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启传奇 > 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4.8.4

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4.8.4

  “挺好的,今天的这一切都是厉少安排的吧?很不错!”叶凌曦也在找话说。

  今天真是比参加几个研讨会都要累多了,偏生大多数都是豪门,5app得罪不了。

  陆云琛说的容易,澳洲别受委屈,陆云琛妻子的身份,确实是谁都不敢得罪的身份。可是她是他的妻子,又不是一个麻烦精。

  “那就好,叶小姐喜欢就好,就担心叶小姐你不喜欢!”厉慎修聊着聊着就觉得可以和叶凌曦更熟了,然后就坐了下来。

  叶凌曦漫不经心的四周看看,就想着什么时候有人可以把这个男人给叫走。

  可是没有,5app现在这些人!

  厉慎修喋喋不休,叶凌曦也不知道他对着一个陌生的人哪里来这么多话,5app只是不停的点头,脸上挂着僵硬的笑。

  “叶小姐,今天都这么久了,肯定是累了吧?”厉慎修看着叶凌曦有些笑僵了的脸,出声。

  叶凌曦心想,你终于看出来了!

  却只能笑笑,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4.8.4“是有点累了!”

  “不如这样好了,我们加个联系方式,改天可以一起出去吃饭什么的,澳洲也比较方便不是吗?”厉慎修抬手,手上的手机页面显示的就是微信的二维码……

  看来是早有准备啊!

  叶凌曦摊手,澳洲有些无奈:“抱歉啊,厉先生,幸运我手机在云琛那里!”

  确实,刚才陆云琛来的时候,叶凌曦觉得手上拿包太麻烦了,直接就给了陆云琛。

  陆云琛过来,有些庆幸刚才叶凌曦抱怨时他顺带拿走了她的包。

  “咦?我老公来了!”叶凌曦扬了下下巴,示意陆云琛过来的方向,“厉先生可以问一下我老公!”

  厉慎修:……

  “厉少,你过来做什么?”陆云琛面带微笑,不过笑意不达眼底。

  “没什么,就是过来过问一下!”谁都可以,就陆云琛不行,厉慎修很清楚这一点:“那边还有一些,就不打扰了,祝你们玩得愉快!”

  “不送!”叶凌曦挥挥手示意再见。

  厉慎修勉强挤出一个微笑,就走了。

  “过来!”陆云琛冲她招手。

  叶凌曦笑着过去,然后推着陆云琛出去,“要回去了?”

  “嗯!”陆云琛淡淡开口,下载语气里没有别的情绪。

  “怎么?”上车后,叶凌曦还是没有忍住,开口过问。

  “没事!”陆云琛摇头。

  车上人不少,不过宴会上多少都喝了两杯的,都没有说什么,叶凌曦还要开口的,但是看到这样,也就不说话了。

  还是等回去了再说吧。

  回去之后,叶凌曦和陆云琛说了医生,然后就上楼去了。

  “你这情绪不对劲。”叶凌曦一阵见血,她太了解陆云琛了。

  虽然这一段时间的相处以来,陆云琛是很可爱的,也是很乖巧的,一点不像一个反派大佬,反而是个乖巧的小奶狗弟弟。

  但是叶凌曦是知道的,一个反派大佬,就算是有了一身弟弟皮,也不可能是个弟弟。

  反正那些形容反派的成语,什么杀伐果决,什么杀人狂魔……乱七八糟的事情,能用在陆云琛的身上,幸运足以说明陆云琛不是个善良的人。

  “什么不对?”陆云琛面无表情,并没有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对劲。

  叶凌曦趴在床上看他,陆云琛扯了扯领带,直接就将领带给扯下来。

  不愧是她老公,5app好帅啊!

  “没有生气?”叶凌曦不信,陆云琛就知道嘴硬!

  “没有。”陆云琛抬手,一颗一颗解开西装口袋,“所以你不过来帮我?”

  叶凌曦想笑是真的,明明很生气,装的辛苦,可爱得很:“来了来了!”

  叶凌曦给他脱了西装外套和马甲,不由得有些感叹:“你不热吗?”

  “心静自然凉!”

  “哦!”叶凌曦就知道,平时才不会这样讲话的!

  陆云琛去了一趟衣帽间,然后就去了浴室,全程,没有搭理叶凌曦!

  “啧啧啧!”叶凌曦叹息一口气!

  按照这样的套路,足以说明,陆云琛是吃醋了,悄悄这该死的占有欲!

  叶凌曦不由得叹气,她还真是……该死的魅力啊!

  叶凌曦过去,试探性的推了一下浴室的门,没有想到,陆云琛并没有锁门!

  轻轻一推,然后门就开了,看进去。

  此刻,陆云琛刚脱了车衬衣,背对着门口。

  叶凌曦只能看见他背上的线条,漂亮的蝴蝶骨,倒三角的身材……

  不亏是大佬,就是看一眼,就足以让人垂涎三尺。

  叶凌曦看的痴迷,不由得滚动了一下喉咙,馋了馋了!

  “老公~”叶凌曦厚着脸皮过去,就看见陆云琛正在脱裤子,直接止步。

  捂住了眼睛,是老公没错,非礼勿视也没错。

  陆云琛手上的动作一顿,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4.8.4还是脱下了裤子,撑着轮椅两侧,然后用力跳进浴池里。

  叶凌曦捂住了眼睛,然后就听见‘哗啦’的水声之后,才挣开了眼睛。

  “你进来做什么?”陆云琛没有给她好脸色。

  “( ̄▽ ̄)~”叶凌曦笑笑,“这不是看你一个人进来,担心你会需要!”

  “呵呵~”陆云琛轻笑,在水里游来游去,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发泄着什么。

  “不用太感谢,下载这是作为一名合格的妻子应该做的!”叶凌曦过去,坐在浴池边。

  看着陆云琛的动作,陆云琛完全就美哟打算搭理她,自己玩自己。

  叶凌曦也没有打算做什么,而是默默的看着他,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4.8.4也没有说话。

  看着满池的水雾,还有水雾当中的美男子。每一幕看起来都是可以让人心情愉快一整天的存在。

  “你还打算看到什么时候?”陆云琛还在生闷气,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4.8.4又在泡澡,却能感受到,有一道目光,紧紧的锁在他的身上。

  “我自己的老公,想看多久就看多久!”叶凌曦挑眉。

  陆云琛又不说话了。

  叶凌曦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下水!

  叶凌曦起身,绕过轮椅。

  陆云琛盯着叶凌曦的一举一动,澳洲以为叶凌曦都要出去了,他有些紧张,然后滑过来。

  “你以为我要出去是不是?”叶凌曦眼尖,看出来了陆云琛眼底的意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