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吞星记 > 锦绣农女种田忙全文免费阅读巅峰小雨 下载 V6.4.8

锦绣农女种田忙全文免费阅读巅峰小雨 下载 V6.4.8

  陈天邪少灭双方盯着对方,在双方五五开的局面下,他们两人目前只有一种选择那就是不择手段,不计后果去重创对方,只有这样才可以决出胜负,这不是在开玩笑,是陈天和邪少灭一起的想法,他们这个样子战斗下去会一直平手想要决出胜负实在太难,陈天的身影和邪少灭撞击,陈天双刀挥动开来,形成一个旋转的形状,整个身体旋转席卷,邪少灭邪灵枪在手中,邪灵枪直接戳出身影化作光芒,两道身影碰撞,气浪席卷,轰隆隆的声音响彻,爆炸突然出现,在爆炸中心传出叮当当声音。

  陈天和邪少灭正在爆炸中心战斗,陈天双刀在手中和跳舞的精灵一样,绚丽轻柔轨迹变化莫测双刀从不同的角度进攻邪少灭,邪少灭双手左右来回调动邪灵枪,枪头和枪尾交替面对陈天进攻十分轻松抵抗,以至于陈天的进攻毫无意义,陈天的身影疯狂进攻,等爆炸散去,双方的战斗还在继续,十分激烈,陈天双刀打在邪灵枪枪身上,邪灵枪在邪少灭手中直接双手猛的起身,邪灵枪将陈天双刀弹飞,邪灵枪直接抡动,一百八十度横扫来到陈天面前,全文陈天身影往后一仰脖,这一枪从陈天脸上划过。

  当时枪身和枪头之差一毫米的距离就可以碰到陈天脸颊,只能说极限闪避算是让陈天玩明白,这种闪避技巧就算在现在战斗都依旧强大,邪少灭完全想不出来陈天的闪避技巧如此巧妙连续躲掉两次致命攻击,陈天这样子下去自己一点伤害都造不成,反倒是陈天的攻击自己想要闪避可做不到陈天这样,种田这样下去可不行。

  邪少灭很清楚这样下去输的只会是自己,陈天的身影奔着邪少灭而去,手中双刀旋转,竟然组合成乾坤刀,全文乾坤刀陈天单手手持直冲邪少灭,写少灭看着陈天冲向自己,丝毫不将陈天放在眼中他们两个人实力一模一样,他就不相信陈天拿他有办法,陈天的确没有,全文不妨碍陈天进攻啊!

  面对陈天主动进攻,锦绣农女种田忙全文免费阅读巅峰小雨 下载 V6.4.8邪少灭手中邪灵枪挥动,形成绚丽的枪花,邪灵枪在手中不断的做出动作,枪花和气浪缠绕周围,一朵黑色的莲花绽放开来,陈天的身影还没有冲到面前,黑色莲花绽放化作光芒冲向陈天,黑色莲花诡异至极陈天感受到一丝丝不对劲直接选择后退,没有选择进攻。

  陈天的选择是正确的,面对邪少灭这一莲花攻击,莲花在冲向陈天的半路途中产生爆炸,还好陈天提前察觉出来不对劲,要是这莲花刚才碰撞上算上陈天的招数碰撞产生的威力爆炸于波足够让陈天受到重创,陈天身影拉开才避免这一次受伤,想不到邪少灭玩阴招,陈天还以为不会施展邪少灭不指望这一招打中陈天,毕竟他们这个层次对危机感体现实在是太强烈。

  陈天会发现不对劲在意料之中,目的是让陈天后退,邪少灭手中长枪紧握,做出一个单手持枪姿势,单手持枪在手,左手紧握枪身,能量汇聚,在枪头脸上黑色寒芒划过周围空间隐隐颤抖,好似在畏惧这一招一样,陈天见到邪少灭要使用招式,种田自己也做出架势,双刀交叉在前面,农女胸口出铠甲隐隐晃动,胸口铠甲直接飞出和双刀融合,双刀来到铠甲两边左右相互拼合,盾牌上长出利刃,左手拿着盾牌中心,盾剑在手。

