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国霸业行 > 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4.9.4

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4.9.4

  “王安山,马上就要突破大宗师了?”

  秦洛闻言,笑了,笑的无比的大声,随后,他一步一步的来到了王权龙的面前。

  “啪!”

  他抬起手,幸运就是一巴掌狠狠的抽在王权龙的脸上。

  王权龙还没有反应过来,就感觉到脸颊上一阵剧痛,整个人就飞出去几米远,幸运重重的摔在地上。

  全身骨头似乎都要碎了!

  还没有等他回过神来,突然感觉眼前一黑,接着一只大脚踩在了他的脑袋上,任由他如何挣扎都无法起身。

  “威胁我,你觉得够资格吗?”

  秦洛居高临下的看着王权龙,淡漠的说道:“在你临死之前,我再告诉你一个秘密......,你知道岭南第一家族肖家吗?”

  “就在前几天,我打上了肖家,5两将肖家给灭了,肖家老祖也被我钉死在了大门之上,我亲手摘下了他的脑袋。”

  王权龙在听到这话,艰难的抬起头,瞳孔放大,伸出手指着秦洛,惊呼道:“是......是你,你......你居然就是覆灭肖家的幕后真凶,幸运这......这怎么可能......。”

  没有人知道王权龙此时心底拥有多么的震惊,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4.9.4多么的恐惧,多么的害怕!!

  岭南肖家是一等一的大家族,肖家老祖早已经步入大宗师多年,更是神榜前十的顶级高手,结果,他被人用自己成名武器夺命追魂枪钉死在大门之上。

  首级都被人摘了下来!!

  这件事情轰动了整个九州大地,无数人都在猜测肖家老祖到底死在什么人的手上!

  谁又有能力单枪匹马闯进肖家,覆灭整个肖家!

  他曾经也和王家人讨论过这件事情,澳洲觉得只有登天榜上面,堪称一步登天的无敌强者才能做到这一点。ORG

  但他万万没有想到,击杀肖家老祖,覆灭岭南肖家的幕后真凶,居然是秦洛,一个不过二十岁的毛头小子!

  这怎么可能?

  但是看到秦洛那冰冷的眸子,幸运他真的相信了!

  对方没有在骗他。

  肖家真的被他给灭了!!

  秦洛看着王权龙那见鬼的神色,澳洲再次丢出一个炸弹来:“我再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不是你们口中的古武者......,我是一名修武者。”

  “在你们眼中,或许古武者就是高高在上的仙神!”

  “但你却不知道,在修武者的眼中,九州大地,乃至整个地球,都不过是尘埃。”

  “不要说你背后有大宗师的存在,就算你背后站着号称凝丹境的陆地神仙,我秦洛也会一枪灭之......。”

  “你放心,你不会是第一个死在我手上的人,我会送更多人下去陪你。”

  “曾经对我秦家出手的人和势力,计划我一个都不会放过的!”

  冷漠如冰的声音,在别墅内回荡!

  王权龙眼眸瞪圆,一股滔天的恐惧,席卷全身!

  他没想到秦洛会这么的恐怖!!

  “你......你是一个魔头......。”

  “哈哈哈......。”

  秦洛大笑了起来,随后,5两他的声音带着滚滚惊雷,在王权龙的耳畔炸响:“如果这个世界上有魔,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4.9.4那我秦洛,就是魔中魔,如果这个世界上有仙,我就是仙中仙,只要我足够强大,计划仙魔只在我一念之间。”

  “王权龙,到了阎王哪里,不要忘了他,杀你的人,叫秦洛!”

  话音落下,澳洲秦洛右脚抬起,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4.9.4重重的踏下,将王权龙的脑袋踏得粉碎。

  自此,5两王权龙,天海市四大家族之一的家主,只手遮天的大人物,就成为了一具无头尸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