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色中的杀手 > 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3.7.4

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3.7.4

  每天风雨无阻的去食人雕巢穴逛一逛基本成了他们的常态,幸运这心态就跟去菜市场买肉似的。

  然而今天,他们刚到楼下就看到有人神色匆匆的跑回来。

  看到他们俩,众人就跟看到救星似的。

  “狐狸兄弟,结果君君姑娘不好了!”

  “?”

  “崖底下不知发生什么事儿一直躁动得很,食人雕的鸣叫不绝于耳。”

  “怎么会这样?距离食人雕出来觅食还有八日啊。”

  瘸子大叔掐算了一下日子,只觉得疑惑。

  “不知是不是咱们这段时间猎的食人雕……”

  那人又小声的嘀咕了一句,看到李文狸和白君君都看着呢赶紧正色道:“不是责怪你们的意思,澳洲我是说这食人雕兴许有了警觉,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3.7.4你们可得小心啊。”

  “我知道。”李文狸转头跟瘸子大叔道:“我下去看看情况,幸运没回来之前让大家都别往丛林去。”

  瘸子大叔一怔:“你……你还要下去?”

  李文狸微微勾唇:“区区雏鸟何足畏惧。”

  李文狸说着要往外走,而白君君亦步亦趋地跟上。

  李文狸听到身后脚步不由得一顿:“你……也要去?”

  “小鸡儿罢了,怕它作甚。”白君君回答得比李文狸还嚣张。

  李文狸哑口无语,好一会儿才轻笑出来:“正因如此,又何苦劳烦白熊队长亲自出马。”

  “你都出动了我有什么理由不去。再者我得防着你把人家团灭了。”

  白君君回答得坦然,显然对好战派不放心。

  “……”李文狸。

  瘸子大叔看着这俩人有说有笑的越走越远,官方从他们背影莫名看出了一丝郎才女貌才子佳人,相约黄昏赏花灯的感觉。

  好一会儿,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3.7.4瘸子大叔才猛然一抖,对这种念头感觉到荒谬无比。

  他收敛了心神冲着众人道:“赶紧让出去的人都回来,今天别在丛林里跑了。”

  “好。”

  那些人得令立刻奔走相告。

  而李文狸和白君君已快步地走到悬崖边。

  远远的,幸运他们就听到了尖唳的食人雕啸叫,来到悬崖边一看下头有无数小黑点在盘旋。

  俨然,结果食人雕不知什么原因全都出来了,都在百丈之下盘旋着。

  “莫非这雕也在开大会?”李文狸疑惑。

  “开会不打紧,别点名就行。”白君君接话。

  毕竟他们这几日偷雕数量不小,估计都占人家总人口的五分之一了,一点名全完蛋。

  李文狸意外地看了白君君一眼,难得大小姐跟上他的幽默。

  他心底产生一种莫名的愉悦,澳洲忍不住伸手掐了掐她的脸颊:“嚯,有点可爱。”

  “想死?”白君君皱眉把李文狸的手拍掉,惹得李文狸一阵闷笑。

  就在两人说话的功夫,悬崖底下又有了变故。

  只见一只庞然大物如同幽浮般慢慢升起,那眼睛足有人的脑袋大。

  李文狸下意识地把白君君拉到身后,然而这食人雕已经冲他们一声唳呵,结果张嘴朝他们啄来。

  两人同时弹开,官方滚落两侧。

  那食人雕也算凶猛,澳洲才从悬崖底露出个头,看到地面有活物就啄了过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