  盾剑汇聚力量,可怕力量汇聚其中,无数天地之力,宇宙之力,轮回之力三种力量从陈天体内调动,锦绣陈天的能量掌握能力来再多的能量陈天都撑得住,宇宙任何能量都可以被陈天掌握,加上现在陈天暴涨实力,能量掌握等级提升到四级,只差一级满级,这也是陈天底气十足的原因,陈天的盾剑被能量缠绕,一柄惊天巨剑直冲云霄,长度还在不断延长。

  邪少灭从来没有见过这种画面,一个人居然可以调动足足上百种能量,没错就是上百种,在陈天盾剑上有五行阴阳之力,星光之力,轮回之力宇宙能量等等上百种力量可以说陈天调动几乎宇宙所有能量,这是疯子吗?如此庞大

  能量一个人调动不怕自保而亡的吗?哪怕是现在的邪少灭都做不到调动如此之多能量。

  由此可见陈天这一招的威力,不过还好陈天和自己实力差不多这一招自己是可以勉强抵抗,手中邪灵枪绽放出光芒,在邪灵枪的枪头出一声龙啸从中传出,在枪尾处一个黑色火焰凤凰缓缓升起缠绕盘旋邪灵枪,邪灵枪在龙凤力量加持下气息更强大,这一枪携带祖龙,凤凰之力,锦绣农女种田忙全文免费阅读巅峰小雨 下载 V6.4.8手中长枪直接扔出化作一道光芒。

  两道光芒从长枪中分裂出现,一边是黑色的巨龙,一边是黑色凤凰,中心是邪灵枪本体,三道光芒从陈天左右前方包夹而来,这一招邪少灭很清楚陈天选择硬抗必定会受伤,只要陈天受到伤害那么这场战斗胜利就在自己手中,邪少灭还有底牌没有施展,现在还不是施展那两张底牌的时候。

  龙凤虚影夹击,在别人看来如此危险的局面肯定会惊慌,可陈天不会陈天依旧平如海面,手中盾剑直接抡动旋转起来,三百六十度旋转巨大光剑形成一个光轮,彭彭彭,连续三声爆炸响彻,陈天被爆炸淹没,邪少灭露出惊讶的表情,陈天这一招是防守型招式吗?这家伙难不成算到自己会施展这种手段吗?

  邪少灭无法理解,陈天好像是知道自己会施展这类的招式,一开始就进行防御,可笑的是邪少灭还以为陈天这一招是主动进攻型的招式,不曾料到居然是防御型招式,爆炸中心陈天安然无恙走出来,陈天看着邪少灭讥讽一声:「你的实力只有这样,几千年过去了。」

  「你有什么好得意的,你不过是和我一个等级,而且我还没有使用全力,你有什么狂妄的。」

  邪少灭就看不起陈天这个眼神,陈天想不到就这么简单就套出话语,可以根据这句话来判断一件事邪少灭还有底牌,邪少灭的内心不会说谎,他很看重自己的尊严,对方说自己没有使用全力,证明还有底牌,农女陈天谨慎起来,邪少灭的底牌陈天目前还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小心为好,不过陈天脸色并未表现出来任何表情。

  邪少灭还不知道自己已经套话,邪少灭全身铠甲分离,邪灵枪和邪灵铠意外融合在一起,陈天可不曾设计这种设定,陈天忽然想到什么,怒喝一声:「那个叛徒在哪里,告诉我。」

  「哈哈哈,你以为我会告诉你吗?不过说实在的,人类的确是自私的,竟然主动帮助我们邪灵一族。」

  邪少灭狂笑他就喜欢看见陈天这种表情,无可奈何的样子,陈天对那个人类叛徒的恨意不亚于对整个邪灵族的恨意,因为那个人类叛徒封印提前破开,邪灵族成长起来实力增长,甚至还学会人类世界的知识和技巧。

  只能说那个家伙不能活,叛徒都要死!

