云黩赶到警局,小队正在布置任务,准备出发。

  所有人都知道原来的队长现在在坐冷板凳,一个个都义愤填膺,新来的宫队跟项队的行事风格完全不同,就是一个强迫症,大家在他手底下干活,都不适应。

  宫律早就到了,他看到项云黩晚了这么多,扫了他一眼,继续安排工作,两人一队进行排查,和各个区的分局都保持联络,誓要把那个流窜到江城的通辑犯给捉拿归案。

  发布完了任务,他看了看项云黩:“项副队就坐镇警局,有什么事及时联络,昨天的旧案卷有有什么线索及时汇报。”

  小周第一个忍不了了:“宫队,这些死案卷光看能看出什么新线索来,神仙那也破不了啊。”重大犯罪必须追诉,但一般大家心里都有谱,过了一定年限,再破案的概率实在太低了。

  何况就算发现了线索,那也是项队发现的,及时给你汇报?好让你抢功劳吗?

  项云黩看了小周一眼,小周马上不说话了,大家都知道他的意思,就是眼下的事要紧,这种鸡毛蒜皮的事儿,管家婆以后再说。

  宫律扫了队员们一眼,眼下这些人还是只服项云黩,除了跟他从总局一起调过来的,都不服他,不立立威不行。

  几个人都各自出任务,项云黩继续坐下来看案卷,他把灵顿路程45号那个案卷从一堆案卷里抽出来,免费资料打开案卷仔细看起来。

  受害一家并不是江城本地人,而是从外地来的,来江城没多久,买了房子贷款还没还完,一家三口受害之后,找亲属都花了一些时间。

  但这个凶手的作案时机刚刚好,相邻的房子只有1803,挑1803全家出去旅行的时候潜入,用极端残忍的方法杀掉了一家三口。

  男主人倒在门厅,女主人在厨房被杀害,至于这家的孩子,才七八岁的男孩,按现场痕迹看,是被杀手从沙发底下拖出来残忍杀害的。

  直到1803一家人旅行回来,发现隔壁有臭味传来,叫来物业才报的警。

  现场照片上血流了一地,血迹都已经干涸了,把地板都染成了红色。

  项云黩点了一根烟,想到中介说的那几个大学生,上网搜索凶宅探秘直播,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4.6.4还真被他找到了,虽然宣传的时候给凶宅的具体位置打了码,但一看小区就是灵顿路45号。

  点开视频看了一会儿,项云黩就知道一共两个人,其中一个主播,另外一个拿器材,两人头上都戴着有小灯的工具帽,还挺像那么回事。

  从进小区开始,期期主播就跟观众们详细描述这件凶杀案,语言很耸动,又说了很多凶杀案之后八号楼闹鬼的事。

  也都是些恐怖片的套路,阿娇拖着项云黩看了好几天的恐怖片,他都已经有点审美疲劳了。

  等进了八号楼,主播又开始煽动气氛,期期说楼里很阴冷,灯也很昏暗,他还像模像样的拿出佛珠什么的“求菩萨保佑!”,一边啰嗦个不停,一边感谢打赏。

  这个主播还是新人,去凶宅就是为了吸引眼球,整个平台做恐怖直播的人少,但有好奇心的观众多,他在十八楼的楼布转了一圈,就收获颇丰了。

  项云黩叼着烟,看他们走到1804门前,给门口的菩萨摆上了供果,还点了一柱香,两人老老实实拜菩萨,观众更加感受到了那种恐怖的氛围,谁没事儿在空楼面上供菩萨。

  于是这个主播的打赏就更多了。

  其实这类节目一般都带有表演的性质,只是两人挑的题材好,演的时候就算略带浮夸也不觉得假。

  可直播的后半段黑屏了,只能听见各种音效,和两人的惊叫声,因为没有视觉冲击,所以弹幕开始骂主播骗钱不要脸。

  再后来这个直播号就被举报封号了。

  项云黩让平台递交这个主播的完整资料和联系方式,他想问问那天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以及他们俩破坏了凶案现场,要到警局走一趟。

  但平台竟然拒绝这个要求,说他们不归江城本地警方管理,有什么事让首都警局那儿出警,然后才能提供信息。

  项云黩都被气笑了,但这种监管确实还没完善,要报上去,他还真得去走一趟。

  这种事可能别人怕麻烦就不去了,但项云黩闲得骨头都快锈了,决定去现场拍几张照片,看看被破坏成什么样了。

  阿娇到了古玩城,顺着上回的路找了钱二的店铺。

  钱二刚要打个哈欠,一眼就看见了阿娇,他马上就认出来了,这姑娘长相就是个宝贝,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4.6.4身上还带着宝贝,他记忆不深刻。

  赶紧出门迎接她:“陈小姐,贵脚踏贱地,什么风把您吹来了。”

  阿娇不跟他来虚的:“你不是要东西吗?”

