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骇客幽冥网 > 龙门狂婿江枫宫映雪免费阅读 下载 V8.8.8

龙门狂婿江枫宫映雪免费阅读 下载 V8.8.8

  “你为什么会知道!?”

  听到上杉真司一口道出自己拥有冰遁血继限界的事实,白控制不住惊呼了出来。他的声音微微有一些颤抖,因为惊讶而瞪大的双眼更是隐藏着深深地恐惧。

  上杉真司虽然目光依旧注视着战斗中的蝎和再不斩,但也察觉到了白这明显的情绪变化。他没有回答白的问题,只是淡淡问道:“你在恐惧什么?”

  白眼前仿佛又看到了曾经那个风雪交加血流成河的夜晚,这悲惨的回忆让他情绪变得更加激动了起来。

  “血继限界是不详的诅咒,这样的东西根本就不应该存在于世界上!虽然我有冰遁血继限界,但我宁可不要这样的力量。”白面色痛苦的说道。

  上杉真司闻言便猜测出了白大致的经历,忍界因为血继限界而导致家破人亡的例子数不胜数,甚至不少极其稀有和强大的血继限界就这样埋没在了历史的长河中,永远也无法再绽放出其应有的光彩。

  自己眼前这个孩童,显然也是因为血继限界而受到迫害的对象之一。

  就在两人对话的时候,正在和蝎交手的再不斩形势已经岌岌可危了。此时的他正被蝎层出不穷的手段逼得四处逃窜,剧烈起伏的胸口和逐渐放缓的动作预示着他体力已经有些跟不上了。

  两人交手的时间并不长,但节奏却非常的快。蝎看准机会就是一阵猛烈的输出,绯流琥就仿佛是一个空间无限的武器匣一般,无数淬毒的苦无、手里剑、千本飞射而出,龙门狂婿江枫宫映雪免费阅读 下载 V8.8.8追得再不斩上天无路入地无门。

  “可恶,若是手上有斩首大刀就好了!”

  再不斩力量十分出色,体术能力很强,一直希望自己能够继承雾隐村的斩首大刀。刀刃宽阔的斩首大刀不仅能够帮他防御蝎这种覆盖式的暗器攻击,强大的破坏力也更加容易击破对方的傀儡身体。

  刚刚他数次冒险接近了绯流琥,狂婿江斩马刀成功斩中了绯流琥的身体,但是都只造成了轻微的损伤,显然武器的破坏力限制了他攻击的强度。

  以前对付肉体凡胎的忍者时,枫宫再不斩还没有如此苦恼。但现在面对着皮糙肉厚的绯流琥,再不斩却有些无从下手了。

  “该死,这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傀儡师,竟然这么强!”

  闪避暗器攻击的再不斩暗暗想着,同时不忘扫了一眼不远处依然在观战的上杉真司,映雪感觉形势极其不妙的他心中已经暗暗打起了退堂鼓。

  “再最后尝试一次,若还是不能破坏这具傀儡的话,就只能放弃白了!”

  此时再不斩和白的羁绊还并不强烈,龙门他之所以到现在还没有逃走,只有三分是看在往日的情分上,更多的则是认为白是一个很有价值的工具。

  天赋出色、对自己死心塌地,虽然有时候有些情绪化,枫宫但是从能力和忠心的角度来看都非常完美,映雪不到万不得已他也不想就这样放弃对方。

  一个灵活的翻身避开了数十根淬毒千本,再不斩双手迅速结印,展现出了非常扎实的体术和结印基本功。

  “水遁·水龙弹...”

  不过他尚未结印完成,蝎的动作却是更快一筹。绯流琥屁股后面那条灵活的金属蛇尾已经骤然刺了上来,直接打断了他的结印,龙门狂婿江枫宫映雪免费阅读 下载 V8.8.8并狠狠从腹部刺穿了他的身躯。

  一旁被上杉真司用气势锁定动弹不得的白见状目眦欲裂,发出了一声撕心裂肺的痛呼之声。剧烈的情绪波动激发了他体内的潜能,甚至让他摆脱了上杉真司气势的压制,强大的冰遁查克拉从他的体内喷薄而出。

  当然,这个‘强大’只是相较于他自己平时的查克拉而言。

  就在此时,一只手轻轻搭在了白的头顶之上,随着一股不可抗拒的力量涌入他的体内,竟然直接将他即将爆发的冰遁查克拉全部都压制住了。

  “放心,他还没死...至少暂时还不会。”上杉真司淡淡说道。

  白还没回过神来,就见到远处已经被金属蛇尾刺穿的再不斩砰的一声化为了一股白烟。随着白烟散去后,金属蛇尾上只剩下一截被刺穿的木桩,看起来再不斩已经发动替身术避开了这致命一击。

  而与此同时,再不斩身影再次出现已经站在了绯流琥的身侧。

  “去死吧!”

  只听得他怒吼一声,龙门手持斩马刀对准刚刚绯流琥胸口喷射千本露出的管道狠狠刺了过去,显然是特意针对绯流琥机关的弱点设计了这次突袭。

  隐藏在绯流琥中的蝎冷笑一声,枫宫不屑的声音从绯流琥体内传了出来。

  “雕虫小技!”

  绯流琥那条极为迅捷的金属蛇尾已经及时收了回来,竟然后发先至挡在了自己胸口的弱点之前。这一瞬间蝎眉头微微一皱,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的地方,刚刚再不斩的攻击速度似乎比自己想象的还要慢了一拍。

  不过再不斩的体力本就在他高频攻击下持续的剧烈消耗,蝎很快就将这个原因归结于对方已经体力不支。但他没有想到的是,这位被他称为‘臭小子’的同龄忍者也不是那么好对付的。

  当再不斩手中的斩马刀刺中绯流琥金属蛇尾的时候,蝎想象中的冲击力以及金属碰撞的声响都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却是连续的砰、砰两声。

  第一声砰,眼前的再不斩再次化为一缕白烟消失不见,这个再不斩没想到也只是一个影分身而已。

  第二声砰,枫宫原本绯流琥金属蛇尾刺穿的木桩竟然再次变回了再不斩,只不过此时的他并非是被金属蛇尾刺穿,而是用手臂紧紧夹着竖起的金属蛇尾,还跟着绯流琥收回金属蛇尾的机会瞬间来到了它的上方!

  再不斩右手腕灵巧的一翻,龙门手中的斩马刀携着巨力猛然从另一个角度插向了绯流琥胸前发射千本的管道。

  已经来不及防御的蝎赶忙将管道前的挡片归位,但这个位置本就是绯流琥的弱点之一,挡片的强度并不足以防护再不斩的奋力一击。

  只听得一阵如同模板断裂的脆响,狂婿江斩马刀狠狠插入了绯流琥的身躯之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