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元素师 > 澳洲10下载 下载 V2.4.2

澳洲10下载 下载 V2.4.2

  太平洋域外小岛,海风掠过,金丝柳轻轻晃动,清晨的露水从树叶滑落。

  捡食的海鸟此刻突然惊恐飞起,三架阿古斯塔直升机从空中缓缓降落,螺旋桨兀自转动,神色匆匆的中年人已跳了下来,在他身后还跟着三十多个身着黑色西装的男子,每个人手里都提着一个超大的银色金属箱,这里面足足有三亿现金。

  “你们动作都给我快点,神医每年只奉三人,要是耽误了正事,我要你们命。”

  中年人呵斥一声,急匆匆往岛中心的神医堡赶去。

  此时古老的神医堡,会客殿内,早已赶来不下四五十拨人,他们每个人都神色凝重,目光时不时看向殿堂上方的飞鹰辇,似乎在等待什么人出现。

  而这些人中,有富甲一方的巨贾,也有手握重权的要员,更有一些影响世界经济和格局的神秘联盟大佬,随便拿一个,都是跺一脚,大地都要颤三颤的。

  会客殿内的铜钟三响后,飞鹰辇方向传来机扩轮作的声音,一扇石门从辇侧开启,一位身材曼妙,身着白色长裙的女子从里面走出。

  她先是在众人身上扫视一眼,接着面带微笑说道:“各位不好意思,今年奉医的三人已经有了人选,大家请回吧。”

  会客殿角落内,蓦然出现十几名身着黑色披风,头戴斗笠,V2.4.2脸蒙黑罩的男子,气势巍然,纵然这些大佬见惯生杀,却也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他们齐齐跨进五步,高声喊道:“送客。”

  此时石门后的书房内,白衣女子脑袋微垂,单膝跪地说道:“主人,他们都已经走了。”

  在女子面前,用千年沉木做的书桌后,一位容貌清秀,冷傲毅然的男子慢慢将手中的线装书放下。

  他叫岳天仑,乃是真正的妙手回春,医术僭越天下的神医,现在神医堡的主人!

  之所以会有这么多有排面的人甘愿花费一生所得来找他治病,就是因为他的医术无人能比,天下多少疑难杂症在他面前都会被视若无物,下载只要他出手,没有救不活的人,没有治不了的病。

  只是此人天下皆知有一个规矩,那就是每年只会奉医三人,下载不多不少,三人活,就要有三人死。

  岳天仑慢慢起身,望向身后沉于寂静的大海,开口问道:“柳絮,我让你查的事情怎么样了?”

  女子稍稍面露难色,澳洲10下载 下载 V2.4.2沉默片刻后才说道:“主人,岳家惨案的元凶,是天庆四大家族之一的胡家,势力不小,只是有一点……”

  “说。”

  柳絮吞吞吐吐,岳天仑有些不悦的呵斥。

  “胡家家主十年前暴毙,据说是得了不治之症,尸体就在胡家的天机阁。”

  柳絮无奈,只能将事情托出。

  那噩梦虽已过去十年,V2.4.2可岳天仑却始终耿耿于怀,不能忘记。

  爷爷岳俊泽十年前被某个神秘人物邀请治病,这人当时已入膏肓之际,岳俊泽无力回天,神秘人物一怒之下,当场杀了岳俊泽不说,还迁怒于岳家人,一夜之间,屠戮了岳家大小五十多口人!

  岳天仑被父亲藏在大宅的密室,侥幸逃过一劫,却亲眼目睹了家人被杀的场景,澳洲这么多年过去,每一天他都在煎熬中度过!

  那场噩梦,会伴随他一生!

  这十年,10下载他卧薪尝胆,靠着祖传禁书《墨衣论》,远赴海外,下载一手建立了神医堡,他要报仇,他要让仇人知道,比身死更可怕的,是诛心!

  爷爷曾警告过,澳洲说《墨衣论》一生一死,有违天道,更有违医德,若习之,必定会天怒人怨!

  可岳天仑却不这么认为,在他看来,天地有秩序,有生就要有死,生死平衡,才契合天道,所以《墨衣论》是对的,10下载这也是他规矩的由来。

  “胡冕,别以为你死了就没事了,我会让你活,我岳天仑通天彻地,就算白骨生肉又有何妨,我要让你睁眼看着胡家破灭,让你看着胡家子孙一个个死在你面前。”

  岳天仑的怒气在太平洋飘荡,蔓延至天地……

  周国,天庆机场。

  岳天仑从飞机走下,望着有点陌生的天庆,心中的感慨和愤怒席卷而来。

  “主人,刚得到消息,成然今日大婚,地点就在朗悦凯国际酒店。”

  柳絮刚接了个电话,随后急匆匆赶到岳天仑身边。

  她嘴里说的成然不是别人,正是岳天仑十年阔别未见的未婚妻。

  十几年前,岳天仑双眼染疾,唯一办法就是找人换一双眼睛,爷爷岳俊泽不忍看到岳家这么有天赋的人就此埋没,所以想尽办法找到一个和他同龄的女孩为他换眼,这个女孩就是成然。

  虽然这事有违伦常,可岳俊泽并不是不讲理的人,先是给了女孩家人一百多万,然后又定下了岳天仑和成然的婚事,不管怎么样,岳天仑要承担女孩的一生。

  本来他打算先去找成然,给她一个交代,然后再去找胡家报仇,可没想到柳絮会给他这么一个震撼的消息。

  “成婚?和谁?”

  “胡家,澳洲10下载 下载 V2.4.2胡冕的亲孙子,胡耀祖。”

  “冤家路窄,既然如此,那这场戏就从今天开始。”

  岳天仑的眼神闪过一丝狠厉,缓缓从飞机的阶梯处走下。

  朗悦凯国际酒店。

  此时酒店的宴席贵宾厅已人满为患,V2.4.2今天是天庆四大家族实力较强的胡家宴请宾客,所以天庆有点排场的人物基本都来了。

  大厅中央的T台,成然身着一袭飘长的白色婚纱,在聚光灯的掩映下,异常美丽动人,修长的美腿仿佛天然修葺一般,不免让台下男宾客垂涎三尺。

  可成然的脸上满是落寞,直到现在她都接受不了命运如此不公,成家上上下下仅仅为了一处价值两千万地皮开发的合同,就把她卖给了胡家这个结了四次婚,每一个老婆都死的不明不白的下三滥少爷,甚至为此,父母不惜以断绝血缘关系为要挟,还说她一个瞎子,这辈子都找不到这样嫁入豪门的机会!

  没错,她是把眼睛给了那个少年,可她从来没有后悔过,因为在岳家那几年是她最开心的时候,她恨的是自己的父母,自己的家族,竟然会如此不知廉耻,如此狠毒,心伤之处,眼泪不自觉顺着双颊滑落!

  岳天仑,你到底在哪儿,为什么不回来找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