  钱二就知道她来肯定有事儿,这么个年纪又穿得这么富贵,还以为她手里的东西不出手,免费资料没想到是来卖货的。

  既然是来谈生意的,钱二更加欢迎,把阿娇迎进去,给她倒了一杯茶:“不知道陈小姐手里有什么?”

  陶俑侍女阿娇是不卖的,她留下两个,带出来两个,那两个侍女跟着她的时候久了,很知道她的心意,再说还要侍候她呢,现在她们趁着阿娇和项云黩不在家,扫地洗衣铺床叠被,十分贴心。

  阿娇手上有金有玉,她二话不说,掌心一摊,露出一块麟趾马蹄金。

  钱二倒抽一口冷气,赶紧把店铺的卷帘门拉上了一半,一边拉一边说:“我的姑奶奶,这东西你说拿就拿出来了?”

  阿娇疑惑的看着他,不然呢?又不是什么贵重东西。

  钱二又快步回到桌前,拿出他的各种设备,又是看又是称又摸的,对着这块金子折腾了半个多小时,确定就是真货。

  钱二对自己的眼力还是有自信的,盯着这金灿灿的马蹄金咽了口唾沫,这东西倒是一直有人收,可谁谈生意哪有不先探探底价,摆摆谱的,六肖这么一伸手就把东西拿出来的主,他还真是头回碰见。

  本来他有一肚子生意经,可看着阿娇这么“豪爽”,心里有点儿拿不定主意,是宰她一回呢?还是放长线钓大鱼?

  阿娇不耐烦了:“多少钱?”

  ……

  钱二抹抹额头上的汗:“您等等,我也得找好买主不是,您放心,我这就是小本买卖,中间抽点佣金,肯定得找出价高的不是。”

  这一大块金饼,钱二还真吃不下,他问:“您急不急?要是急,可能得便宜点儿。”

  阿娇没钱了,她很急:“多少?”

  钱二给她比了个数儿,然后又说:“这东西不会来路不正吧?”这墓还在挖掘呢,万一不是好来路,他怕把自己给绕进去。

  阿娇点头同意了:“行吧。”

  钱二猜测这位家里了不得,不敢狠压她的价儿,还给她留出点富余好还价的,结果人家一分钱没抬就同意了,倒让他有点不好意思,结果就听这位小姑奶奶又说“下回还找你”。

  钱二:……怎么着?你们家是搞批发的?

  钱当然是先收个定金,等找了买主,再把钱给阿娇,这中间他当然不止赚了一点佣金,还有一笔不小的差价。

  本来想要如何说服阿娇把东西留下,结果她拿了两万块钱定金,就直接把东西放下了。

  “就这么信我呢?就不怕我拿东西跑路?”钱二看她这作派,说大户出身都说低了,估计背后水很深,这东西说不准是家里偷出来卖了换零花钱的。

  他心里正这么猜测,阿娇就笑了一下:“你不敢。”

  钱二是个滑头,但滑头想骗鬼,他还嫩了点儿,他要真敢带着东西跑,阿娇就决定让他尝尝鬼打墙是什么滋味,经过恐怖片的开发,和郑安妮的实践,她现在业务很熟练了。

  阿娇越是有恃无恐,钱二就越是不敢造次,可他实在抑制不住好奇心:“陈小姐家里是……干什么的呀?”

  钱二一开始觉得陈家大概是“地下工作者”,倒斗的,后来又觉得看陈娇的样子一点不像,这种人一般都心里发虚。

  阿娇扫他一眼,她觉得钱二很烦人,于是她说:“墓主人给我的。”

  本来想吓唬钱二的,让他不敢动歪心思,可谁知钱二恍然大悟,冲阿娇竖起了大姆指:“厉害厉害。”