  哪怕是陈天的同类,陈天都不会放过,邪灵铠和邪灵枪融合组合成一柄长剑,长剑剑身是枪身和铠甲组合,长剑剑柄则是长枪枪柄在枪柄处长出一个枪头,邪少灭气势攀升,看样子这才是邪少灭真正的实力,之前的邪少灭没全力出手,邪少灭张狂道:「本以为使用几千年前的实力可以拿下你,现在看来不得不认真对待,我倒要看看你如何抗衡我这样的实力。」

  身影爆发,农女陈天感知都无法察觉,身影不断在空间中不断的飞行,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陈天完全掌握不了自己的身体,邪少灭的速度实在太快,快到陈天完全感知不到,这种实力陈天还是头一次碰见,陈天并不慌张邪少灭没有施展全力陈天同样如此,现在在看到邪少灭全力实力的情况下陈天直接双眼绽放银色光芒,左眼的光芒不断放大,周围的空间好似停止一般。

  邪少灭的身影被陈天看到,邪少灭此时的速度和正常速度没有区别,速度根本说不上快,陈天身影一样,邪少灭身影拉开距离,邪少灭惊骇道:「时间领域,你竟然还可以操控时间。」

  邪少灭无

  法接受眼前的一切,陈天可以操控时间,这要是陈天第一世施展出这种手段他都不会惊讶,锦绣可眼前的陈天不过才踏入修炼几个月时间啊!

  重生之后修炼需要从头再来,一般修炼都要从十五岁开始,哪怕陈天想要提前修炼他也没有那个资质,陈天的体质是纯粹人类体质,一点特殊体质都没有加上陈天转世的世界能量稀薄,陈天是怎么做到的,掌握时间领域。

  空间不出,时间为王。

  玄黄不出,混沌主宰。

  这两句话可不是说说那简单,而是实打实的被宇宙承认的话语,哪怕是宇宙意志在空间和玄黄面前都要俯首称臣,空间在任何世界都会使用,有空间才会有世界,有世界才会有秩序,空间之上便是混沌,混沌之上是玄黄,可以这样不说时间就等同于天道,空间便是超过天道的存在,在天道之上还存在着两个天道都不敢抗衡的存在。

  可以见得这四种能力掌握其一都让修来你这1为之疯狂,陈天修炼才几个月时间就这样掌握时间之力,无法接受,邪少灭现在都做不到了,现在的自己比陈天第一世的那功夫还要强上几百倍都无法做到。

  邪少灭眼神对陈天杀意更加眼中起来,嫉妒的情绪影响自己心情,凭什么陈天可以做到这个地步,凭什么自己不可以,陈天绝对不能活。

  手中的长剑紧握,长剑只是轻轻一挥,陈天张开的时间领域让时间流动变慢,因此邪少灭和陈天速度也变成正常速度,还是和之前一样的速度不代表招式威力会发生变化。

  陈天清楚开启时间领域双方都会陷入慢动作的地步,陈天的速度不如邪少灭,只能出此下策陈天面对邪少灭剑气剑刃,手中盾牌拆分开来,盾牌回到胸口,光翼展开,光翼上双刀羽毛不断覆盖,一秒钟足足上千万的羽毛射出,都是小刀羽毛宛若倾盆大雨一样席卷邪少灭。

  邪少灭的剑气在这些羽毛面前直接被冲碎,羽毛继续向着邪少灭进攻,邪少灭看着攻击,剑动,全身被另一个屏障笼罩开来,陈天的攻击全部邪少灭屏障抵抗,羽毛打在屏障上如同挠痒痒一般。

  陈天对邪少灭的防御力没啥好说的,这一招反正是小招式,对方都没有祭出杀招想要决出胜负还有很长时间,陈天的身影迈出,脚步踏出一剑落下,这一剑携带力量不敢比喻直接将邪少灭的盾牌砍碎,盾牌在长剑进攻下和泡泡一样,锦绣农女种田忙全文免费阅读巅峰小雨 下载 V6.4.8邪少灭的身影化作残影,陈天攻击直接穿过邪少灭身体,邪少灭瞬间出现在陈天背后,一剑划出,陈天早就有所防备,面对邪少灭进攻,手中长剑来到背后直接格挡,剑身和剑尖碰撞,陈天明显感受到有气劲正在体内奔腾。

  陈天直接挥出长剑将邪少灭身影击退,身影一震将体内的气劲去除,陈天脸色平淡道:「不要以为这些小阴招可以拿下我,你还太嫩了。」

  「呵呵。」

  邪少灭为击杀陈天哪怕是一些小阴招都不放过,可以说是不得手段,陈天的身影分裂成两个,身影左右进攻,邪少灭面对陈天进攻依旧如同吃饭喝水一般,手中长剑防御协同进攻,一时间难舍难分,陈天和邪少灭的实力。

  陈天的分身在陈天操控下直接爆炸开来,爆炸中心邪少灭根本想不到陈天会做出这种决断,要知道分身爆炸也会波及到自己,不过这场爆炸来的突然邪少灭来不及躲闪处于爆炸中心,当爆炸散去脸色苍白起来,看样子是陈天的爆炸产生效果。

  邪少灭怒喝一声:「陈天!」

  「怎么就容许你使用阴招,我就不行了吗?」

  陈天一脸玩味的样子,你可以阴我我为什么不能阴你,你都不择手段了,我还在意什么正人君子形象。

  宇宙空间的另一处,两个宇宙意志在这忙来忙去的。

  「你那边找到了吗

  ?」

  「还没有,再找找,真是的那么重要的东西你怎么随便放啊!」

  「咚咚咚!」

  一些东西被翻动的声音响起,陈天这边宇宙意识很无语,不知道怎么反驳,种田的确这里面的东西太杂,一时间找不到那个东西在哪里,随后突然开口道:「我怎么感觉咱们俩个好像忘记什么事情。」

  「有吗?我不记得肯定是不重要的事情,别待着了快帮我找啊!」

  「来捏来捏。」

  两个宇宙意志在浩瀚的星河之中找寻一样物品,整个星河不知道存在多少物品,看样子要找上一段时间。

  至于忘记的事情肯定是陈天和邪少灭的战斗啊!只不过他们两人战斗在这件事面前显得微不足道所以想不起来很正常。

  陈天这边,邪少灭疯狂抵抗陈天进攻,在找寻陈天的空隙进攻反击,双方基本上五五开,这都在双方的意料之中,邪少灭知道自己那不下陈天,想要解决陈天只能施展底牌。

  陈天也在等邪少灭的底牌,邪少灭将陈天攻击弹开身影来到陈天足足几百米之外的地方,邪少灭仿佛做出什么决定一样,身影整个人出现裂痕,陈天看到这里很疑惑这是要干什么。

  陈天可不知道邪少灭还有这种手段,陈天静静看着不敢进攻,当邪少灭的身体被裂痕充斥的时候,锦绣农女种田忙全文免费阅读巅峰小雨 下载 V6.4.8整个人爆炸泛起,陈天一脸懵逼,我是谁我在那里,邪少灭自爆了。

  就这样死了吗?

  陈天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看到的一切,陈天刚要离开,一道攻击从爆炸之中射出,陈天手掌直接张开屏障出现,身影被击飞出去,好强大的力量,爆炸中心一个男子缓缓踏出,陈天本以为是邪少灭,种田可是来者并不是邪少灭。

  「这就是这方宇宙吗?看样子是和平派的宇宙,难怪这么弱。」

  「你是谁?」

  陈天开口询问,对方绝对不是这方宇宙的人,可刚才是怎么会是。

  「你只需要知道我既然出现,那么就是你的死期,毕竟这是我的任务,去死吧。」

  男子开口,直接出手,陈天知道不是对手面对攻击只能选择躲避,极限闪避连续闪避,男子的进攻被躲避开来,男子不得不称赞一声:「在我手中可以躲避如此之多的进攻,你足以自傲,看样子你的确和我们君王说的一样是隐患,必须有限抹除。」