  他以为阿娇家里是能通鬼神的,六肖这个职业,要真有本事那可赚大发,怪不得上次项云黩问他要买犀角香呢,原来是干这个用的。

  老韩的事儿上了报纸电台电视,全城轰动,杀警察是恶性案件,钱二认识项云黩,自然知道老韩,两边一联系,这个滑头大概猜出了事实真相。

  阿娇看他不问了,拿着钱就走,钱二从后头撵上来恭送她。

  钱二所谓那个玩香料的朋友,其实就是他自己个儿,略略也通晓一些这种事,偶尔也卖个八卦镜啊,小佛像什么的,从事一点传统文化的传播活动,碰上阿娇这样的正主,赶紧就想拉拉关系。

  但阿娇不理他,她包里有钱,第一件事就是赶回分局,在分局门口等项云黩下班,期期她要请项云黩吃饭。

  项云黩拿上车钥匙就往外走。

  既然阿娇说那里做了法事很太平,那么那两个大学生是自导自演的“闹鬼”?昨天经过那儿的时候就觉得那地方不对劲,看了视频觉得更不对劲了,

  他的直觉天生就比旁人要敏锐,还是要过去看看。

  他刚一出门,就看见等在门口嘬奶茶的阿娇,现在离午饭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呢,她怎么这么早就来了。

  项云黩放下车窗:“来了怎么不进去?”

  阿娇摆摆手,帽子上的小国徽就已经像小太阳一样了,分局门口还有那么大的一个,她进去是能进去,六肖就是不自在,而且马上就要到正午了。

  虽吞了还阳符,但正午时分还是她最虚弱的时候,每天这个时候,她总要睡上一会儿。

  碰都碰上了,干脆带上她,叮嘱她说:“我有事儿要办,到了地方你在车上等我,办完了事儿带你去吃批萨。”

  阿娇揣着一兜兜的钱,很想请客,但她不说,预备给项云黩一个惊喜。

  项云黩开车到了灵顿路45号,让阿娇在车里等着,自己进了八号楼。

  阿娇本来准备睡一觉的,可闭上眼睛,怎么也睡不踏实,干脆下车,上楼去找项云黩。

  18楼电梯不到,要先去17层,走楼梯上去,走到楼梯口,看见门上贴了几张黄符纸,还有两张过年时贴在门上的门神,已经很旧了,边缘卷起,看样子这里确实很久都没人了。

  这一层没有住户,整个楼面落了一层灰,窗户都灰蒙蒙的,外面太阳那么大,但楼里就像是下雨天那么阴暗。

  项云黩走到1804那一间,这一间的门口供着一尊佛像,还有一个小香炉,里面有厚厚的香灰,两只应该是用来放供品的盘子都是空的。

  门锁被强行破坏了,项云黩皱皱眉头,这几个大学生真是不知轻重,为了娱乐连案发现场都敢进,还是要叫回警局,严肃处理。

  他推门进去,六肖想看一下案发现场有没有被破坏,刚进到厅里就觉得不对,好像正被什么人,什么东西,紧紧盯着。

  这种注视是人的,不是鬼的。

  他和老韩共处一室的时候,什么感觉也没有,既然他能够察觉,说明这道视线确实存在。

  项云黩灵光一现,心底一沉,小周他们排查江城的出租屋,搜寻所有的小旅店按摩房,甚至搜查了做假证的窝点,但都没找到张峰的行踪。

  张峰不可能没一个落脚点,免费资料还在江城躲了这么长时间。

  谁也不会来排查凶宅?这里几乎是最安全的地方。

  项云黩不动声色,想退出去,就在这时,阿娇的声音在外面响起:“项云黩,你在哪儿呢?”

  项云黩背对窗户站着,他面前有一个散落的玻璃柜,里面的玻璃镜被暴力破坏过,从破碎的玻璃中,他看见了窗帘后面,露出一双眼睛。

  电视里滚动播放的通缉犯,张峰的眼睛。

  ※※※※※※※※※※※※※※※※※※※※

  一更肥章!

  二更在晚上,还没写完

  有点头疼,喝个咖啡去

  留言100红包继续中

  谢谢地雷票谢谢营养液!

  不太喜欢吃糖扔了1个地雷

  画扇绿水皱扔了1个地雷

  凤扶微扔了1个地雷

  白兰薇薇扔了1个地雷

  白兰薇薇扔了1个地雷

  白兰薇薇扔了1个地雷

  白兰薇薇扔了1个地雷

  白兰薇薇扔了1个地雷

  小徐lady扔了1个地雷

  林更新的小娇妻扔了1个地雷

  小肥翹扔了1个地雷

  黄泉引路花扔了1个地雷

  喜欢阿娇今天投胎了吗请大家收藏:阿娇今天投胎了吗华夏书库更新速度最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