  陈天听到这里基本可以确定这个情况肯定是天那个家伙做出来的。

  该死的家伙,可能是上次赌约陈天获胜天不能踏入这方宇宙就派遣其他人进入。

  宇宙意志突然出现道:「你,偷渡者,速速离开这里。」

  宇宙意志在邪少灭自爆就察觉到不对劲气息,眼前这个家伙寄生在邪少灭体内进入这方世界是偷渡者,实力更是可怕,起码宇宙意志出手都不是对手,对方来自比他还要高级的世界。

  「宇宙意志这到底是怎么一会是?偷渡者是...」

  陈天很好奇的开口,宇宙意志开口道:「这家伙寄生在邪少灭体内,自愿被邪少灭压制来到这方宇宙当中,只要邪少灭身死他才会出现,这种人叫做偷渡人,瞒着宇宙意志进入宇宙。」

  「陈天你要小心这家伙冲着你来的,我也不是对手对方来自更高级的世界,可能是上面的世界。」

  「圣神界吗?」

  「你居然知道。」

  宇宙意志露出一丝丝表情,陈天竟然知道圣神界的存在,陈天很疑惑自己在圣神界都没有招惹到任何才对啊!

  甚至陈天都没有去过圣神界,对方说的君王陈天认识吗?

  陈天突然想到两件事,如果没有出错的话说不定对方还真是来复仇的。

  陈天之前在神灵界遇到过圣神界的对手,那是穿越时空而来的对手,不出意外说不定是他们的势力。

  陈天看着眼前的男子,随即开口道:「圣神界的人出手干预下面的宇宙也不怕被惩罚吗?」

  「这没有什么好害怕的,我们作为第一层的霸主,所有人都归顺我们,惩罚可有可无。」

  男子一脸平淡的样子,陈天套话,对方果然来自圣神界。

  这话就代表承认,陈天连忙呼叫系统,系统一点声音都不发出,该死需要这破系统的时候系统总是没回应,已经好几天没有听到系统声音。

  陈天和邪少灭的战斗打了接近几天时间,宇宙的时间概念要比正常世界快上很多,按照正常时间来算外界算三天时间。

  「小子还有手段吗?如果没有你就死在这里吧。」

  男子一脸傲气凌人,这方宇宙的生灵不放在眼中,陈天只是可以看,自己只要稍微提升一点力量,陈天连抗衡的资本都没有,陈天可不想死,身影直接主动进攻,逃跑死路一条,唯有进攻有机会活下去,看到陈天还敢主动进攻,男子稍微佩服一下陈天勇气。

  像陈天这种人已经很少,陈天必成大器,但今日就要陨落在这里,陈天的身影朝着男子而去,男子只是双眼一睁,陈天的身影就定格在原地,随后爆炸开来,陈天化作粉尘,连渣都没有留下。

  至此陈天死亡,宇宙意志看到这里表示哀伤,自己布置的一个棋子没捏,这下该如何是好啊!

  宇宙又要和之前一样,不变的规矩。

  男子仔细观察一下陈天的气息已经消散,满意的点点头直接踏出,旋涡将其吞噬缓缓离开这里,任务完成。

  当男子走后,宇宙意志还在悲伤,一道光芒从宇宙空间缓缓升腾,陈天的身影从光芒中出现。

  陈天拍拍自己的胸口道:「还好,还好有世界树幼苗的复活能力,那家伙离开就行。」

  陈天真是在赌,陈天有一次死亡复活的权利,一天之内可以复活一次,不到逼不得已的时候陈天不会动用,刚才就是使用的时机。

  陈天先是让对方将自己击杀,锦绣然后让系统将复活时间延长让对方产生自己已经完全死亡错觉离开之后在复活,农女完全再赌要是对方不肯离开仔细观察等待陈天可以说是必死无疑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